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霧,成南高速會封路嗎,請問成南高速今天封路沒有?

時間 2021-10-19 15:42:10

1樓:匿名使用者

特級管制

當能見度不足30米時,實行特級管制。除特別緊急公務、緊急搶險救護等特殊車輛在警車帶道下通行外,管制路段禁止其他各類車輛駛入;已駛入的車輛須開啟霧燈、近光燈、示廓燈、前後位燈及危險報警燈,並以不超過20公里的時速就近駛離或進入服務區。

一級管制

能見度在30米以上50米以下時,一級管制。禁止危險品運輸車輛、“三超”車輛、大型客貨車輛和後霧燈不亮的小型車輛駛入,管制路段臨時限速40公里、禁止超車;通行車輛必須開啟霧燈和近光燈、示廓燈、前後位燈、危險報警閃光燈,保持車間距不小於30米。

二級管制

能見度在50米以上100米以下時,二級管制。禁止危險品運輸車輛、“三超”車輛及過載大型貨車駛入,臨時限速60公里;通行車輛必須開啟霧燈和近光燈、示廓燈、前後位燈,保持車間距不小於50米。

**管制

能見度在100米以上200米以下時,**管制。臨時限速80公里;通行車輛必須開啟霧燈、示廓燈和前後位燈,保持車間距不小於80米。 如果今天的霧和昨天差不多估計還會封

2樓:

**臺新聞裡說,了已經封路了!

請問成南高速今天封路沒有?

3樓:來自法海寺見義勇為 的海棠果

我覺得有霧的時候高速一般都是禁止通行的 因為有霧使人看不到方向 一切都模模糊糊的 根本看不到前方有沒有人和車輛 所以說禁止通行的

4樓:亢芷杉

今天沒有封,你問的是哪天

5樓:李奧

請問成南高速今天封路沒有?今天沒有封路

6樓:

成速高速今天封路了嗎?

今天霧大,繞城高速通車沒有?

7樓:廖韻

是的。成都市氣象臺今晨7時30分發布大霧橙色預警訊號,成都多條高速公路從今日凌晨開始道路封閉。四川新聞網記者獲悉,截至今晨9點,g4201成都繞城高速、成自瀘高速、成灌高速、成彭高速、成溫邛高速、成樂高速、g5京昆高速成雅段等均因大霧封閉,而成南高速成都站則因路面結冰於今晨2時10分道路封閉。

其中據四川交通廣播電臺訊息,成都繞城高速全線封閉,初步預計重新開啟需要1-2小時。希望對您有用,祝您愉快,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