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那個到底是蜀山區還是經濟開發區

時間 2021-10-20 07:37:28

1樓:舒龍

合肥經濟開發區、高新區、蜀山經濟開發區、政務區 ,這些行政區劃都屬於蜀山區!

新站區、新站綜合試驗區,行政區劃都屬於瑤海區!

濱湖新區,行政區劃屬於包河區!

2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技術開發區隸屬於蜀山區的!一般來講合肥四個大區,蜀山,包河,廬陽,瑤海!包括邊上的肥東,肥西,長豐縣,當然還有巢湖,廬江的一部分,那是後來劃歸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暢皮

不用分那麼清楚的,總之經濟開發區原則上屬於蜀山區,合肥最初的四個區是,瑤海區,廬陽區,蜀山區,包河區

4樓:健康青檸

合肥行政區劃,一共四個區、四個縣

四區:廬陽、蜀山、包河、瑤海

四縣:肥東、肥西、長豐、廬江。

開發區有三個國家級的:合肥經濟技術開發區、合肥高新區以及新站區。其中前兩個在行政區劃上隸屬蜀山區,後乙個屬於瑤海區。但是各項事務都是開發區自己管理。

此外:四個區的行政級別為正處級,國家級開發區的行政級別為副廳級。

關於蜀山經濟開發區,是蜀山區轄屬的開發區,由蜀山區管理,屬於蜀山區派出機構。行政級別應該是正科級。但是一般高管高配。

其餘各區也都有乙個自己的開發區。

合肥經濟開發區屬於哪個區?

5樓:紅靖皋又藍

屬於郊區

老的合肥是分為中市區(現在廬陽區)

西市區(現在蜀山區),東市區(現在瑤海區)以及郊區的什麼政務區,高新開發區,濱湖新區都是後來才有的經濟開發區也是後來才有的,從地理上看屬於郊區與肥西交界的地方

6樓:欒沛鮃

合肥行政區劃 只有:蜀山區、包河區、瑤海區、廬陽區其他的像:政務區、經開區、新站區、政務區、高新區、濱湖區 都不屬於行政區沒有具體行政權和其他的區域劃分有重合重疊的部分像經開區、濱湖區很多屬於肥西的 供參考!

合肥經濟開發區屬於哪個區

7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合肥經濟開發區屬於:蜀山區。

蜀山區,安徽省合肥市轄區,是合肥市四個中心城區之一,位於合肥市區西南部,東以金寨路與包河區為界,北以環城西路和南淝河與廬陽區為鄰,西南兩面與肥西縣接壤。全區總面積663平方千公尺,實際管轄面積約為317平方千公尺,轄8個街道、3個鎮,2023年常住人口為131.2萬人。

截至2023年,蜀山區下轄3個鎮、8個街道:稻香村街道、南七里站街道、三里庵街道、琥珀山莊街道、西園新村街道、五里墩街道、荷葉地街道、筆架山街道、井崗鎮、南崗鎮、小廟鎮。

8樓:董太漂亮

合肥經濟開發區屬於合肥市,安徽省合肥市的那個包河區是在包河區境內和包河區旁邊的乙個區裡面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就不要亂答好麼,合肥市區行政區劃只有蜀山、廬陽、包河、瑤海四個區,經開區、高新區、政務區、濱湖區等都屬於功能區,行政區劃上經開區、高新區、政務區都屬於蜀山區也就是340104行政區劃**(身份證前六位),濱湖新區屬於包河區340111行政區劃**!

10樓:匿名使用者

蜀山區啊!我就住經開區,經開區、高新區、政務新區都屬於蜀山區!

1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郊區

老的合肥是分為中市區(現在廬陽區)

西市區(現在蜀山區),東市區(現在瑤海區)以及郊區的什麼政務區,高新開發區,濱湖新區都是後來才有的經濟開發區也是後來才有的,從地理上看屬於郊區與肥西交界的地方

合肥市蜀山區郵編是多少,合肥蜀山區的郵編是多少呢?

王炸學姐 合肥市蜀山區郵編是230031。蜀山區,隸屬於安徽省合肥市,區名取自城區內唯一的一座山 大蜀山,位於合肥市西南部,東以金寨路與包河區為界,北以環城西路和南淝河與廬陽區為鄰,西南兩面與肥西縣接壤。是合肥市四個中心城區之一,也是城市西部組團核心城區和西部門戶城區。蜀山區,隸屬於安徽省合肥市,區...

暖氣閥門到底是往右擰是開還是往左擰是開

暮夏淺眠 乙個應該是進水閥門,乙個應該是回水閥門。暖氣閥門的使用是,往左扭是關半閉,向右扭是開啟閥門,一般閥門上有標誌的,有箭頭指向的,你可以按時箭頭的方向開啟,暖氣質量重在安裝。注意供暖季節閥門不應經常開關,閥門只能處於全開或全閉狀態。出現漏水時,要立即關閉進水 回水閥門。擴充套件資料 具體步驟 ...

他真正深愛的那個人到底是我還是那個女生

風牽我心 如果按照前半段來看,他是喜歡你的,因為男生聊的近的無非兩種,不喜歡和喜歡的且關係好的。不喜歡聊的好是因為既然不喜歡了,聊著就跟男生聊天差不多,沒有害羞的感覺。而對你的表現也很容易看出他喜歡你,因為大部分男生看見自己喜歡的女生會手足無措,會尷尬。但是看見後半段說他還去老師那裡告狀,這確實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