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面房門前有電線桿可以挪走嗎,具體找哪些相關部門

時間 2021-10-19 23:25:29

1樓:國貿奇哥

建議直接找**出面好了,要不然,你投訴到哪個部門都會推脫的;

請教風水高手店面門前有個電線桿子如何化解

2樓:匿名使用者

頂心煞就是門前所見到的電線桿、路燈柱、大樹以及路牌等。犯頂心煞者,多半對健康不利。現代的樓房建得很高,頂心煞只對五層樓以下有作用。

化解方法:在門口掛凸透鏡、八卦鏡或者五帝錢。凸鏡有如龜殼一般,具有反射作用,當有帶煞的物體衝來時,凸鏡可以將這些煞氣化去。

八卦鏡顧名思義,為八種卦象對應的八種場態。其中太極圖濃縮了宇宙平衡的資訊 ,可以起到化解煞氣轉換氣場去除不利地勢對自身的影響 。而五帝古錢可將凸鏡的功效提高。

真正五帝錢有效果,仿製的古錢是沒有效果的。

3樓:山東大明星

如果店面對著電線

杆,則是犯了懸針煞:

店面前有電線桿,包括樹等直立桿狀物,對房子都有衝殺,此類衝殺感應宇宙的能量最強,怎樣阻止能量的傳輸,是我們化解的主要矛盾。雖然它能傳輸給宅子一些好的能量,但依形而論,相當於眼中釘、肉中刺,不除不行的。

化解方法

1、避讓法,就是改門向,避開電線桿、路燈杆。所有的風水煞氣,避開了自然就沒有不良影響。

2、消除法,就是把電線桿、路燈杆移走。所有的風水煞氣,消除了自然就沒有不良影響。

3、化煞法:在門口掛凸透鏡、八卦鏡或者五帝錢。凸鏡有如龜殼一般,具有反射作用,當有帶煞的物體衝來時,凸鏡可以將這些煞氣化去。而五帝古錢可將凸鏡的功效提高。

4、阻擋法:可通過在大門設定玄關,避免電線桿的懸針煞直衝家宅。

在大門上懸掛門簾,可以使用半簾或者長簾。同時在大門兩邊擺放大葉植物。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門口上面懸掛一面鏡子就好了。風水先生就這麼說。

5樓:匿名使用者

柱子,劍煞。八卦鏡,要凸鏡不要用凹鏡。大門後,壓符。

直衝過來的為衝煞,就像釘子頂到門。一般,有電線柱,就像在門前豎起一把劍。

這種煞氣,基本是採用反射的原理,就是反射回去。房子矮,左右更加明顯。凸鏡,基本能起到作用。

符咒是一種古人常用的化煞方法,聚集氣場,達到五行平衡,陰陽平衡的靈力。

個人意見,經供參考。

6樓:84年風水師

門口有電線桿子,如果正對著的話,會有不好的結果,當然,這個要看你大門對著的方位如何,用後天八卦的順續的對應的人物相對照,就知道家裡什麼人該出什麼事了。

化解的方式,用一面凹面的八卦鐿正對著電線桿子即可

7樓:摘心響馬

很簡單:在店門的上面掛一口鏡子(不用太大20cmx20cm,光面向外).就什麼事也沒有了.

8樓:番禺風水餘

擇吉日吉時,用一條鐵鍊,把電線桿圍繞五個圈,再用鎖頭把鐵鍊頭尾鎖起來。

再在門外門楣上,向著電線桿方向掛一面八卦凹鏡。

9樓:dazhi若水先生

這個和你的生意無關 左邊有電線桿乃是撞旺男人的 怎麼會影響生意呢 除非是那個幹擋住路 個人一看就不想去你那

10樓:匿名使用者

行話叫 頂心煞或者頂心杆,

1.最好的方法當然是移走電線桿,

2.或者改門.

3.或者搬家.

4.或者一般用**色的牆紙包裹.小哲

11樓:惡魔弟弟

讓風水師傅給你搞個八卦避避煞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想請風水師,可進我的空間看看,或者在網上搜坤琳居三個字,都可以找到樓主想要的答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門前右邊有個電線桿都說是串心煞怎麼辦謝謝

14樓:___小林毀滅

在風水學來講,這是頂心煞,大門口掛個凸鏡可以擋煞化解。

我家門前有三根電線桿,我要是找供電部門移除的話,要不要拿費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反映你要求移除的原因,不能移除的就不能移除了,能移除的供電部門應該無償移除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移電線桿比較麻復煩,

首先要請設制計單位來設計確定新的地bai

點,其次要準備du電線和電桿,最後zhi

還要施工,

換下dao來的電線全部報廢,電桿不知能不能利用,加人工費,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再說要移位置的話,有沒有地方可移.移到別的地方,人家也會有意見的,弄不好,不讓移,那麼就沒有電桿了,也就沒有電了,麻煩就來了.大家點蠟燭過日子了.

我家新房門前有根電線桿,我想移掉,找供電局商議,他們要我交移動費,這合理嗎?

17樓:

如果先有的桿子,後有的房子,才合理,否則不合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先有電線桿的話,那肯定是合理的。

19樓:斜陽紫煙

當然合理。

如果電桿在你那家房之前,門前有電桿是你自己建房的問題。如果是電桿是建房之後,當初立桿時就該提出要求。

電桿移動,會影響很大。除非只是普能居民照明。

20樓:

鄰居的意見是否合理?如果立桿符合規範,就沒有必要移桿。如果意見合理,應有供電局負責,立桿不規範,當然是供電局的問題。

如果原來沒有問題,只是鄰居有意見,鄰居就應出錢,他不出錢就不移桿。

我家門前有一根高壓電線桿,我要建新房,必須要求電力公司把它移走請問申請書應該怎麼寫?(我老房子建好

21樓:個人行家

恐怕有難度。

除非立電線桿的位置佔了你的土地,有可能移走。

如果沒佔你的地,僅僅是妨礙你蓋房,那你是無法讓供電局挪走電線桿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想辦成這個

bai事,你要du

轉變自己的觀zhi點。1,別打申請了,dao打了估計幾年都不會版有批覆的,因為權電力部門沒有一點過錯,親自去找電力部門領導說明情況,尋求幫助,語氣要誠懇!電力設施是屬於國家財產,為大家服務的。

如果是乙個石油輸送管道或軍用光纜在家門口通過,你也用這個方法去做?去申請?在電力部門無過失的情況下,你以為變動高壓電力線路位置與走向,是很簡單的事那?

商業門面房拆遷補償標準是什麼,門面房拆遷怎麼賠償有什麼詳細的明確規定嗎

商鋪拆遷補償的標準 一 搬遷前期費用和搬遷過程中發生的停工費用 機器裝置除錯修復費用以及物資的拆卸 包裝和運輸 解聘員工補償費等費用。二 基於拆遷政策發生的獎勵費用,包括速遷費 拆遷獎勵費等。需要看到拆遷協議,才能確定拆遷是否合法,以及能索要哪些賠償。三 拆除非住房住宅房屋造成停產停業的,也將得到補...

門面房物業費應該多少,門面房的物業費怎麼收費有沒有相關法律法規的

個人行家 按行業規矩,一般是房租的10 15 住宅的物業費低廉,是應為國家規定,住宅的物業收益在10 以內,最高不超過15 商鋪的物業費沒有具體規定,按照企業30 的利潤率計算,應該比同地域的住宅費用標準高50 至200 門面房的收費目前物價局並無強制規定,物業所收取的高低只是物業公司的單方參考,可...

單縣門面房價格?租個門面房一般多少錢 20平方

東開發區4600 8000之間 縣中心步行街9600別的最低6300最高9600不等。一間的在繁華街區一年要3w到4w。門面的定義,何為門面房 5 門面房,含義一 就是位於道路一側的臨街的獨立式房屋,指的是有門面的整個房屋。含義二 路邊的具有獨立的門面的房間,是房屋的一部分,並且必須是一層的房間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