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經濟開發區指什么地方,泰州經濟開發區指什麼地方?

時間 2022-10-01 21:40:09

1樓:清幽小乙

江蘇省沿江開發重點園區泰州經濟開發區,既泰州新區。位於城區發展的主方向上,規劃面積64.2平方公里,建成區面積30平方公里。濟川路以南位置

2樓:陳聰屈君之

開發區指的是泰州高崗.口岸!

常州經濟開發區包括哪些地方

3樓:齊梁君子

2023年6月5日成立 常州經濟開發區黨工委、管委會作為市委、市**的派出機構,委託武進區管理;武進區將戚墅堰、丁堰、潞城3個街道和橫山橋、橫林、遙觀3個鎮委託給常州經濟開發區管理。

江蘇省泰州經濟開發區有哪些企業 20

4樓:匿名使用者

泰州市華泰塑料****,還有民營的很多,有很多繩纜廠,在開發區那兒

泰州市具體有那些鄉鎮

5樓:匿名使用者

截至2023年5月,泰州市下轄海陵區、高港區、姜堰區3個區,代管興化市、靖江市、泰興市3個縣級市,共有69個鎮、5個鄉、20個街道辦事處。

1、海陵區

3個鎮:九龍鎮、蘇陳鎮、罡楊鎮

2、高港區

4個鎮:永安洲鎮、大泗鎮、白馬鎮、胡莊鎮

3、姜堰區

14個鎮:溱潼鎮、顧高鎮、蔣垛鎮、大倫鎮、白公尺鎮、婁莊鎮、沈高鎮、俞垛鎮、興泰鎮、張甸鎮、淤溪鎮、梁徐鎮、橋頭鎮、華港鎮

4、興化市

26個鎮:戴窯鎮、合陳鎮、永豐鎮、新垛鎮、安豐鎮、海南鎮、釣魚鎮、大鄒鎮、沙溝鎮、中堡鎮、李中鎮、西郊鎮、竹泓鎮、沈倫鎮、大垛鎮、荻垛鎮、陶莊鎮 、昌榮鎮、茅山鎮、周莊鎮、陳堡鎮、戴南鎮、張郭鎮、大營鎮、下圩鎮、興東鎮

4個鄉:老圩鄉、周奮鄉、缸顧鄉、林湖鄉

5、靖江市

8個鎮:新橋鎮、東興鎮、斜橋鎮、西來鎮、季市鎮、孤山鎮、生祠鎮、馬橋鎮

6、泰興市

14個鎮:黃橋鎮、虹橋鎮、廣陵鎮、濱江鎮(經濟開發區)、宣堡鎮、古溪鎮、曲霞鎮、河失鎮、姚王鎮、新街鎮、珊瑚鎮、張橋鎮、分界鎮、元竹鎮

1個鄉:根思鄉

6樓:匿名使用者

泰州市有71個鎮、5個鄉、20個街道辦事處。

具體如下:

海陵區:海陵區現有九龍鎮、蘇陳鎮、罡楊鎮3個鎮,京泰路、城中、城東、城南、城西、城北6個街道辦事處。

高港區:永安洲鎮、大泗鎮、白馬鎮、胡莊鎮4 個鄉鎮,口岸街道辦事處、刁鋪街道辦事處、許莊街道辦事處3個街道辦事處。

姜堰區:羅塘街道、三水街道2個街道,溱潼鎮、顧高鎮、蔣垛鎮、大倫鎮、白公尺鎮、婁莊鎮、沈高鎮、俞垛鎮、興泰鎮、張甸鎮、梁徐鎮、橋頭鎮、淤溪鎮、華港鎮14個鎮。

興化市:戴南鎮、興化經濟開發區、昭陽街道、臨城街道、 李中鎮、周莊鎮、釣魚鎮、茅山鎮、竹泓鎮、沈倫鎮、垛田鎮、林湖鄉、興東鎮、陳堡鎮、永豐鎮、西鮑鄉、缸顧鄉、中堡鎮、周奮鄉、 西郊鎮、沙溝鎮、下圩鎮、大營鎮、新垛鎮、老圩鄉、安豐鎮、大鄒鎮、海南鎮、陶莊鎮、昌榮鎮、合陳鎮、戴窯鎮、荻垛鎮、大垛鎮、張郭鎮。

靖江市:靖城街道、新橋鎮、東興鎮、斜橋鎮、西來鎮、季市鎮、孤山鎮、生祠鎮、馬橋鎮。

泰興市:濟川街道、黃橋鎮、虹橋鎮、廣陵鎮、濱江鎮(經濟開發區)、宣堡鎮、古溪鎮、曲霞鎮、河失鎮、姚王鎮、新街鎮、珊瑚鎮、張橋鎮、分界鎮、元竹鎮和根思鄉。

泰州(taizhou),簡稱「泰」,江蘇省地級市,位於江蘇省中部。南部瀕臨長江,北部與鹽城毗鄰,東臨南通,西接揚州。全市總面積5787.

26平方千公尺,其中陸地面積佔77.85%,水域面積佔22.15%。

市區面積1567.13平方千公尺。

7樓:我茶喝過毒

泰州市有68個鎮、2個鄉、21個街道辦事處,1424個村民委員會,452個居民委員會。其具體鄉鎮如下:

泰州市轄代管4個縣級市(興化市、靖江市、泰興市、姜堰市)

海陵區轄2個鎮:九龍鎮、寺巷鎮。其中,寺巷鎮由泰州經濟開發區管理。

高港區轄3個鎮:永安洲鎮、白馬鎮、野徐鎮。

興化市轄29個鎮、5個鄉:昭陽鎮、戴窯鎮、合陳鎮、永豐鎮、新垛鎮、安豐鎮、海南鎮、釣魚鎮、大鄒鎮、沙溝鎮、中堡鎮、李中鎮、西郊鎮、臨城鎮、垛田鎮、竹泓鎮、沈倫鎮、大垛鎮、荻垛鎮、陶莊鎮、昌榮鎮、茅山鎮、周莊鎮、陳堡鎮、戴南鎮、張郭鎮、大營鎮、下圩鎮、城東鎮、老圩鄉、周奮鄉、缸顧鄉、西鮑鄉、林湖鄉。

靖江市轄9個鎮:新橋鎮、東興鎮、斜橋鎮、西來鎮、季市鎮、孤山鎮、紅光鎮、生祠鎮、馬橋鎮。

泰興市轄21個鎮、1個鄉:泰興鎮、黃橋鎮、分界鎮、古溪鎮、橫垛鎮、元竹鎮、珊瑚鎮、廣陵鎮、曲霞鎮、張橋鎮、溪橋鎮、劉陳鎮、河失鎮、新街鎮、姚王鎮、宣堡鎮、胡莊鎮、馬甸鎮、七圩鎮、蔣華鎮、濱江鎮、根思鄉。

姜堰市轄18個鎮:姜堰鎮、溱潼鎮、蔣垛鎮、顧高鎮、大倫鎮、張甸鎮、大泗鎮、梁徐鎮、蘇陳鎮、橋頭鎮、淤溪鎮、白公尺鎮、婁莊鎮、沈高鎮、興泰鎮、俞垛鎮、華港鎮、罡楊鎮。

至2023年5月31日,泰州市行政區劃三市三區及醫藥高新區和農業開發區,有68個鎮、2個鄉、21個街道辦事處,1424個村民委員會,452個居民委員會。其中靖江市、泰興市、興化市三市下轄46個鎮、2個鄉、5個街道辦事處、201個居委會和1099個村委會;海陵區、高港區、姜堰區及醫藥高新區和農業開發區下轄22個鎮、16個街道辦事處、251個居委會和325個村委會。

泰州簡介:泰州(taizhou),簡稱「泰」。南唐時(公元937年)為州治,取「國泰民安」之意,始名泰州。

泰州是中國歷史文化名城,地處長江下游北岸、長江三角洲北翼,是江蘇長江經濟帶重要組成部分,是上海都市圈的中心城市之一。

泰州有2100多年的建城 史,秦稱海陽,漢稱海陵,州建南唐,文昌北宋,兼融吳楚越之韻,匯聚江淮海之風。千百年來,風調雨順,安定祥和,被譽為祥瑞福地、祥泰之州。這裡人文薈萃、名賢輩出,「儒風之盛,素冠淮南」。

王艮、劉熙載、施耐庵、鄭板橋、梅蘭芳是泰州文化藝術史上的傑出代表。

泰州是承南啟北的水陸要津,為蘇中門戶,自古有「水陸要津,咽喉據郡」之稱。700多年前,馬可·波羅遊歷泰州,稱讚「這城不很大,但各種塵世的幸福極多」。泰州所轄縣市(區)全部建成國家級生態示範區、全國百強縣,同時泰州也是全國文明城市、國家環保模範城市 、國家園林城市、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全國科技進步先進市。

第一批國家農業可持續發展試驗示範區。2023年中國地級市全面小康指數排名第42 。

8樓:匿名使用者

泰州市轄2個市轄區(海陵區、高港區)、代管4個縣級市(興化市、靖江市、泰興市、姜堰市)

海陵區轄8個街道、2個鎮:城東街道、城西街道、城南街道、城中街道、城北街道、泰山街道、京泰路街道、鳳凰路街道、九龍鎮、寺巷鎮。其中,寺巷鎮由泰州經濟開發區管理。

高港區轄3個街道、3個鎮:口岸街道、刁鋪街道、許莊街道、永安洲鎮、白馬鎮、野徐鎮。

興化市轄29個鎮、5個鄉:昭陽鎮、戴窯鎮、合陳鎮、永豐鎮、新垛鎮、安豐鎮、海南鎮、釣魚鎮、大鄒鎮、沙溝鎮、中堡鎮、李中鎮、西郊鎮、臨城鎮、垛田鎮、竹泓鎮、沈倫鎮、大垛鎮、荻垛鎮、陶莊鎮、昌榮鎮、茅山鎮、周莊鎮、陳堡鎮、戴南鎮、張郭鎮、大營鎮、下圩鎮、城東鎮、老圩鄉、周奮鄉、缸顧鄉、西鮑鄉、林湖鄉。

靖江市轄1個街道、9個鎮:靖城街道、新橋鎮、東興鎮、斜橋鎮、西來鎮、季市鎮、孤山鎮、紅光鎮、生祠鎮、馬橋鎮。

泰興市轄21個鎮、1個鄉:泰興鎮、黃橋鎮、分界鎮、古溪鎮、橫垛鎮、元竹鎮、珊瑚鎮、廣陵鎮、曲霞鎮、張橋鎮、溪橋鎮、劉陳鎮、河失鎮、新街鎮、姚王鎮、宣堡鎮、胡莊鎮、馬甸鎮、七圩鎮、蔣華鎮、濱江鎮、根思鄉。

姜堰市轄18個鎮:姜堰鎮、溱潼鎮、蔣垛鎮、顧高鎮、大倫鎮、張甸鎮、大泗鎮、梁徐鎮、蘇陳鎮、橋頭鎮、淤溪鎮、白公尺鎮、婁莊鎮、沈高鎮、興泰鎮、俞垛鎮、華港鎮、罡楊鎮。

9樓:蘇董陌

泰州市下轄靖江、泰興、興化3個縣級市和海陵、高港、姜堰3個區,設有醫藥高新區和農業開發區。

共有68個鎮、2個鄉、21個街道辦事處,1424個村民委員會,452個居民委員會。

10樓:教書育人傳播文明

泰州現在是三市三區,姜堰已經變為區了。

11樓:張立只偉

哪些鎮子人口超過10人口

泰州離經濟開發區振興西路近的都是什麼局域什麼路呀?想要在那裡租房子,有誰知道告訴我一下,謝謝了

12樓:網事漂泊

——————————————————————————————————————————

可以的,不過有的地方要辦理個暫時證,過年找工作租房的人多,要提前運籌帷幄啊

很高興能為你解答問題,下面是我個人的一些看法和**一般是便宜點的幾個平方200-400

好一點的地方貴點是400-800以上如果大城市的話就是400-800起步

但是貴的話是800-1200左右我在廣東深圳寶安區工作過

基本房價便宜的都是300-400左右的了我在比較落後的城市廣東省中山市也工作過

那邊的房價是160-300之間不等這個我就不好推薦了,這個還是你租什麼房子

因為我可能對當地的不是很了解,怕誤導了你這個我只能把自己曾經租房的經驗和你分享

希望能對你有用和幫組到你有多網上的租房的公司都是中介或者是**發的

下面我就和你分享我這幾年的租房經歷把

一、如果你想租房先大概的確定下方位

1、你要知道當地那個地方的房子**有優勢點和自己租房子的預算

2、可以適當的到分類資訊或者是社群貼吧還有當地的群問下

3、去租房子的地方看的時候不要帶太多現金和偏僻的地方不要乙個人去

4、說的天花亂墜的不要信,小心**

5、租房和有熟人的在一起,也適當的有個照應

6、把對方的劣勢看了說下,好有談價的籌碼

二、租房之前先看和分析

1、房子的地角。交通放不方便,離車站遠近,離市場遠近。

2、樓層 如果是年輕人這些不是很重要,但如果是頂層,你就要看防水做的怎麼樣了

3、不然到了下雨下雪的天很可能會滲水,發潮。而且樓頂一般是冬冷 夏熱

4、進了房子的裡面 就要看水 電煤氣是不是都好用

5、水是包括上水和下水的 廚房 衛生間 都要看看,電源的插頭。

6、如果家裡有家電要看看好不好用 (這是在你看完房子以後真的決定租之前看的)

7、其實這些問題都是決定幫助砍價用的,我就是幹租賃的

8、如果這些我說的已經構成了問題,在房租方面就要適當的讓步。

三、去看房子和租房的時候注意安全

1、要注意安全,上家下家最好都帶兩三個人

2、以免落單時碰到歹徒,前兩天還有個單身女的被兩個看房子的劫持綁架了

3、要知道是不是碰到了二東家,房屋的產權歸誰

4、還有這個房東的身份真偽需要仔細辨別

5、以免別人偽造身份證房產證把房子租給你撈一票走了

6、身份證房產證都要看原件,最好能到房管局查一下房子的主人

7、要看下房子的地板和天花板是否漏水是否有水漬

8、要看下房鎖是否有被別人配了鑰匙,最好能換下

9、要看環境是否有危險的高壓線等

10、要看房屋的安全門和窗的防盜,基本上差不多了

四、確定租住了要和房東簽定書面的租賃合同。

1、檢視出租人的房產證明和有效身份證明

2、簽訂租房合同時,應問清房租包含的內容,水、電、暖、煤氣(天然氣)和物業管理費由誰承擔。

3、要求出租人在房屋出租前結清水、電、暖、煤氣(天然氣)和其它費用。

4、明確租金標準、租賃期限、房租支付時間和付款方式 ,並要求出租方提供租金收據。

5、應對能否轉租做出約定;對提前終止合同是否違約做出約定;對房屋維修做出約定。

6、要明確違約責任和違約的補償標準。

7、入住前檢查屋內家具、電器、其他設施的好損情況,並約定維修責任。

曾經我也為租房子而奔波,不過現在住公司了,希望你能租住到合適的房子

在外面為了生活奔波挺不容易的,雖然可能沒解決你的實際問題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的能為你解答,你的採納和好評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雖然累,但幫組別人的路上卻是快樂著。

—————————覺得好就請點採納答案把,給個好評,祝願你生活更美—————————

—————————希望你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工作順利,生活歡樂美滿—————————

合肥經濟開發區屬於哪個區

幸運的我是魔鬼 合肥經濟開發區屬於 蜀山區。蜀山區,安徽省合肥市轄區,是合肥市四個中心城區之一,位於合肥市區西南部,東以金寨路與包河區為界,北以環城西路和南淝河與廬陽區為鄰,西南兩面與肥西縣接壤。全區總面積663平方千公尺,實際管轄面積約為317平方千公尺,轄8個街道 3個鎮,2019年常住人口為1...

大連開發區都有哪些日資企業,大連經濟開發區都有哪些外資企業

英特爾 通用電氣 ge ibm 惠普 戴爾 愛立信 埃森哲 sap 索尼 松下 諾基亞 泰國正大集團 美國aig擔保 日本豐田工機 住友電裝 日立情報 nec電器 日本三洋電機 瑞典宜家 佳能 甲骨文 微軟 花旗銀行 日本ntt通訊 麥德龍 德國林德集團 日本日商岩井 美世諮詢 蒂森克虜伯 肯沃基 ...

長春產業開發區和汽車經濟開發區一樣嗎

不一樣,兩個不同的開發區 吉林省長春市汽車產業開發區屬於哪個區?吉林省長春市汽車產業開發區屬於國家級開發區。長春汽車經濟技術開發區 以下簡稱汽開區 是經 批准的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主要承擔加快長春國際汽車城建設 建設長春西部新城區和承接一汽剝離社會職能3項任務。建區以來,先後被授予國家汽車零部件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