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有的人開車車壞了,後面又不放三角架

時間 2021-10-19 15:43:11

1樓:風雨中的北湖

有些車上可能沒有三角警示架。明顯障礙物也是可以的。必須是明顯的障礙物。

2樓:匿名使用者

開車路上遇車壞,需要盡量將車停靠到路邊,然後在車後面擺放三角架,這是交法規定的,但現實中卻經常有人不這麼作,主要原因是以下幾點:1、當事人對交法認識不夠,不主動遵守交法。2、當事人對交法的記憶不清,想不起應該擺放三角架。

3、車上忘記存放三角架。

3樓:軒轅晴天

你好,車子壞了停在路標的時候一定要開啟雙閃並放置三腳架,一般不放三腳架的要麼是新手上路,沒什麼經驗,不知道該放三腳架,有人提醒一下就好了,還有一種就是馬大哈,覺得放不放無所謂然後就不放,在這裡提醒一下,如果遇到這種情況一定要開啟雙閃並放置三腳架,這樣既是為自己的生命安全負責,也是為他人的生命安全負責,道路千萬條,安全第一條,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三角架是必須的,年檢時沒有無法通過。

5樓:2019的自己

經常開車的人,難免會有刮刮碰碰的,也難免有車壞的時候,遇到這些情況只好停車,而在公路上停車是最危險的,避免影響其他車通行,引起別人的注意,一定要及時放三腳架,否則不僅給其他車輛帶來交通不便,還有可能造成交通事故,提醒廣大車友一定提高警惕!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放三角架等標誌物的,一般是新手沒有經驗。

請問在高速路上車突然壞了,我打了雙閃燈,也放了三角架,車停在了行車道上了,被後車追尾造成事故,責任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高速路上車出現故障後,應該利用慣性,將車停在緊急車道上。然後大雙閃,在車後100公尺放置警示三腳架。立即報交警來拖車。

這些都做到了,後方車輛還是追尾了,那麼後方的車輛至少應該負主要責任,你承擔次要責任。

8樓:海闊天口

既然你開啟了雙閃燈,也放了三角架,那麼要依照情況而定。

我的車在高速公路上壞了交警抓到沒有三角架和滅火器要扣分是不是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在車後150公尺放三腳架當然扣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病嗎,駕照怎麼來的,買的?

為什麼有的人即近視又遠視,為什麼有的人即近視又遠視?

子軒媽媽 你好!確實有這樣的情況,而且不止一例。有近視加遠視散光的,也有遠視加近視散光,這是由於兩眼視物不能形成一個焦點,不能在視網膜上形成一個清晰的像。請問你的矯正視力如何?選擇正規的醫院或配鏡中心驗光 配鏡,會有叫好的視覺效果的。 芳草街的么妹子 一般出現這樣的情況,考慮就是本身近視的眼睛又出現...

為什麼有的人既自負又自卑,既自負又自卑是什麼心理問題

自大和自卑,其實是一體的兩面。往往越覺得失敗的人,越會拼命地鼓吹自己,用外表的膨脹來對抗內心的無力感。正因為潛意識裡 我什麼都不行 才會緊緊抓住現實中證明自己的機會,通過成功來滿足對尊嚴跟權力的需要。但是他們精神世界的核心,還是深深的挫敗感。這種現象 於自卑情結,歸根結底,是一種補償機制。以下詳述。...

現在有的人真是讓人又好笑又覺得可憐,我是本地人,這裡經濟比較發達,所以我住的附近有一群來這裡打工的

你確定人家就不是花了十二萬?萬一被騙了就是花了十二萬呢。你是本地人,經濟發達,你的經濟條件也許比別人好,但你看不到別人的辛苦,也許人家買車來是為了養家餬口的呢 呵呵,這樣可以滿足個人的虛榮心,可以得到某些平衡吧。每個人自己做的事都有自己的道理,有時候別人不會理解。這個是虛榮心在做祟,社會上這類人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