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開發區現代產業區總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5-06 02:02:14

1樓:愛企查

天津開發區現代產業區總公司是1996-04-08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漢沽現代產業區。

天津開發區現代產業區總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238803284n,企業法人田俊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開發區現代產業區總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漢沽現代產業區基礎設施建設和物業管理;化工實體、區內生產生活及公共設施和公共事業;公寓樓建設及投資(房地產開發除外);商業、物資供銷批發兼零售;承接「來補」業務;組織所屬企業開展進出口業務;資訊諮詢;技術服務;公寓(非旅館業);房屋租賃;辦公服務;建築材料批發兼零售;汽車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908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天津新技術產業園區開發總公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天津新技術產業園區開發總公司是1992-10-16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天津華苑產業園區華天道海泰大廈409。

天津新技術產業園區開發總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103063784c,企業法人李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新技術產業園區開發總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轉讓及諮詢服務;商業、物資供銷;裝置租賃;勞務服務;資訊及人才交流;經濟資訊諮詢服務(以上範圍內國家有專營專項規定的按規定辦理)。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284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天津新技術產業園區開發總公司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天津新技術產業園區武清開發區總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天津新技術產業園區武清開發區總公司是1992-05-27在天津市武清縣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武清開發區福源道北側。

天津新技術產業園區武清開發區總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2221040671545,企業法人張武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新技術產業園區武清開發區總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房地產開發及商品房銷售,線路管道裝置安裝,裝置租賃,場地租賃,物資儲存、商品儲存,勞務服務,土木工程建築,園林綠化工程施工,建築材料,機械裝置製造,供熱服務,企業管理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6630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天津新技術產業園區武清開發區總公司對外投資18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微電子工業區總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天津經濟技術copy開發區微電子工業區總公司是1996-08-09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微電子工業區。

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微電子工業區總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23879789x7,企業法人左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微電子工業區總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土地開發經營;能源與基礎設施工程建設及運營管理;興辦三資企業;興辦生產、生活、文化公共設施和公共事業;興辦第三產業;建設開發和經營房地產;國內、國際**;倉儲運輸服務;技術服務;家居裝飾;物業管理;水、熱經營及排汙處理;能源、基礎設施、工程建設**;資訊諮詢;房屋租賃;文體用品、工藝美術品、辦公用品批發兼零售;工程維修。國家有專營、專項規定的按專營專項規定辦理。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05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微電子工業區總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天津東麗經濟技術開發區總公司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天津東麗經濟技術開發區總公司是1992-06-10在天津市東麗區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東麗經濟開發區。

天津東麗經濟技術開發區總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0103728432g,企業法人張國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東麗經濟技術開發區總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興辦合資合作生產性質企業;興辦和經營開發區生產、生活文化及公共設施和公共服務事業;經營開發區進出口**;經營區內企業所需物資供銷業務、辦理投資所需諮詢服務和綜合技術服務、承辦三來一補業務;房屋租賃;代收水電費。(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3091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天津東麗經濟技術開發區總公司對外投資8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天津市寧河區經濟開發區總公司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天津市寧河區經濟開發區總公司是1992-07-31在天津市寧河區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寧河區經濟開發區。

天津市寧河區經濟開發區總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221104009333w,企業法人黃建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市寧河區經濟開發區總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機關決策諮詢,本區經濟開發區的公共設施和基礎設施的建設;倉儲業務(食品、易燃易爆易制毒化學危險品除外),資訊諮詢,建築材料;房屋租賃及管理;企業管理諮詢服務;物業管理;園林綠化工程;國內勞務服務;陸地管道運輸(易燃易爆易制毒及化學危險品除外);汙水處理及其再生利用。(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690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天津市寧河區經濟開發區總公司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天津市大港經濟開發區總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天津市大港經濟開發區總公司是1992-09-10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濱海新區大港經濟開發區永珍路。

天津市大港經濟開發區總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103711198l,企業法人劉炳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市大港經濟開發區總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土地開發、房屋租賃、汙水處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51806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8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天津市大港經濟開發區總公司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8樓:人生的路很長

天津市大港經濟開發區佔天津市濱海新區規劃面積的50%,是濱海新區的重要組成部分

請問塘沽高新區總公司到底是從事什麼業務的公司,國有還是別的,福利怎樣

天津市薊州區經濟開發區總公司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天津市薊州區經濟開發區總公司是1992-06-23註冊成立的全民所有制,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薊州區經濟開發區天陽路1號201室。

天津市薊州區經濟開發區總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2251042770395,企業法人權紅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市薊州區經濟開發區總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建築材料、機械裝置、電器裝置(不含汽車)。五金、交電、化工(易燃易爆易制毒化學品除外)批發;地產開發、諮詢服務。

(國家有專項專營規定的按規定執行。經營範圍中涉及前置審批專案的以批准件及經營時限為準。)。

天津市薊州區經濟開發區總公司對外投資19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愛企查檢視天津市薊州區經濟開發區總公司更多資訊和資訊。

長春產業開發區和汽車經濟開發區一樣嗎

不一樣,兩個不同的開發區 吉林省長春市汽車產業開發區屬於哪個區?吉林省長春市汽車產業開發區屬於國家級開發區。長春汽車經濟技術開發區 以下簡稱汽開區 是經 批准的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主要承擔加快長春國際汽車城建設 建設長春西部新城區和承接一汽剝離社會職能3項任務。建區以來,先後被授予國家汽車零部件出...

請問「天津濱海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是不是屬於濱海新區的一部分?就是原來的華苑產業園區

是的,天津濱海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屬於濱海新區的一部分。濱海新區轄開發區 保稅區 高新區 東疆保稅港區 生態城等五個經濟功能區。而天津濱海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簡稱濱海高新區 屬於濱海新區五個功能區之一,主要包括華苑科技園 濱海科技園 南開科技園 武清科技園 北辰科技園 塘沽科技園六部分。天津濱海高新區...

從天津北辰區天穆到天津經濟開發區第10大街59號怎麼去

835只到七大街,坐651吧,到頭是十一大街,十大街也是可以停的,你可以從天穆坐610 611 865 906在鼓樓倒乘。605路 東北角 天津站 唐家口 二宮 張貴莊 軍糧城 胡家園 塘沽火車站 工人新村 塘沽飯店 地道口 交管所 開發區太平洋村 835路 中心廣場 天津站 地道口 大橋道 二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