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單位在我家門前兩三公尺遠的地方,安裝電線桿,影響我出入,擋我視線,壞我風水,我該找什麼部門

時間 2021-10-19 23:25:29

1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壞不壞風水不一定的,要看在你們家的那個方位,前面的範圍說的有些大。如果位置合適的話,也有可能給你們帶來好處的,當然位置不對也可能帶來壞處的。

2樓:郎材無知

建委城管監察,或是環境保護部門,也可以到信訪辦,最後不行就是諮詢律師,確實你有道理,就應該像**披露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和電力部門的有關領導協商

我看了乙個門面 門口中間有根電線桿 風水上怎麼破解

4樓:忻起止半青

頂心煞。在門面上方掛塊七寸銅製山海鎮。或在室內衝門面方擺對麒麟加六帝古錢一套。

門口有個電線桿有什麼風水問題不?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按照風水解釋屬於頂心煞

頂心煞就是附近所見到的電線桿、路燈柱、大樹以及路牌等。犯頂心煞者,多半對健康不利。現代的樓房建得很高,頂心煞只對五層樓以下有作用。

化解方法:在門口掛凸透鏡、八卦鏡或者五帝錢。凸鏡有如龜殼一般,具有反射作用,當有帶煞的物體衝來時,凸鏡可以將這些煞氣化去。

八卦鏡顧名思義,為八種卦象對應的八種場態。其中太極圖濃縮了宇宙平衡的資訊 ,可以起到化解煞氣轉換氣場去除不利地勢對自身的影響 。而五帝古錢可將凸鏡的功效提高。

真正五帝錢有效果,仿製的古錢是沒有效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門口有個電線桿這個是不是有風水問題有關要找一找風水大師信則有不信則無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可拿長鐵鍊繞電線桿圍三圈用鎖頭鎖著鐵鍊(鎖著為了不讓人拿走鐵鍊)即化解這「頂心柱煞」。

8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家對面還有其他比電桿高大的建築物沒有關係的。本來離著六公尺也關係不大的。不用太在意!

9樓:幽夢寄情

只要不妨礙你出入,一般不會有什麼問題,不要瞎想。

10樓:馨喑x冰柔

只是佔了的你空間.風水不會有問題!你可以利用電線桿做豎立的廣告牌.彩燈之類的裝飾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科學和風水並不矛盾。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線桿蓋到房子裡好嗎?這範剎嗎

我家大門旁邊3公尺遠處有一根電線桿,和我臥室窗戶旁邊3公尺處有兩根電線桿,會影響風水嘛?請問怎麼化解??

13樓:啟慧軒

大門旁邊3公尺遠處有一根電線桿

左邊/?右邊?

臥室窗戶旁邊3公尺處有兩根電線桿

左邊?右邊?

知道所處的方位才好化解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這些抄電線桿周邊有無大的變電襲站,會否形成大的電磁場,對人休造成傷害,特別是孩子。其他諸如風水之類的我個人覺得沒什麼影響,一件事情對個本是否會造成影響,主要看這個體對這件情的理解和接受程度,你不相信就什麼也沒有了。祝你春節愉快,全家幸福安康!!!

我家門前正對大門有一電線桿好嗎請教風水大師講解

15樓:角木狼

頂心煞,掛個八卦凸鏡對著電線桿。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大師我家正大門對著一根電桿,有什麼應響嗎

17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在門的正前方是不大好的,如果離著好幾十公尺是不用考慮的,在側前方不一定的。

18樓:

對 八卦凸鏡是不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能否在大門前8公尺外做一道牆擋著,眼不見為盡。

農村大門右邊3公尺有個電線桿對著我臥室的窗戶請問對風水有影響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屬於頂心煞,窗戶掛五帝錢就可以化解了。

21樓:新手機沒電了

有,萬一風大或者水大把電線桿子衝倒了,砸了房子多不好。

22樓:傳承與發展

有正對嗎,沒有正對就不影響。

門市門口有電線桿風水我門市門口正對3公尺遠有根路燈杆在隔一條馬路又有-根路燈杆這對做生意有沒有影響

23樓:老虎417軍魂

犯頂心煞

描述:住宅面對燈柱或電線桿所形成的煞氣。

吉凶:屋主容易脾氣爆躁,不易溝通,並且易發生血光之災,或者視力有損。

化解:放置白玉葫蘆五帝古錢便可。或者面對電線桿方向,懸掛開光過的山海鎮。

我是作為建設單位,施工單位在施工過程中遇到施工問題,寫了張工程聯絡單給我該工程暫時沒請監理部門

騎馬溜彎 讓施工單位把聯絡單改為洽商記錄的單子,上面內容為施工問題,及應該採用的方式方法都寫上,都遞交給設計院,如果設計同意,當然會簽字,不同意寫上設計的處理辦法,最好有電子版,直接在設計院改就行。 建設單位向設計單位發出 工作聯絡單 施工單位的工程聯絡單影印件作為附件一併發給設計單位。 這些問題應...

施工單位的員具體的工作內容,施工單位的資料員具體的工作內容

資料員的具體工作內容是 審 理 資料 不是 做 資料,隱檢不應資料員去填寫 工程資料地方區域性強 時間性強,一定要按照當地的 現行的資料管理規程 當地建設主管行政部門的相關檔案要求做。所以資料員一定就要熟讀當地的 現行的資料管理規程和行政主管部門下發的一些相關檔案。如在北京的消防管理部門,自從上海住...

為什麼施工單位沒有假期,施工單位為什麼沒有假期?國家是否出台相關法律法規?允許施工單位享受國家節假日休息。

因為施工本來就是乙個進度要求比較高的行業。1 加之現在社會各行各業都比較浮躁,對於施工都追求速度,片面的追求速度,忽視了其他方面,所以到施工單位這一層的話,要想在行業裡生存,就必須加班加點完成業主。2 施工單位又稱 承建單位 建築安裝工程施工單位的簡稱。指承擔基本建設工程施工任務,具有獨立組織機構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