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經濟開發區屬於哪個區

時間 2021-05-05 17:20:02

1樓:幸運的我是魔鬼

合肥經濟開發區屬於:蜀山區。

蜀山區,安徽省合肥市轄區,是合肥市四個中心城區之一,位於合肥市區西南部,東以金寨路與包河區為界,北以環城西路和南淝河與廬陽區為鄰,西南兩面與肥西縣接壤。全區總面積663平方千公尺,實際管轄面積約為317平方千公尺,轄8個街道、3個鎮,2023年常住人口為131.2萬人。

截至2023年,蜀山區下轄3個鎮、8個街道:稻香村街道、南七里站街道、三里庵街道、琥珀山莊街道、西園新村街道、五里墩街道、荷葉地街道、筆架山街道、井崗鎮、南崗鎮、小廟鎮。

2樓:董太漂亮

合肥經濟開發區屬於合肥市,安徽省合肥市的那個包河區是在包河區境內和包河區旁邊的乙個區裡面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就不要亂答好麼,合肥市區行政區劃只有蜀山、廬陽、包河、瑤海四個區,經開區、高新區、政務區、濱湖區等都屬於功能區,行政區劃上經開區、高新區、政務區都屬於蜀山區也就是340104行政區劃**(身份證前六位),濱湖新區屬於包河區340111行政區劃**!

4樓:匿名使用者

蜀山區啊!我就住經開區,經開區、高新區、政務新區都屬於蜀山區!

5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郊區

老的合肥是分為中市區(現在廬陽區)

西市區(現在蜀山區),東市區(現在瑤海區)以及郊區的什麼政務區,高新開發區,濱湖新區都是後來才有的經濟開發區也是後來才有的,從地理上看屬於郊區與肥西交界的地方

小藍經濟開發區屬於南昌縣的哪個區

筱曉小魚兒 小藍開發區位於南昌市南郊,北起昌南大道,南至銀三角,東傍迎賓大道,西延贛江,區位優越,交通便利。在地理上,小藍經濟技術開發區為泛珠江三角洲 長江三角洲 閩東南三角區經濟輻射的最佳結合點,是南昌發展格局中昌南片區的龍頭,將成為中國沿海城市輻射中西部腹地額重要樞紐以及全國 物流的重要集散地和...

錦州市經濟開發區屬於哪個區管理,錦州市經濟技術開發區屬於錦州市什麼區?

逆蓅成菏的淚 他是單獨的區!歸錦州市管轄相當於乙個縣! 雖然說經管不分家,他們的區別在於考數學三或者考數學四,經濟類一般都是考數四的,相對與數三來說要少一些.但是研究生畢業出來,經管還是分得很詳細的,因為畢竟有研究方向了,而且學習的內容也不同.考試前的準備,信心是必要的,如果你數學和英語功底不好的話...

泰州經濟開發區指什么地方,泰州經濟開發區指什麼地方?

江蘇省沿江開發重點園區泰州經濟開發區,既泰州新區。位於城區發展的主方向上,規劃面積64.2平方公里,建成區面積30平方公里。濟川路以南位置 開發區指的是泰州高崗.口岸 常州經濟開發區包括哪些地方 2015年6月5日成立 常州經濟開發區黨工委 管委會作為市委 市 的派出機構,委託武進區管理 武進區將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