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牆門前有電線桿怎麼辦,圍牆門前有2個電線桿怎麼辦?

時間 2022-03-25 01:25:34

1樓:

門前有2個電線桿怎麼辦,要看是什麼電線桿了,是咱們平常普通的電信通訊電桿還是居民用電電桿,或者是高壓線電桿,要是高壓線電桿就沒有辦法了,除非是**行為規劃街道,要不是去不了的,通訊和居民照明電桿,現在**不停的要求街道整潔,加大對外線改造,這樣你門前的電桿很快就會被改造掉的,你也可以去有關部門諮詢一下。

2樓:阿凱通訊數碼生活助手

只要這兩根電桿沒有正對著大門就可以了。

3樓:花芷希

圍牆門前有兩個電線桿。你要看這是在你建之前的還是在你建之後的?如果在你見完之後他們在你門前立的電線桿,你可以讓他們挪走。

4樓:時間節點激將法

有電線桿,沒有事,只要你注意一下,下雨的時候不要站在電線桿旁,就沒問題

5樓:玫瑰武士

考慮先來後到,後來安裝的電桿,申請移裝。如果是先裝的,那建議改圍牆門口。當然也可以嘗試申請移裝。

6樓:明天你好嗎

圍牆門前有兩個電線桿,我覺得這並不影響你呀,既然已經有兩項電兩個電線桿了,那也沒辦法,去掉。習慣一下就好啦。

7樓:我還是我不一樣的煙火

這個你可以找找電業局的人。稍微花點兒錢或者什麼的,讓他們挪一挪杆就完事兒了。

8樓:愚秋梵豫

如果是不影響出行就不要管它,影響到自己感覺不方便去跟電業部門溝通挪一下吧。

9樓:中軸線的日常

可以**通知你們供電局的,可以要求他更改位置。

10樓:張老師說物理

門前有兩個電線桿的話,不受影響的。

11樓:來自龍昌峽充滿愛的楊修

找供電局有關人員協商解決!

12樓:時間的分公司

那沒辦法,只能協商處理,畢竟那是國家的

13樓:

電線桿子屬於電業部門,那你就只好繞著圍起來

14樓:tcl液晶店

這個問題,你給管載電線桿的人,協商好,他就能解決這個問題。

15樓:佛系我心

太好了,把它們做個積千多好啊,可以把監控裝到線桿上。

16樓:塔濱海

電線桿是電力部門架設,尤其是在門前,不要緊

17樓:漓靈立

這是建房和拉圍牆以前考慮的問題,現在考慮晚了。

18樓:杭杭

你可以把門稍微挪遠一點,

19樓:葩布

遇到這種情況也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可能是規劃的問題和相關部門溝通一下。

請問:我家圍牆外南面有兩根電線桿,它對我家的風水有

20樓:厚德載物

如果是對著門口,是肯定對你家的風水有影響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頂心煞就是所見到的電線桿、路燈柱、大樹以及路牌等。犯頂心煞者,多半對健康不利。現代的樓房建得很高,頂心煞只對五層樓以下有作用。

化解方法:在門口掛凸透鏡、八卦鏡或者五帝錢。凸鏡有如龜殼一般,具有反射作用,當有帶煞的物體衝來時,凸鏡可以將這些煞氣化去。

八卦鏡顧名思義,為八種卦象對應的八種場態。其中太極圖濃縮了宇宙平衡的資訊 ,可以起到化解煞氣轉換氣場去除不利地勢對自身的影響 。而五帝古錢可將凸鏡的功效提高。

22樓:學易弘易

圍牆外電線桿,不是對著門一般不影響住宅風水。

家宅圍牆外兩公尺西南方向有一高壓線杆,求大師化解?

23樓:12345申紅

高壓線杆危險,不要去接近它,對自己家宅沒有什麼影響,還有意想不到的好處。

24樓:昝春楣

西南方向有高壓線杆的話,也不一定對家宅不利

25樓:陽萱綜合

如果很在意這個風水的話,可以在情況寫乙個泰山石敢當

26樓:飄飄說教育

如果去年你家兩公尺方向就有乙個高壓線,那麼你平常的時候就要注意,不能沾到高壓線上

27樓:小愛果果

你家周圍有2公尺的高壓線電線桿,你可以在你家門上貼一面鏡子。

圍牆大門對電線桿風水好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是無處不在的,而風水也是時時刻刻的影響著人們,舉個生活當中最簡單的例子來說,門前見柱就不是乙個好的風水,那麼大門正對著電線桿對風水有什麼影響?本期的帶你去了解大門正對電線桿的風水。

大門正對電線桿的風水

如果大門對著電線桿,則是犯了懸針煞。這電線桿就如同一根隨時懸在面前的針或棒子,時刻刺向或敲向住宅,十分地凶險。化解的辦法是在大門貼上「門幅」,或在門內設定內玄關,並用屏風遮擋,使煞氣不至於長驅直入。

大門正對電線桿好不好

1、在門前有電線桿或者路燈杆,則會阻擾陽氣的進入,使陰氣盛。以現在的眼光來看,門前有桿子交通不便,而且容易招雷擊的危險。

2、門前的電線桿或者路燈桿會擋住人們的視線,不能遠眺,視線遭到破壞,就會引起人的情緒煩悶,抑鬱,進而引起主人的健康。

3、大門系生「氣」入口之處,其重要就像人之咽喉。倘若「氣」口之上設有障礙物。維繫生命的氣就要受到阻礙,而難得生氣,人豈能健康長壽。

4、容易導致家庭不安,上下不和,性情怪異等,嚴重則衝傷流血。臥室床位對電線桿,夫妻不和,還會影響生育,運氣不佳,所以,運氣不旺的人當年凡事小心為宜。

5、門前不宜見有電線桿、街邊路燈柱;而高壓電架則不宜近靠住宅,會形成很強的電磁場,嚴重干擾宅內生物體,影響精神、身體等以致財運都會受其牽連。

6、大門對著電線桿乃燈柱煞,燈柱煞五行屬金,性陽。金旺克木,五行流通受阻,五行流通才能生旺氣。陽盛陰虛,陰陽平衡被打破,陽盛漏財,導致財來財往不聚財。

29樓:大佬已存在

門前有電線桿犯風水煞

30樓:學易弘易

圍牆大門對電線桿,要看電桿在大門外的什麼方位。在吉位沒關係,在凶位有影響。

31樓:匿名使用者

圍牆大門對電線桿屬於頂心煞。頂心煞就是門前所見到的電線桿、路燈柱、大樹以及路牌等。犯頂心煞者,多半對健康不利。現代的樓房建得很高,頂心煞只對五層樓以下有作用。

化解方法:在門口掛凸透鏡或者八卦鏡或者五帝錢。凸鏡有如龜殼一般,具有反射作用,當有帶煞的物體衝來時,凸鏡可以將這些煞氣化去。

八卦鏡顧名思義,為八種卦象對應的八種場態。其中太極圖濃縮了宇宙平衡的資訊 ,可以起到化解煞氣轉換氣場去除不利地勢對自身的影響 。而五帝古錢可將凸鏡的功效提高。

圍牆大門外20公尺處有一根電線桿。中間隔了一條大路。偏左對著圍牆門有影響嗎?

32樓:四睿商貿

有,煞氣。建議掛鏡子或者八卦。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迷信了,影響不是很大的。

門面房門前有電線桿可以挪走嗎,具體找哪些相關部門

國貿奇哥 建議直接找 出面好了,要不然,你投訴到哪個部門都會推脫的 請教風水高手店面門前有個電線桿子如何化解 頂心煞就是門前所見到的電線桿 路燈柱 大樹以及路牌等。犯頂心煞者,多半對健康不利。現代的樓房建得很高,頂心煞只對五層樓以下有作用。化解方法 在門口掛凸透鏡 八卦鏡或者五帝錢。凸鏡有如龜殼一般...

我家門前正對大門有一電線桿好嗎請教風水大師講解?

我家門前正對大門有一電線桿好嗎請教風水大師講解。這個不好。要在你門旁邊。掛一面八卦鏡子。對著電線桿就可以了。電線桿有多遠是影響風水的關鍵,一般簡單的方法就是改變大門的位置。非常不好,這樣子會造成電桿煞,主要是會影響我們的健康,健康被影響到了,財富運也會有所損害的,您需要在您家大門處掛一串五帝錢,或者...

我家大門前隔著一條鄉道有個電線桿好不好?

沒有什麼問題啊,只是有乙個電線桿吧。我家大門口對正電線桿,但中間隔著公路,對風水有什麼影響嗎?隔路如隔山,影響不是很大的。大門對電桿,隔開一條公路就沒有什麼影響了。請問自家大門前有根電線桿,在風水方面有影響嗎?大門前有大樹 電桿 柱子的三大風水危害。在風水學上,門前窗前正對大樹和電桿柱子等犯了頂心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