女生允許我猜她喜歡誰,是示愛嗎,女生讓我猜她喜歡誰是不是暗示

時間 2022-03-05 04:25:15

1樓:

要麼是逗你玩,要麼他喜歡的就就是你,如果你也喜歡他,就直接表白唄!男子漢難道害怕失敗嗎?加油

2樓:

是。她就是想用這種方式向你表達她的愛意。

一般的小女生都喜歡玩這種小兒科的遊戲,以引起你對她的注意。

也許你覺得她的行為有一些好笑,但是她卻認為自己非常聰明,而沾沾自喜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覺得你可以開玩笑的試試,她讓你猜,最後你開玩笑的說,不會是我吧?這樣的話,如果是你,估計她也會表達出來,要是不是你的話,那麼她也會說出來,因為開玩笑的問嘛,所以也不會尷尬。所以,勇敢一點,就像我說的那樣,用自己的正常思維去判斷她是否對你有感覺。

4樓:關元楓

不是。你猜下去,猜到你的時候,她點頭,那就是這個意思。或者這是玩遊戲,或者說作為朋友聊天。

5樓:是時侯表演真正的技術

當然是示愛,女生心裡的秘密只願意告訴自己喜歡的人。

6樓:

可能是想知道你能不能猜到吧

7樓:仰望北斗

那你就猜你唄,看看她又說什麼

8樓:李小號小李

大概是哦,不然她不會讓你去猜的

9樓:曉沙星陽

這個要看女生的性格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閒著無聊找人打發時間。

女生讓我猜她喜歡誰是不是暗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都是口是心非的

何況天生矜持的女生肯定不會就這樣答應你的

其實,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們之間的感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女生問男生,這應該是喜歡這個男才會這樣問的!

13樓:憶卿

不一定,但也不排除這個可能,因為如果不是的話那就有點尷尬了,如果你也喜歡他那就問問好啦,如果你對他沒有意思,那麼你管他喜歡誰不是嘛?喜歡就去追吧,

14樓:笨死的酸酸

趕緊猜一下自己阿!!哈哈哈。這是暗戀的人也暗戀自己的節奏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也許是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吧

16樓:大豆莢莢

女孩的心思不好猜,應該是對你有感覺。

17樓:王健宇

正常來說是的,如果平時聯絡比較密切,跟你聊也有很多話那就是肯定的

18樓:大雨將至

趕緊猜一下自己阿!!這是暗戀的人也暗戀自己的節奏嗎?也不一定是喜歡,也許是說者無意,聽者有心吧!

女生默許我猜她喜歡誰,是有好感嗎?

19樓:小小鳥兒飛樹枝

很有可能喜歡你,如果你喜歡她的話,努力追吧。加油↖(^ω^)↗祝福你們!

20樓:實實在在踏入過

往往就是你越猜不到的,可能就是你意想不到的,那個人可能就是你。可能你覺得她不可能會喜歡你,但事實與你猜想是不相符的,所以,我覺得女生可能喜歡的就是你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猜字謎一樣的遊戲!還是直接點好!既然你不喜歡她!幹嘛要去猜她喜歡的人!!她明顯在暗示你什麼

如果女生讓男生猜自己喜歡誰,是不是表白?

22樓:李星

如果女生讓男生猜自己喜歡誰是不是表白那這個肯定是她喜歡上的對面的那個男生哦

23樓:han冰zhi戀

女生這樣說是很難猜測的,這要看你們兩個人在一起是什麼程度而來決定的,光評她這句話是很難講的。

24樓:珍惜擁有的

那就是這位女生在暗示你什麼,說不一定這個女生她喜歡你。

25樓:上官萌爍

我覺得樓主說的這個問題。有一部分是在讓男生猜自己喜歡誰,另一方面確實是在跟對方表白。

26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女生應該是暗示男生想套他的話,讓他說出自己吧,有可能是。那男生就說是女生,看他怎麼回覆

27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哈哈,她是在等你說喜歡她,暗示到這個程度,你也是夠木訥的乙個人了,加油吧,主動一些

28樓:茹菓

但是也不一定,像這種情況,一般就有兩點第1種,就像你說的是在委婉的向你表白,還有一點就是他把你當自己的朋友哥們,他跟你分享自己喜歡誰。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傻呀!不是你,還能是誰,換位思考,如果是你,你會讓乙個毫無感覺的人猜這麼敏感的問題,你說,你約她,她沒有出來,那是,別人不知道你的想法,貿然的出來,那不就是不矜持了,所以趕緊的,幸福就在眼前,就看你能不能抓得住了。

30樓:全能娛樂說

你說得很對,你的感覺也很對,如果你們是相互喜歡的話,你主動一下追求吧。

31樓:

這個是你膽子太小了,不夠果斷呀,你就應該大膽的去表白,不要怕失敗,否則的話他慢慢的對你也就冷淡了。

32樓:楊富彪

這種很大的概念就是喜歡你是喜歡你,所以才會讓你猜的。

33樓:東方清雲

這個還不算,這個算是給男生機會表白

34樓:小虎娛樂

這種情況的話,她肯定對你是有意思的

35樓:法瓊音

我認為是的,他不說故意逗你,

36樓:添宇好個秋

嗯,有一點點意思.

有這個可能的.

37樓:小城知人

我覺得老師說的這個問題有一部分是在讓男生才自己喜歡誰,你外面確實是在跟對方表白。

和我曖昧的女生知道我喜歡別人,但默許我可以猜她喜歡誰是暗示喜歡我嗎?

38樓:

曖昧說實話不好發展為戀人,一般都是戀人未滿,當備胎的機率很大。

為什麼女生老喜歡問我喜歡她什麼,我喜歡的女孩問我喜歡她什麼?

因為她害怕你喜歡都不是她這個人,而是她身上的其他東西,比如外貌!很高興為你解答!願你每天都有乙個美麗的心情!因為她說不定已經開始喜歡你了,所以詢問你喜歡她什麼。謝謝,希望採納。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我是情感顧問紫薇,擁有5年以上行業經驗,擅長情感分析 情感修復 情感陪護 情...

我是男生,喜歡一女生,那女生好像知道我喜歡她,然後我沒事和她開玩笑,聊閒 她就打我

談晤 不會的,一個女生如果真心討厭一個男生的話,是不會在其他人面前提起他的而且,一個女生經常提起一個男生開他玩笑,就可以表示他們關係親密。有的炫耀的樣子 其實就是對你有好感 不要做她反感的事 她打你。正常 至於什麼男生會招女生喜歡嗎,我告訴你 會照顧人,不煩女生對他的關心但對自己喜歡的人忠誠,不油腔...

我喜歡的女生總說我欺負她怎麼辦,我喜歡的女孩老說不理你啦,還說我欺負她,這表示他是不是喜歡我?

圖門亮沐夏 那是愛上你了,你應該說有我這樣的人欺負你你感覺到快樂麼,如果快樂可以一輩子欺負你 速其英卿淑 ren的一生都會愛上乙個或幾個人,不可避免的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做自己開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