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歲手淫過幾次,16歲還沒遺精,這對我以後用影響嗎

時間 2021-10-19 04:52:18

1樓:世人的軟弱

15歲猶如一朵鮮花 朵 花粉掉了 花朵也隨之凋零

明代名中醫張景岳雲:不論時日,或三五夜一次,此人必成內傷!最最下等的是,夜夜一次,或一夜兩次,這種人堪稱“亡命之徒”!

這種人必定精如水薄,不久得暴病而死。古人所謂:“一滴精、十滴血”,並不是說一滴**的營養和十滴血的營養等同,而是指合成一滴精跟合成十滴血所需要的生機是等同的,非常寶貴。

因為人要傳宗接代,**裡面所包含的資訊和能量必然是最為精密和豐富的,它可以生成一個新的生命,因此是一種物質與能量的高度集中。所以合成所需要的生機就會特別的多。因此古人建議節慾保精,以儲存生機,不輕易喪失生命力,身體才能健康,才會延年益壽。

考慮考慮你的未來 你的父母

對你以後肯定有影響 你未來的老婆 孩子

2樓:柏晏靜笪彭

經常手淫就不會遺精了。以後要少手淫。對身體不好。你這麼小的年齡就會手淫?我第一次**都18歲了。我對性接處的時間短。但是現在因為手淫過度。沒有過遺精了。

希望你以後少手淫。

有手淫就沒遺精正常嗎?

3樓:憤怒的牛

你好復,很高興能為你解答。首制先對於你的年齡我要說,以四天以上為間隔手淫一次算是比較健康的了。不遺精也很正常,因為你的手淫頻率相當於代替了遺精的頻率,何況遺精的頻率本來就比你手淫頻率低很多,所以正常啦。

不信你一個月都不手淫試試?

4樓:熱血冰魂

你好,來很高興能為你自解答。

正常,你14歲,至少要bai等一個月吧

du..........

14歲**還沒發育好,最好別zhisy,長了長dao大會yangwei。16歲以後一月二次還可以。18歲以後一週一次差不多.......

遺精是什麼?

5樓:time時光流年

遺精是指不因性生活而**遺洩的病證。其中因夢而遺精者稱“夢遺”;無夢而遺精,甚至清醒時**流出的謂“滑精”。

凡成年未婚男子,或婚後夫妻分居等長期無性生活者,一月發生遺精1~2次屬生理現象。如遺精次數過多,每週2次以上或清醒時流精,並伴有頭昏,精神萎靡,腰腿痠軟,失眠等症,則屬病態。

**1、勞心太過

凡情志失調,勞神太過,則心陽獨亢,心陰被灼,心火不能下交腎水,腎水不能上濟於心,心腎不交,水虧火旺,擾動精室而遺精。

2、慾念不遂

少年氣盛,情動於中,或心有戀慕,所欲不遂,或壯夫久曠,思慕色慾,皆令心動神搖,君相火旺,擾動精室而遺精。

3、飲食不節

醇酒厚味,損傷脾胃,溼熱釀生,蘊而生熱,溼熱擾動精室,或鬱於肝膽,迫精下洩均可致遺精。

4、恣情縱欲

青年早婚,房事過度,或少年無知,頻繁手淫,或醉而入房,縱慾無度,日久腎虛精脫,或相火擾動精室,或腎不固精而成遺精。

擴充套件資料:

診斷依據

1、男子夢中遺精,每週超過2次以上;或清醒時,不因性生活而排洩**者。

2、常伴有頭昏、精神萎靡、腰腿痠軟、失眠等症。

3、本病常有恣情縱欲,情志內傷,久嗜醇酒厚味等病史。

病證鑑別

1、遺精與**

遺精是指沒有進行**的情況下,**流出。

**是**時**過**出而影響性生活。

2、遺精與走陽

走陽是指**時,精洩不止。

遺精是沒有**而**流出。

3、遺精與精濁

相同點:尿道口有白色分泌物流出,流出物均來自於精室。

不同點:精濁常在大便時或排尿終了時發生,尿道口有米泔樣或糊狀分泌物溢位,並伴有莖中作癢作痛;而遺精多發生於夢中或**萌動時,不伴有疼痛。

相關檢查

體格檢查有無包莖,包皮過長,包皮垢刺激。直腸指診、前列腺b超。前列腺液常規檢查有助於前列腺炎診斷。**抗原檢查可幫助發現精囊炎。

6樓:蹦迪小王子啊

未經**而流出**的現象。男子在青春期出現遺精屬正常現象。但次數過多是病理現象,常與神經衰弱、生殖系統炎症有關。

不正常遺精是腎虛不藏精、精關不固所致,經常遺精會導致心、肝、脾、腎等臟腑功能失調。其中,腎主封藏,收納五臟六腑的精氣,長期頻繁遺精會耗精傷腎,對男性健康不利。但現代醫學卻認為,**裡的營養物質相對較少,對男性生理健康的影響非常有限,只是對心理會造成沉重的負擔。

擴充套件資料

臨床表現

不因性生活而**頻繁遺洩,每週2次以上,或在睡中有夢而遺,或在睡中無夢而遺,或有少量**隨尿而外流,甚者可在清醒時自行流出。

常伴有頭暈、耳鳴、健忘、心悸、失眠、腰痠膝軟、精神萎靡、或尿時不爽,小腹及**作脹不適等症狀。多因勞倦過度,用心太過,恣情縱欲,感觸見聞,飲食辛辣等因素誘發。

7樓:易書科技

男孩子如果到了十五六歲時,某一天早晨起床時會發現自己**上溼溼的,沾滿了粘乎乎的液體,可別認為你是“尿床”了。其實,這種特徵叫做“遺精”。這種粘液也就是**,為什麼小時候沒有這種現象,那是由於小時候身體的生殖發育器官還沒有成熟,但是隨著生長髮育進入了青春期,***官逐漸發育得比較成熟,開始產生精子與**,從而進入了性成熟時期。

精子是由**發生的,它與精囊腺產生的粘液從而形成了**,**時刻都在產生,當**在體內積存到一定情況下,遇到一定的刺激,它就會流出體外,也就是我們平時所說的“精滿自溢”。**自動流出體外的事實,就稱為“遺精”。遺精是受到一定的刺激下產生的。

此刺激一般也就是性的刺激,特別是處在青春期的男孩子,有了性的慾望,在睡眠中經常會做許多與性有關的夢,這時就會產生大腦中專門調節性動作的“性中樞”不平靜,這種興奮又下傳到脊髓的“**中樞”,從而引起遺精。除此之外,如果**不停受到一些外來作用,例如被子蓋得過重,**過緊,趴著休息等等,也能夠刺激“**中樞”與“性中樞”發生遺精。

由此知,遺精完全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假設每個月發生1~2次遺精,自然不會影響健康。問題有些人把遺精看得很重,認為會傷“元氣”,制約發育,常常產生不必要的害怕心理。

其實,遺精排出的**中除了精子以外還有水分與少量的蛋白質、脂肪、糖等營養物質,對全身來說是很少的。假設遺精的次數太多,1~2天就出現一次,甚至一個晚上遺2~3次,從而導致神經陛中樞過度緊張,出現大腦發昏、耳鳴、精神不振和腰痠背疼等現象,這就會作用到身體,在此時就應找醫生**了。

8樓:鐵卉禰慶

遺精夢遺的湧現,標誌著男性**功能逐漸開始走向成熟。

為什麼會湧現遺精夢遺的現象呢?這是因為男性進入年少期以後,中樞神經系統逐漸成熟,啟用了下丘腦——垂體——**的泌尿生殖系統軸,刺激了雄激素的分泌。在雄激素的作用下,**慢慢的逐步逐漸發育成長併發生精子,一些附屬性腺如精囊、前列腺等分泌精漿,精子和精漿共同組合成型的**到達一定量後,就以一種什麼樣的遺精夢遺的方式排出體外,這就是所謂的“精滿則溢”之說,所以遺精夢遺在男青年中是一種什麼樣的經常見到的的正常的生理衛生現象,對健康毫無壞處,更不必為此忐忑不安。

當然,如果青少年湧現經常遺精夢遺現象,甚至在白天清醒時也湧現此類狀況,則就需要尋找因果關係。經常見到的的因果關係有:

——泌尿生殖系統器官的區域性刺激:如前列腺炎症、**過緊或被子過重;

——睡不著失眠、多夢、頭昏耳鳴、精神萎靡、腰痠腿痠、勞累過分超過、體質虛弱等;

——對性知識缺少正確認識瞭解程度、注意力過多集中於性疑問和問題上等。

經過尋找因果關係糾正不良不夠好傾向趨勢,遺精夢遺過於經常的現象可的以改變提高。對於湧現遺精夢遺的男青年,只要不引導影響次日的學習、生活和工作,即使次數略多,也不必引起驚恐慌亂,更不會引導影響健康

遺精是在你接觸的環境,事物,所看的書籍,影視對你產生性衝動或性快感的刺激而發生的,正常的生理現象,不要有什麼負擔,這都是正比常的,其中大部分留出的都是前列腺液,精子只有很少的或沒有遺精和夢遺不同,夢遺可產生**.並只發生在睡覺的時候,而遺精隨時都可以發生,平時多注意個人衛生,經常換洗**,養成良好習慣.

9樓:強哥說資訊

按生理學上講:男孩子到了青春期以後會出現遺精現象。並且遺精是男子性成熟的一個標誌。

在中醫學上講:男孩子年幼時,髒氣未充,形質嬌嫩。待青春期,即**時,腎氣充盈,化生元氣之餘,下而生精。

然而遺精分為正常遺精和病態遺精。

正常遺精即為,腎氣充盈,化生元氣之餘,化生的生殖之精。年齡在15-23歲期間,在沒有sy,沒有性生活的情況下,一月1-2次的頻率為正常。

病態遺精:年齡25歲以上基本上不會出現,精滿自溢的情況,30歲以後更不會精滿自溢。但凡有sy和性生活的情況下,還有遺精,便是精關不固。

下面說下病態遺精的情況:

1,遺精的**。青春期懵懂,受網路se情影響,變沾染sy惡習,精氣外跑過多導致生化元氣不足,時常以致腎氣失養,腎氣弱更是無力化生元氣,只會下陷生精,固攝無力,又丟精。

2,病態遺精的細分。

遺精分為,有夢遺精和無夢遺精以及滑精。

嚴重程度上講:有夢遺精《無夢遺精《滑精

有夢遺精,即遺精時伴有夢境,這時神經感應尚敏感。 無夢遺精,氣虛更甚,以至於神經沒有感應,醒來看**才知道。滑精最為嚴重,滑精就是人清醒時刻,色心一動,下面精就滑出來,更甚至於不動色心,精就緩緩流出。

通常見到的都為有夢遺精和無夢遺精。夢遺精是腎虛,精關不固,是一個緩慢的慢性病。滑精很少見,滑精在腎氣突然大衰的情況下才會有。

3.病態夢遺多見於禁慾後,長期縱慾,或長期sy的人腎氣漸漸空虛,身體狀況愈下,幡然醒悟會禁慾,這時遺精就會頻繁出現。

10樓:桂又青項伶

遺精是男青年進入青春期***官發育成熟之後所出現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俗話說:“精滿自溢。

”當**充盈後,體內的**儲存過多,性興奮性增強,如若再有其他刺激,如夢見異性、被褥壓迫、內衣太緊等,即發生遺精。附睪、輸精管、精囊、前列腺、尿道的分泌物平時隨尿液排出不被注意。**和體內其他多種分泌物一樣,不斷產生,不怕排洩。

從生理上講,這些分泌物製造多少,就排洩多少,不會有耗竭而影響健康的問題。相反,前列腺分泌物如經久不排,蓄積濃縮,反易形成結晶或結石。遺精標誌著男子生殖功能的成熟。

未婚男子1~2天就遺精1次或一夜數次,則稱為頻發性遺精。這種過份頻繁的遺精常是大腦皮層興奮作用增強的一種表現,往往會引起**,進而由於過分的興奮而產生抑制,又會表現為陽痿。頻發性遺精屬於病態,需要重視和進行合理的**。

不少人認為**是人體的精華,民間還有“十滴血一滴精”之說,認為遺精會耗損人的元氣,使人體虛弱。有些青年人遺精以後,憂心忡忡,這是完全不必要的。其實,**並不那麼珍貴。

遺精(包括性生活**)時每次排出的**約2—6毫升。**的組成雖然複雜,但它的主要成分是水、蛋白質和一些糖分,而且,蛋白質、糖分佔的比例很小。

有些人在遺精之後,會感到頭暈目眩、腰痠背痛、精神萎靡,認為這是由於遺精所引起的。這也是一種誤解。以上的症狀主要是由於缺乏科學的心理衛生知識,接受了一些不科學的傳說以及舊的書刊的有關暗示,以致出現了上述病態,使心理上受到威脅性的刺激。

從而引起精神負擔,並不是遺精損失了**所致。對遺精不瞭解所引起的精神負擔比遺精本身造成的影響大得多。

遺精是一種生理現象,是男性生殖腺開始成熟的標誌。男孩到10歲左右,開始邁青春發育期,一般在13-15歲左右,在沒有**和手淫的情況下可能出現自發的**。如在白天清醒狀態下**,稱為"滑精"。

大多數在夜晚睡夢**現**,叫"夢遺"。為什麼會遺精呢?這是因為男青年隨著性發育的成熟,開始產生帶有精子的**。

在**達到一定量時,體內已無處可容,就以遺精的方式排出體外。這正是遵循"滿則溢"的規律。由此可知,遺精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

據調查,男子到18歲時,97%的人都發生過遺精。

首次遺精發生後,青少年的體格發育逐漸完善,生長速度開始減緩。與此同時,**、附睪及**卻在迅速成長,接近成年人的狀態。

我16歲了 還沒女友啊

為什麼要有啊,汗,現在的孩子真是早熟啊 我姐姐33都沒談過呢,我周圍很多大學畢業都沒談過的呢,有什麼了不起啊,不好好讀書老想這個來著,以後你就知道愛情太早對你的前途有多少害處了 誰規定16就得有女友瓦.我都17了還沒交男友呢.沒有什麼了.再說又不是非得交不行.你怕你朋友笑啊.那你就不怕你爸媽.老師教...

我今年15歲,學什麼武術防身好,我今年16歲,高一想學一點防身的技能,什麼武術用了防身比較好?

武術格鬥速成 不管哪種拳術,只是要空手的,都不能真正防身,歹徒人手都有刀,男子空手不可能對付,何況乙個弱女子?真想防身就學冷兵格鬥術,平常在小包裡放把小刀或剪刀就行了,桂林有個 漓江快刀 是一流武術明師,傳授極厲害的刀法和剪刀技,對於普通女性是非常理想的。另外,旋鋒女子防身術是最有效的立體綜合防身術...

我今年15歲,學什麼武術防身好,我今年16歲,高一想學一點防身的技能,什麼武術用了防身比較好?

女孩練散打就毀了,很痛苦的,我們練的時候拿擀麵杖擀自己小腿的迎面骨,天天用拳頭捶牆練到快破了為止,女孩其實練什麼武啊,好好的哪有那麼多閒的沒事的人找小孩子的麻煩啊,你要是真想練就當做健身好了,打倒打暈一個人的力量要多大知道麼?我一拳的力量是80公斤,打人身上只能說是打得青一塊紫一塊,除非打要害不然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