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莆田北岸開發區小學幼兒園新任教師招聘公告

時間 2021-10-18 12:50:24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試物件:非技能類職位筆試物件為符合申報職位條件的應聘者;技能類職位筆試物件根據面試成績按招聘職位人數1:5的比例從高分到低分確定。

筆試內容:(1)中小學教師筆試內容:綜合素質、中小學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

(2)幼兒教師筆試內容:綜合素質、幼兒教育教學知識與能力。考試內容參照全國中小學、幼兒園教師資格認定考試大綱。

筆試成績採用百分制。時間地點:筆試時間、地點,詳見准考證。

2樓:中公教育

有,2018莆田市城廂區招聘編外合同教師145人。

根據城廂區教育局、區委編辦、區人社局、區財政局關於印發《城廂區中小學、幼兒園、中職學校編外合同教師管理規定》(莆城教[2018]188號)精神,決定招聘城廂區2023年編外合同教師,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招聘名額及崗位:城廂區2023年招聘編外合同教師22個崗位145名,具體見附件《城廂區2023年編外合同教師招聘崗位設定一覽表》。

二、招聘物件及崗位要求

(一)招聘物件

1.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學歷和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等六所教育部部屬院校全日制普通本科畢業生;

2.凡報名2023年莆田市內各縣區及市直學校新任教師招聘,參加全省統一筆試人員,均可報名城廂區編外合同教師招聘。

(二)崗位要求

具備崗位所需教師資格、學歷、專業及其他條件,首次聘任年齡在30周歲以下,碩士(含)以上學歷年齡可放寬到35周歲。

1.高中教師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具有相應學科高中教師資格證書,普通話等級二乙(語文學科二甲);

2.初中教師崗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具有相應學科初中及以上教師資格證書,普通話等級二乙(語文學科二甲);

3.小學教師崗位要求:全日制專科及以上學歷,具有相應學科小學及以上教師資格證書,普通話等級二乙(語文學科二甲);

4.幼兒園教師崗位要求:全日制專科或以上學歷,具有幼兒或**、美術、舞蹈教師資格證書,普通話等級二乙。

三、報名時間及地點

1.報名時間

中學:2023年8月8日

小學:2023年8月9日

幼兒:2023年8月10日

2.報名地點:城廂區教育局三樓會議室

四、報名方式及聘用辦法

(一)報名方式:採取現場報名並資格審核,應聘者須提供《城廂區2023年編外合同教師招聘報名登記表》(見附件)及畢業證《含教育部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備案表》、教師證、普通話等級證書原件及影印件。

(二)聘用辦法

在核定的編外合同教師聘用人數內,先聘用免筆試物件(包括取得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學歷和北京師範大學、華東師範大學、華中師範大學、東北師範大學、陝西師範大學、西南大學等六所教育部部屬院校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畢業生),若出現免筆試物件的報名人數超過聘用人數或同一學科出現兩人及以上的,則通過抽籤確定。

其餘崗位面向當年度參加莆田市公辦教師招聘考試的人員,聘用不需面試,參加省統一組織的筆試成績設定合格線,合格線為40分(即考生成績=折算成百分制的筆試成績+加分,下同)。聘用原則按照筆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額確定聘用物件,具體崗位由考生按筆試成績高低順序選擇。若筆試成績相同的,取筆試專業知識成績高者優先;若筆試的教育綜合知識、專業知識成績皆相同,則通過抽籤確定。

五、聘後管理

1.勞動合同簽訂

用人單位應根據《勞動合同法》等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按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原則與編外合同教師簽訂勞動合同。勞動合同期限原則上為三年,試用期為6個月,試用期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辭退。

2.人事**

城廂區人事人才公共服務中心配合用人單位為編外合同教師辦理人事**,參照在編教師做好職稱評聘、年度考核、工資等材料的歸檔工作。

3.考核獎懲

用人單位結合本單位實際,參照在編教師考核辦法制定編外合同教師年度考核及聘期考核辦法,進行量化考核。其中考核優秀比例參照在編教師優秀比例執行,年度考核及聘期考核結果於當學年度報區教育局、區人社局備案,並作為續聘勞動合同和專業技術職務的重要依據。編外教師年度考核,實行三年一聘制度,仍需保留部分編外合同教師的用人單位,三年年度考核總成績在所在學校全體教師排名60%(含)以內方可續聘,達不到的予以辭退。

4.職稱評聘

編外合同教師的職稱納入學校教師職稱評聘管理,區人社局根據各學校的編外合同教師人員數,參照本校在編人員的專業技術崗位結構比例核定編外人員崗位職數,編外教師崗位職數實行單列管理。編外教師的專業技術職務的申報和評審同樣參照《福建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 福建省教育廳關於印發《福建省深化中小學教師職稱制度改革實施方案》的通知》(閩人社文【2016】142號)等檔案執行。

5.繼續教育

編外合同教師在繼續教育方面與在編教師享有同等權利,參照《專業技術人員繼續教育規定》進行管理。用人單位要加強編外合同教師的管理,不斷提高編外合同教師的學歷層次、師德修養和教學水平,完善編外合同教師隊伍結構,切實提高編外合同教師的整體素質。

六、福利待遇

1.工資的辦理和發放。編外合同教師工資總額由用人單位參照本校事業編制同類人員確定編外合同教師的工資等待遇,經區教育局審核後報區人社局核准,所需經費納入同級財政預算予以保障。

編外合同教師原則上在政策允許的範圍內參照本校公辦在編教師標準發放,編外合同教師與公辦學校教師同等享受乙個月獎勵金分配,經費由區財政承擔,但不享受學校文明獎、平安獎獎金等。

2.「五險一金」的辦理。用人單位自正式簽訂勞動合同之日起乙個月內為編外合同教師統一辦理「五險一金」(養老、醫療、失業、工傷、生育保險和住房公積金)手續,切實落實編外合同教師的社會福利待遇,保障其合法權益。

編外合同教師「五險一金」繳交標準按相關規定執行,相應的費用按規定比例由用人單位和個人分別承擔,單位部分由區財政承擔。

勞動合同解除或終止後,用人單位不再為解聘人員繳納「五險一金」,解聘人員尚未達到退休年齡的,可以自行按規定接續養老、醫療保險關係。

3.享有假期規定。編外合同教師享有寒暑假、婚假、產假、事假、病假、公假、探親假、喪假等假期。

鑑於編外合同教師的特殊性,首次聘任期內,若第一年請產假的,當年產假期間工資按最低工資標準發放;若第二年請產假的,當年產假期間只發給基本工資。

本公告解釋權歸城廂區教育系統編外合同教師聘用管理工作領導小組。

在大連開發區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大連開發區這邊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想去海邊的話,去南陀海濱浴場,現在這個季節去天不熱,也不會太曬。想爬山的話去大蒙特內哥羅。免費的有銅牛嶺 炮台山公園,環境都不錯,都是小山,走上去也不是太累。銅牛嶺上有個飛碟建築,非常別緻,花10塊錢能上到頂端,開發區盡收眼底,山頂還有望遠鏡。這些地方都比較安靜。不推薦發現王國,去的人非常多,玩器材...

開發區搬家哪個公司好,黃島開發區哪家搬家最好

廣州大眾搬家公司好。1 廣州大眾搬家公司 廣州大眾搬家公司成立於1990年,是廣州成立較早的搬家公司之一,公司集居民搬家 集體 企事業單位的搬遷 鋼琴搬運 傢俱拆裝 包裝託運 空調移機 大件物品搬運為一體的搬家運輸公司。大眾搬家公司所有員工均受過專業培訓,擁有各類搬家車輛80餘臺,搬運工人200多人...

大連開發區都有哪些日資企業,大連經濟開發區都有哪些外資企業

英特爾 通用電氣 ge ibm 惠普 戴爾 愛立信 埃森哲 sap 索尼 松下 諾基亞 泰國正大集團 美國aig擔保 日本豐田工機 住友電裝 日立情報 nec電器 日本三洋電機 瑞典宜家 佳能 甲骨文 微軟 花旗銀行 日本ntt通訊 麥德龍 德國林德集團 日本日商岩井 美世諮詢 蒂森克虜伯 肯沃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