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27歲了,怎麼還遺精,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9 04:52:18

1樓:真煩啊

精完全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假設每個月發生1~2次遺精,自然不會影響健康。問題有些人把遺精看得很重,認為會傷「元氣」,制約發育,常常產生不必要的害怕心理。

其實,遺精排出的**中除了精子以外還有水分與少量的蛋白質、脂肪、糖等營養物質,對全身來說是很少的。假設遺精的次數太多,1~2天就出現一次,甚至乙個晚上遺2~3次,從而導致神經陛中樞過度緊張,出現大腦發昏、耳鳴、精神不振和腰痠背疼等現象,這就會作用到身體,在此時就應找醫生**了。

2樓:榮耀雙貓

你好,27歲這個年齡也可以有遺精的,關鍵要看遺精的頻率,

如果不是很頻繁的話,一般就沒有問題,如果是非常頻繁的遺精,這樣就不正常,要去正規醫院**查查是否有某些疾病導致的

3樓:丶到6德瑪西亞

遺精分為夢遺和滑精。

夢遺是由於潛意識不良思想太多導致,是由於白天亂想引起的,以後做到不亂想不再看色情,非禮勿視非禮勿言非禮勿聽,夢遺會慢慢減少。

滑精是由於精關不固導致的,由於縱慾【包括手淫】導致,每天睡前拉100-200次韌帶就可以了。

注意避免其他容易導致遺精的因素,例如吃肉過多,吃芝麻過多,生病,過度運動等。

最主要的一點,不要手淫和縱慾。

望您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婚37 也會遺精啊,正常現象....

5樓:探入花心指間香

精滿自溢,正常生理現象。

27歲了還經常遺尿尿床怎麼辦,27歲女偶爾尿床是什麼原因

你好,根據你的年齡是 尿床主要是腎氣不固,腎虛引起遺尿表現 建議補腎固腎,可以服用六味地黃丸,保持生活規律,避免壓力過大 yiniao專家 您好,尿床一般與下面因素有關 1,白天憋尿狀況差,有尿急 尿頻,見到水或摸到水就想小便的情況,憋尿時間長一下,小腹酸脹感明顯。這說明膀胱括約肌功能差所致。2,晚...

25歲了怎麼還長青春痘,我都25歲了,怎麼還老是長痘痘,該怎麼辦啊

長青春痘跟年齡沒有關係的,是因為 遺傳原因 一般父母年輕時長痘痘的,子女到了青春期也會有的 油性 臉上常出油,這樣的人群要洗臉,不要用油性化妝品,女性不要化濃妝,一周兩三次的硫磺皂洗臉去油很好的 工作環境 在粉塵大的環境裡工作,洗臉又不及 時,這樣的人工作時盡量帶口罩面罩,沒時間洗臉時,可以選擇濕巾...

過過年都25歲了,相親認識的男的27歲,我還沒有談過戀愛,他談過2次,他講想快點結婚,可是我不知道

虔城青羽 這種人不要信。花言巧語加花心,可以說,他喜歡的不是獨特的你,我姐那前男人就是。再有,兩個人在一起要有共同語言,要有感情的培養,還有雙方的家庭,如果乙個男人想把你帶去見家長 絕對不要信口頭上的 說明他會是動真格的。生活的構成不是甜言蜜語,看男人是看能力,責任和擔當。平時只愛在你心上動小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