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參加工作,監理員可以考什麼證

時間 2021-10-19 15:37: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鑑於你是剛參加工作,只能參加相關部門(如鐵道部、交通部或者建設部)的監理業務培訓考試,考試通過後獲得相應的監理培訓證書,也就是所謂的監理上崗證,這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從事監理工作,如果你想考監理的執業資格證書,你還要再工作幾年,爭取早日把中級工程師評上後才有資格參加執業資格證書的考試,年輕人從事監理工作一定要深入施工現場,多學些實際東西,工作時不要浮躁,對施工單位更要禮貌相待,以自己的技術和道理服人,祝你早日成為一名優秀的監理工程師!

2樓:君臨天下

有很多可以考。

從低向高數,1、監理員——中專以上學歷+崗位證書(監理員證),其中又分土建、市政、安裝、安全等;2、註冊監理工程師——中專以上學歷(或中級以上職稱)+崗位證書,分省註冊監理工程師(地方),國家註冊監理工程師;3、專業監理工程師——中專以上學歷+初級以上職稱+崗位證書(有的地方不要),與第一點一樣分各種專業。其實監理從業就兩證監理員和註冊監理工程師,特殊行業監理就不清楚了。

監理工程師證,其它的就要看你們設計上需要的專業資格證了,我說的是設計院為了保證其設計資質的取得或有效的軟體(即強制性人員資格及數量)要求,這些理論上都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1、監理員——中專以上學歷+崗位證書(監理員證),其中又分土建、市政、安裝、安全等;2、註冊監理工程師——中專以上學歷(或中級以上職稱)+崗位證書,分省註冊監理工程師(地方),國家註冊監理工程師;3、專業監理工程師——中專以上學歷+初級以上職稱+崗位證書

剛參加工作 還記得剛參加工作時的你嗎?

這個問題其實不難,我是做hr工作的,雖然對你說的專業不是很懂,但是對於職業規劃還是比較明白的。先說你的專業,你學的專業是屬於電子資訊工程專業。有了職業屬性還要看你個人興趣,就是給自己定個職業目標。你可以考慮以後想做什麼?做高工還是做管理?1 做高工 專業之道 惟精惟一。就是說把你的精力就放在本專業上...

參加工作後想考研的相關提問,參加工作後想考研的相關提問 5

先說流程吧,報名還是網上報,現場確認應該是在所在地市的招生辦,你可以打 過去問一下具體位置。有的省份有土政策要求必須在戶口所在地報考,所以應該事先諮詢好。再說手續,你的先知道你的檔案在哪,應該在你單位,當初入職的時候你最清楚了,身份證就不說了,還要畢業證和學位證 學位證記不清要不了 然後去現場確認,...

監理員職責是什麼,監理員的工作內容和職責是什麼?

再找新歸屬 監理是經過監理業務培訓,具有同類工程相關專業知識,從事具體監理工作的監理人員。監理員崗位職責 1 在監理工程師的指導下開展現場監理工作。2 檢查承包單位投入工程專案的人力 材料 主要裝置及其使用 執行狀況,並做好檢查記錄。3 複核或從施工現場直接獲取工程計量的有關資料並簽署原始憑證。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