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一套HZS120混凝土攪拌站雙站大約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10-19 03:04:39

1樓:砼拌天下

你好,雙120站**大概在280到300萬之間,看你什麼配置

2樓:浮世浮城

只根據這個你得到的**也是沒有參考價值的。就hzs120型混凝土攪拌站來講,配置肯定也是不一樣的。像螺旋輸送機,水泥倉配幾個,攪拌主機等。

這些都是在一定範圍內可以調整的。首先你得知道自己用怎樣的配置。或者多諮詢幾個廠家,然後看看他們自己投資具體的配置。

然後有了具體的配置清單以後就能夠有相對準確的**了。你可以問問德中混凝土攪拌站,他們一般都是給中交,中鐵提供的。再或者先到生產現場,看不同廠家的裝置和生產現場規模等。

然後再考慮**的問題。

3樓:德盛昌工程機械

120混凝土攪拌站**總體來說和搭建的裝置選擇有關,可以給你詳細的一些配置及配置**,比如js2000 20萬左右,pld3200 20萬左右,這是最主要的兩個裝置,如果是整機下來的話,至少要90萬左右。關鍵還要看鋼材質量之類的。

4樓:河南匯鼎

選擇合適的型號是建一個混凝土攪拌站的第一步,然後根據不同型號,攪拌站的**也會有所不同。即便是同一種型號的攪拌裝置,因客戶需求配置不同,**也不相同,所以混凝土攪拌站**表公示的只能是一個**區間僅供參考。充分溝通使用者實際需求後,才可以核算出精準的攪拌裝置**。

詳情可諮詢河南匯鼎機械製造****。

一整套hzs120型商品混凝土攪拌站下來要多少錢

5樓:長城建機

120攪拌站是一款中大型的商品砼攪拌站,除了被選用在商混攪拌站使用外,120攪拌站以它每小時理論生產量120方混凝土的特點,也常被用在大型的工程專案。除此之外,這套120商混砼攪拌站另一個特點就是它在**很適合投資商混攪拌站。

120攪拌站也叫2方攪拌站或是js2000型攪拌站、120商砼攪拌站。配置的是2000型強制式攪拌機,攪拌機公稱容量為2000l,配料機為pld3200。

長城攪拌機廠家生產的雙hzs120混凝土攪拌站 現場實景拍攝

120攪拌站的六大特點:

1、選配自廠研發生產的js型強制式雙臥軸混凝土攪拌機,可生產塑性、乾硬性混凝土等多種混凝土,生產效率高。

2、配套產品均採用國內具有影響力的產品。

3、新型設計思路的電子稱量、微機控制、數字顯示等控制技術,電子稱量均具緩衝 裝置及自動補償功能,計量精度高。

4、採用脈衝式電動除塵,除塵面積大,效果好,更加綠色環保。

5、卸料門為液壓油泵控制,有三個停留點及手動開閘,無噪音。整個混凝土生產從計量到 攪拌、出料處於全封閉的環境中,綠色環保。

6、襯板、葉片材質為高鉻耐磨鑄鐵,角度設計合理,攪拌效果好,速度快。

6樓:我是曉珊呀

一套hzs120型商品混凝土攪拌站是根據您對裝置整體配置的要求來決定的,120型攪拌站屬於大型的攪拌站裝置,特別是作為商混站來說,配置的比較齊全,相應的**也會有所提高。

中晨實業給一個參考的,可以嘗試著瞭解一下

hzs120商品混凝土攪拌站的**70-80萬左右,具體可以去詳細瞭解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裝置款大約在150到170w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二手站,幾十萬就夠了

9樓:河南匯鼎

hzs120站大概在七八十萬 。水泥罐的大小與數量,攪拌主機品牌的選擇,控制系統的廠家選擇,混凝土配料機的倉數等每一個方面都是影響混凝土攪拌站的**因素,因此,不同配置的120商砼攪拌站**不同。場地硬化,建設廠房,辦公室等其它費用以及混凝土運輸罐車,剷車等附屬裝置費用等都直接影響著120商砼攪拌站建設費用。

hzs120混凝土攪拌站**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120混凝土攪拌站**總體來說和搭建的裝置選擇有關,可以給你詳細的一些配置及配置**,比如js2000 20萬左右,pld3200 20萬左右,這是最主要的兩個裝置,如果是整機下來的話,至少要90萬左右。關鍵還要看鋼材質量之類的。北工120攪拌站整體**算是比較便宜的了。

同時,你還需要erp軟體用於攪拌站的管理。目前最低價的是砼友的商砼端,每月幾百的樣子,其它的至少要幾萬。

這些都不是一樣小的費用。希望 對你有所幫助。

建一座hzs120混凝土攪拌站多少錢

11樓:伊傲絲

120混凝土攪拌站**總體來說和搭建的裝置選擇有關,可以給你詳細的一些配置及配置**,比如js2000 20萬左右,pld3200 20萬左右,這是最主要的兩個裝置,如果是整機下來的話,至少要90萬左右。關鍵還要看鋼材質量之類的。北工120攪拌站整體**算是比較便宜的了。

12樓:建新攪拌站裝置

一套hzs120混凝土攪拌站裝置的**約58-98萬,有多種配置可以選擇。

建設一個大型的商混攪拌站是一個不小的投資專案,需要投入的費用不僅僅是一套混凝土攪拌站裝置,還需要其他方面的投入。

包括場地費用,辦公樓、宿舍的建設,水電費,人員工資,原材料的採購費用,包括骨料、各類粉料與新增劑等。還需要骨料的裝載機與混凝土的運輸車輛。為了達到環保標準還有建設封閉料場的費用。

並且在運營階段還有營銷的費用以及多數情況下是墊資運營,工地一般是工期結束後結算,因此需要足夠的流動資金墊資運營。

具體的規劃,可以跟攪拌站裝置廠家的工程師進行溝通,大型攪拌站廠家工程師具有豐富的設計經驗,可以提供詳細具體的方案。廠家會根據具體需求給出合理的攪拌站**。

13樓:河南匯鼎

建一套120混凝土攪拌站的費用大概七八十萬。由土地費用、工人工資、裝置費用、材料費用、日常開銷等組成。匯鼎機械生產的120攪拌站是標準型號,採用js2000(2方)強制式混凝土攪拌機,pld3200混凝土配料機(一字型配料機),9米螺旋輸送,水、水泥、粉煤灰、新增劑稱量各一套,4個100t水泥倉,集中控制,控制室,氣控系統.

其次土地費用、材料費用如果你條件好的話,可以省一大部分,另外 工人工資,日常開銷也是沒法準確需要一些費用。

hzs120混凝土攪拌站土建工程大概需要多少錢?(攪拌樓,料倉,上料坑)

14樓:匿名使用者

200萬左右吧,現在都很便宜。你說的這個型號是山東鴻達重工的,廠子在煙臺萊陽。

15樓:常穎先生

弄錯了,大概15萬以內了 要根據你的當地工價而論,這個也可以和工頭商量的

想買一套小巧的功夫茶具,想買一套小巧的功夫茶具

當地古玩城 或茶城是最方便的 不用費心價錢也可以挑選到合適的茶葉 並且要是很喜歡茶的話 還能交到好玩的老闆朋友 既然不想花費太多的財力去買茶具,那麼就別買紫砂之類材質的,買套瓷器的就好。配套也可以從簡 乙個茶盤 乙個蓋碗或茶壺 乙個公道杯,六到八個茶杯,最後再來個煮水用的隨手泡就好 80 120應該...

想買套傢俱應該怎麼選擇,想買一套實木傢俱,怎麼挑選?

買傢俱最好找信譽較好的大廠產品,首先要聞氣味,如果傢俱的氣味讓 淚 嗆鼻,說明傢俱有較高的甲醛釋放量。其次要看木紋,摸材質。如果傢俱表面有較為明顯的凹凸痕跡 木紋不自然斷裂 變化,就有可能是用不同的材料拼接。苗苗屋兒童傢俱就非常的棒,做工精細,手感也好,完全不擔心以上問題。 這問題的範圍好大啊 1....

岳母要求必須在本市買一套120平的房子才能結婚,我該怎麼辦呢?我現在孤身一人從何賺取買房子的錢呢

申水之 唉,你什麼都不想放棄,又什麼都想擁有,自尋煩惱。如果你覺得你的妻子不能放棄,就順著岳母把海南的房子賣了買房子結婚,如果你覺得不值得你那麼做,就不買,愛咋地咋地。 不肆潔子 正所謂天下父母心!你嶽也是為她的女兒著想!從你的字裡行間不難發現你很愛很在乎你的女友!既然你已有兩套房!而女友家又必須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