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女生最近總纏著我,可我對她無感,我很煩她怎麼辦

時間 2021-06-26 02:31:00

1樓:熱巴老師

直接說不就好了,反正你又不在乎別人的感受。既然不喜歡你不早點說,別人還以為你對她有點好感呢。我們對於這種當斷不斷必受其害的事情要果斷,對於別人的追求自己一語否定不就沒事了。

你現在拖著,或者是藏著什麼話不講,等到時間長了反而更加不好去處理這些事情。無感就是無感,不必去強求自己什麼。

再者,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去親近自己喜歡的人。不求你去追到一個女孩,只要你向喜歡的人像她一樣纏著你。等到那個人來找你時候就會發現,其實她並沒有進入你的世界。

這是一種很委婉的方式了,很多事情都是側面告訴比較好。沒有當面的拒絕就是一種保持現在的良好處理,再一次見面的時候,大家都能調整心態面對彼此。對於自己喜歡的,你要去把握,對於自己不喜歡的,你要學會去拒絕。

最後,就是我們的溝通。其實大家都知道你是怎麼樣處理感情的,但是別人以為能夠與你在時間的發酵下面發生改變而已。就像是你去追求女孩的時候,都是覺得自己的做到最好的努力就行了。

別人也是這麼想的,所以不喜歡的,不要去過分的傷害。大家坐下來溝通一下,比較彼此的想法就好了。這都是比較溫和的處理方式,我們很多時候不會去這麼做。

因為我們根本不是那個入戲的人,對於別人我們也是考慮的太少。只是覺得我不喜歡的,都是不應該在身邊的。

2樓:啦翀

雖然拒絕別人是一件很讓人傷心的事情,但是有些事情如果不說清楚的話,那結果是真的是很可怕的。不過我覺得有些女生應該不會因為被拒絕了而難過的,還是有一些開朗的孩子們啊。我記得高三的時候,我們班裡有一個長得挺帥的男生。

後來隔壁班有一個女生就每天給他買外賣,後來就在一個晚自習之後就表白了。

我們班的男生直接就拒絕了,那個女生不但沒有傷心難過,而是特別瀟灑的說了一聲不喜歡就算了。所以你就直接告訴她,反正直接斷了她的念想,她也就不再煩你了而且長痛不如短痛。你也是為她好,也是為自己好。

3樓:

既然你很煩她,那你就應該跟她說清楚,不要再讓她纏著你了,你就說她一直纏著你已經對你的生活造成困擾了,會讓你很煩,既然你對她沒有感覺,那就應該跟她直白的說清楚,每個人都不是那麼賤的非要纏著你不放,是人都會要臉的,她要是知道你很煩,你對她沒有感覺,她肯定會離你遠遠的,不會再自找無趣,除非你既煩她,還不表現出來的那種,她也不知道你煩她也不知道你對她沒有感覺,所以她才會繼續纏著你,想讓你對她動心。

以前我有個同學喜歡我們學校的男神,男神當然是萬人崇拜的那種,他當然不會把我的同學放在眼裡,所以每次我同學找機會跟他說話或者搭訕的時候,他都表現出那種愛理不理的感覺,我同學一開始以為他就是高冷,以為他對誰都是這個樣子,可是那一次下課的時候我同學看見他跟一堆女生在籃球場上有說有笑的。

每個人都是那種要面子的人不會知道你不喜歡她還會對你死纏爛打的,只要你跟她說明白,她一定會離你遠遠的,不會再糾纏你讓你煩她,愛一個人是沒有錯的,希望你跟他說清楚的時候委婉一點,不要傷害到她的自尊,每個人都有愛人的權利,既然人家纏著你,說明她喜歡你,你不喜歡他,只能說明她自己一廂情願,自作多情了,你跟她說清楚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從古至今,女生都是一個比較矜持的存在,因為一直以來都是男生是,主動的多一些,然後女生被動的多一些,所以說當一個女生,決定自己要主動的時候,那就說明她肯定是很喜歡你的。

你可能現在覺得她很煩,雖然她總是在糾纏你,但是你不知道對她來說她做了多麼大的勇氣才去靠近你才去,選擇向你表達她的愛意,這對於一個女生來說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然後當她知道你不喜歡她的時候她還是沒有放棄。

也那就說明這個女人,不僅僅是有勇氣而且她還真的是特別特別的喜歡你,當然我說這些絕對不是因為想要讓你看到她的好從而去接受她,我想表達的意思是其實她也是不容易的,所以你不要老是一味的煩她。

你也可以選擇一定可能的去體諒她,並且去以委婉的方式拒絕她,當然啦,你不喜歡她就一定要拒絕她,不要再給她任何繼續追求你的可能,因為你都已經開始煩她啦,對她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感覺,所以說你們兩個人肯定走在一起的可能性是非常的小的。

你可以選擇不和她做情侶,但是可以和她做朋友,因為你讓一個這麼愛你的人,突然和你沒有任何的聯絡了,我覺得對她來說是特別的殘忍的,而且她肯定是沒有辦法做到的。

所以說你們可以先從朋友開始做起,可能慢慢的時間長了,才發現兩個人其實做朋友也很開心,也不一定是非要做情侶的。

5樓:wzy模固

直接告訴她,你對她沒感覺,別讓她一個人幻想,別讓她對你抱有幻想,不要怕說這些傷害她,如果你不喜歡她,反而無作為,放任不管,冷暴力,這就是你的不對了,因為她會給自己找各種理由,覺得可能還有希望……相信我,直接告訴她你對她無感,不可能有結果,只要這個女孩還有一點判斷力跟自尊心,都會如你所願,不纏著你!你想要擺脫糾纏,最好的方式就是直接了當的告訴她你的情感歸宿不是她!

男生追女生的時候該聊什麼話題??

6樓:w我愛你

特別會聊天的人,他們的思維方式是什麼樣的?

一、初級篇——『誘導式聊天法』

說一句很直白的話,想要學會如何好好聊天,那麼你首先要學會“閉嘴”。

很多人、尤其是男生,對於聊天這件事都有一個深深地誤解:

“認為自己無所不知、又能侃侃而談,那麼和女生聊起天一定不成問題。”

結果呢?你一面對和女生聊天就成為了“讓人厭煩的話癆”,你扯東扯西聊了一通,碰到脾氣好的女生會附和一個表情包或者語氣詞,碰到脾氣不好的,直接甩給你一個微笑、或者乾脆不聊。

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你在聊天時的“爽”,全部建立在女生的無味之上,你根本不知道女生想聊什麼、又抓不住女生的情緒點,自然你這邊自我感覺聊天,而在女生眼裡,你就是在滿嘴跑火車。

對於這種思維跳躍的男生來說,你不斷地向對方丟擲讓ta們無感的話題,對方就要動用腦細胞去回答你。如果對方在根本對你沒多大興趣的前提下,這種尬聊方式會在心理上引起對方極大的不舒適感。

因此『誘導式聊天法』聊天法,是讓你在聊天中當一個“傾聽者”,將聊天的主動權讓渡給女生,並且根據女生的情緒適當地牽引話題,讓女生在與你聊天時既不尷尬、又能感覺到有趣。

①“hi,南方姑娘~”“你怎麼知道呢?”

“因為你的朋友圈很感性呀,南方姑娘們心思都很柔軟細膩的~”

②“hi~好久沒有在餐廳遇到你了”“哎,我最近沒什麼胃口”

“怎麼了,最近有什麼煩心事兒麼?”

③“我最近養了只貓,有些事想請教你一下”“你怎麼知道我也養貓呢?”

“看你辦公桌上都是小貓的掛飾,我猜你一定是個稱職的鏟屎官~”

記住:從女生的資訊點中提取她有慾望聊下去的話題,同時可以合理地進行猜測、去誘匯出對方更多的資訊點。

這時候無論你猜對與否都不重要了,因為你的開場白已經誘匯出了對方的聊天慾望,你猜對了會順著你聊下去,你說錯了ta也會笑著和你解釋原因。

曾經我對怎麼追女生也是一無所知的人,直到我看了泡聖老魚的文章後才知道了原來追女生是一件多麼簡單的事情,從單身到身邊換的女朋友一個比一個漂亮,他寫的文章裡有很多追女生的乾貨,想要看的兄弟可以去找下泡聖老魚就可以看到他寫的文章。

聊天不能由你強勢地帶領節奏,反而可以通過一個其他輕鬆的話題來側面誘匯出答案,這樣不會暴露你強烈的聊天目的性,也能激起對方與你聊下去的慾望。

7樓:匿名使用者

談話高手必備的 3 大基本能

8樓:疲馬暮途

聊天,最關鍵的是【氣氛】。

很多人搞錯了,拼命找話題。

其實,就像同學之間聊天,東拉西扯照樣有說不完的話,誰會故意找話題啊?

比如:你可以分享你經歷過的故事、身邊朋友的故事、聽到過的故事——總而言之,主動提供話題,方便女生了解你,也方便女生接過話題。

通過分享,你也可以發現女生的興趣點,從而繼續延伸話題。這是一個相對比較靠譜的方法。

比如:直接邀請他(她):“我們出去走一走吧?”

一起經歷的事多了,話題就多了。

哪怕一樣不知道說啥,也可以邊走邊看,不會那麼尷尬。

9樓:匿名使用者

先聊興趣愛好達成共識,再通過時間拉近感情,偶爾約一下逛街,看電影,再來個經典的表白。

10樓:abcd馬成名

不知道和女友聊什麼話題了,問她她又不回

11樓:我們小贛州

隨機應變,看女生對什麼話題感興趣!就聊什麼話題。

12樓:樹下de孩子

問她喜歡吃什麼 、然後帶她去吃

13樓:最愛舊城不見光

她感興趣的,愛豆啊,星座什麼的

女生喝醉酒給男生打** 50

1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給男生打**,證明這個女生心裡面還是有這個男生的蛋也保不起這個男生在女生的眼裡就是個備胎,他現在就在不開心的喝醉的時候才會偶爾想起你,或者說他也沒有其他人可以叫,只能叫上你來幫他忙,你就是一個備胎,就是一個備胎就是備胎裝上事情說三遍,你不想說被她也可以,你也帶帶大家位置,代替她前男友的位置代替任何人的位置,但是可能性太低啦,你得付出雙倍的努力,但是不一定得到結果。所以你考慮清楚是不是要做備胎,是不是要做她那個喝醉酒打給你的人不要太小,一妄想啊,不要瞎想的太多了,就是隨遇而安吧,就隨緣吧,這樣可能會更好一點。

15樓:準點報時

男生的反應肯定是高興啊,還有女孩惦記著他,想著他,這是一件很值得男孩聊以慰藉的事情。

但是,女孩即使打**說明了忘不掉他的意思,仍然改變不了男孩拒絕的命運。

男生骨子裡愛女孩,女孩不用說都會拼命地獻殷勤。而如果男生不愛那個女孩,他就會置若罔聞,漠不關心。

所以 女生還是要矜持一下,如果男生真的沒有相戀的意思,還是要做自己的事情 把自己做到優秀,讓男生仰望。

如果男生還有對女生的好感,那女生完全可以直接面對,表達思想,但一定要保持平常心,誰離開誰都一樣生活,勉強要不得,只要兩人真心相愛才能彼此共同擁有。

16樓:勤奮的如年

我們常說酒後吐真言,當一個人喝酒喝醉了之後說的話很有可能是真的。無論是從影視劇中,還是現實的生活中都能看出,在喝醉酒後一個人自言自語的話許多是心裡話。回到這個問題上來看,女生是一直都在喜歡這個男生,只是男生有些勉強,後來女生忍受不了想放棄,說放棄也是嘴上說說而已,並不是真的想放棄,當她喝醉酒後又把實話說出來了。

這個時候男生如果不喜歡她會拒絕的,如果有點喜歡她的話會勸告她少喝酒,安慰她甚至關心她,以後可能繼續交往。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的話,他也會珍惜這份感情的。而且你也給了他機會。向他表白。

他沒有接受。說明你在他心中的地位還沒有達到真愛。至於你喝醉了酒在向她表白。

忘不掉。可能他還是會對你沒有什麼感覺。那麼你只有慢慢的等。

當然,愛情是會產生傷害的。有時候愛有多深,傷就有多深。所以你也要做好準備。

不要讓自己遍體鱗傷,無法自拔。祝你愛情圓滿。心想事成。

我女生總被女生纏著怎麼辦,我一個女生總被一個女生纏著怎麼辦?

來自北固山優秀的椰子 你想過沒有,如果你追女生的話,剛開始是不是先去努力的追啊 1 其實我覺得男的女的都差不多 她也在努力的追你,你如果喜歡的話就接受,但可能你不喜歡這樣的女孩,但是她也在努力的改變自己的性格及形象,直到變到你喜歡為止,是的她的用心是很苦的,我 覺得找個自己愛的人不如找個愛自己的,這...

有個總女生偷看我,可我表白的時候她拒絕了,為什麼

elpmis狗叔 那是你被愛幻想症,也許人家並沒有關注你,偷看你只是你自己認為的,你怎麼確定她看的就是你呢?就算看你,也不能說人家是因為喜歡你,可能是因為你長的搞笑呢?可能是你的行為讓她厭惡呢?所以會經常看你,所以不用多想了,孩子 劉萬允 我覺得,她可能還沒有做好準備,雖然對你有點好感,但沒有到那種...

女生總喜歡對我使壞,說明什麼,一個女生總喜歡對我使壞,說明什麼?

說明對你有某反面的意思,自己要斟酌斟酌,如果有意思就要把握住,不要等著失去了在明白晚了! 暴走菂蝸牛 根據我的經驗,她是在故意吸引你的注意力,想你注意到她,從而更多的與她接觸,她應該是對你有好感的。如果你也喜歡她,就不要錯過了喲。 說明?女生很喜歡你,所以才會花時間和精力對你使壞 你是男生吧?對你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