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土生土長的桂林人,想在北京投資開家桂林米粉

時間 2021-10-19 20:28:02

1樓:小桂子

根據不同地段及面積,發達地區一個米粉店面投資約5-50萬。

開老味正宗桂林米粉,找小桂子桂林米粉。

2樓:勤奮的

天安門,門口,女人街

現在開一家桂林米粉店的利潤怎麼樣?

3樓:問懷綠鈕恨

到處都是桂林米粉抄

除非你bai的粉很有特色

給你個建議做老友粉du或者是涼茶zhi

我和南寧的dao朋友都發現了一個問題

這裡沒有老友粉

冒牌的都不肯施捨給我們讓我們這些南寧學子在異鄉吃不到老友粉還有我朋友說他在桂林沒有看到過涼茶店

4樓:匿名使用者

8元一bai碗,成本2元,du賺6元!哇!

利潤好zhi高啊!

這是真的,dao你不用懷疑,版

唯一的缺點是不好賣,權沒有回頭客,很難賺到錢,你想想看啊,幾把中草藥加一些化學新增劑調出來的味道成本高不去到**,味道嘛,你也猜得到吃一口滿是藥味,要不就是新增劑,有哪位客戶能長期接受這樣的洗禮,我也佩服他了。

如果你真心想開個掙錢的米粉店,可以去桂林一些老字號的米粉店去問問,我們村的一個人在瓦窯開了聚口福米粉店,一天銷量1000碗左右,收入還是很可觀的。

想問一下東北人在北方開一家正宗的桂林米粉店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倒來

是可以,不過一定自要先考察你本地的市場,認不認這桂林米粉,說實話,我開的時候也是想的挺好唯一的是沒做市場調查,味道那是正宗的桂林米粉,而且原料是桂林進貨的,密方是託我老婆的親姐姐找人弄得,她姐姐是開飯店的,因為我老婆是桂林人,我又是廚師,所以味道那是沒得說,桂林本地人都說好吃,可是但可是,回來我們東北吉林延吉這,草的居然沒人認這東西。唉只有極少數人去過桂林的說好吃,寧可吃麵條也不吃米粉,奇了怪了,這就是生活環境和習慣造成的。所以沒開多久就撤了轉幹炒菜了,唉所以說一定要符合當地民俗。

6樓:匿名使用者

味道還是 要結合當地的味道 現在桂林米粉在桂林都太普遍了 多嘗幾家 選到合適的

7樓:零度

我覺得柳州螺螄粉更好。

新手,沒有任何開店經驗,特別喜歡吃桂林米粉,想開一家桂林米粉店,要從**入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第一次想開米粉店吧,對於新手來說,最好找到桂林本地家傳商用滷水技術。

一旦你學到並且真正掌握了商用滷水祕方,你開店的成功率大大的提高,有效解決你開店滷水長期儲存的問題,你甚至驚訝的發現加工好的滷肉冷藏儲存隨時都可以調配使用,不浪費也不會出現缺貨的現象;

商用祕方一點都不神祕,你隨時隨地都看得到摸得著,比如肯德基、可口可樂他們有了商用祕方就可以跨地域配送,跨地域開店,跨地域生產。

對於你開米粉店來說好處更大,花一天時間做30天的量,其他29天時間你可以去做其他事情,比如你可以找鋪面多開幾家店,或者跟其他人談談米粉合作,或者怎麼樣更好的服務客戶,怎麼去做好經營,怎麼開發更多的客戶等等技術性老闆難於做到的事情,而你非常輕鬆並且有大把時間去琢磨,這才是做老闆的樣子嘛。

桂林米粉店擁有商用滷水祕方的很少,也很難找。我在桂林生活了10幾年就發現兩家米粉店具備

一是瓦窯的聚口福米粉,一個小小25平方鋪面一天賣1000多碗米粉,有個問題是老闆很少在店鋪,找到他還得費點功夫。

二是“日頭火”,桂林餐飲的連鎖品牌,缺點是開店投資成本太大,米粉不是主打產品,被飯慢慢取代了。

學習過的人應該比較少,2023年的時候聚口福米粉開價是20000元,不過現在是多少不太清楚,如果對你開店真的有幫助的能提高成功率,你不妨去問一下。

中國土生土長的宗教是哪個?創始人是誰?關羽被後世尊稱哪個教的

中國土生土長的宗教是道教道教創始人 張道陵 道教是以 道 為最高信仰的中國傳統宗教,產生於東漢中葉,是在中國宗教信仰基礎上逐漸形成的,道教奉老子為教主,尊之為神明,將 道德經 做宗教闡釋,奉為根本經典。道教的思想淵源可追述到商殷的鬼神崇拜 戰國的神仙方術和秦漢的黃老學說。兩漢之際,佛教傳入中國,佛教...

佛教是外來宗教,,道教則是我國土生土長的宗教,他們都對古代中

佛教固定時間要祭祀酒菜。去寺廟 比如中元節祭祀祖先就是從道教那學來的,佛教是外來宗教,道教則是我國土生土長的宗教,他們都對古代中國人的生活產生了重要影響。中國是儒道釋三教合流的。西遊記,裡面佛教道教的神仙羅漢菩薩都在一起。塔這種建築形式就是隨著佛教進入的中國 佛經中的哪怕一句話你能應用就非常厲害 比...

中國土生土長的宗教,除了道教,還有什麼教派

tiago達 在百家爭鳴的時代,很多思想家的言論和他的行動,以及他們 和信徒們關於他們言行的效仿,從某種意義上講就和今天所謂的宗教比較相近了,只不過相比其他思想,道教在後世經過了一系列的演化,讓其更匹配現代宗教的特徵,而更重要對全國影響更大的儒家則因為在全民化的過程中喪失了某些儀式感。在古代這些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