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萬彩禮再不給,我閨女就找下家」,你知道男子是怎麼回覆嗎

時間 2021-10-19 20:27:01

1樓:大川說說

各地區的彩禮都越來越高了,除了男女比例失衡外,很多都是父母的攀比心理在作祟。總想著女兒彩禮高會有麵,你家高一點他家高一點,慢慢形成風氣。但是我覺得彩禮這種事情,肯定是合理的範圍內,而且女方父母的出發點得是好的。

雖然現在生活條件越來越好,基本家家都奔小康了。但是大部分人家都是普通家庭。隨隨便便張口就幾十萬彩禮呢,你當人家的錢是大風颳來的嗎?

1、給我60萬彩禮我有個大學朋友叫張張,大學的時候交了乙個男朋友,叫小彭。他倆關係一直很好,可以說是當時我們眼中的模範情侶。張張很溫柔體貼,小彭也是性格很好很上進。

兩個人大學畢業出來在同乙個城市一起工作,兩年後順理成章的考慮結婚的事情。小彭滿心期待,覺得這輩子能娶到女友張張就是自己最大的幸運。但是卻看到女友張張經常心事重重的樣子,而且會經常揹著自己跟媽媽打**。

小彭讓張張有什麼事情就跟自己說,在幾次關心的詢問下,張張說:「我媽媽想讓你家拿出20萬彩禮,我弟快大學畢業了家裡湊了錢給他付個首付,還差點,但是我媽說這是找我們借的,之後會慢慢還給我們。」

孩子周歲的時候張張邀請我參加,我看到她的時候驚呆了。她彷彿老了十歲,在大學裡的時候她是那麼溫柔恬靜。但是在寶寶周歲宴上她就對他現在的老公發了兩次火,我從未見過那樣的她。

因為我是從外地趕過來,張張便留我去她家,夜晚我倆帶著孩子一起睡。我問她:「後悔麼?

」她說:「我當初就應該跟他懷孕,這樣20萬我就能嫁給他了。」其實我們都知道,這不是錢的事。

彩禮是給女方及女方家長的尊重,但婚姻從不是買賣。

彩禮6 6萬多嗎,6萬彩禮多嘛?

鼈繩翞 彩禮六萬六多不多,主要看地方和習俗吧!而且,最主要的是看家庭條件如何,要是家庭條件不富裕,還要借錢給彩禮辦酒席什麼的,那這樣的話,六萬六彩禮肯定是多的!但是,如果你們那裡都是六萬六起步的話,那女方也沒定價提要求,你可以看著自己的情況給,不過,有些女方父母還是會定價的,明碼標價要這麼多!其實,...

彩禮14 6萬是什麼意思?彩禮13 6萬是什麼意思

是三千二萬萬紫千紅的意思的意思,預示以後的生活幸福美滿,天長地久。就是女方向男方要的彩禮是十三萬六千元。彩禮是指婚姻關係當事人一方 主要指男方 及其親屬依據習俗向對方 主要指女方 及其親屬給付的錢物。給付彩禮的行為,雖然在法律上不提倡,但也不禁止。彩禮,又稱訂親彩禮 聘禮 聘財等。彩禮是中國古代婚嫁...

彩禮錢23萬,回禮8萬,合適嗎,男方給彩禮女方必須回禮嗎

萌萌 看對方家庭條件了,總體還是不合適。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男方給彩禮,女方給陪嫁不是扶貧,是雙方父母給小兩口的新家庭的啟動資金。 在黃山感受冬日的喜樹 不合適,差距太大了,一般彩禮都會返回去的我們這的規矩,彩禮的數額太大了 感覺不合適,我們這邊一般是給多少,回多少, 回來我的愛 我是上饒的,8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