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者黑來回需要幾天啊,一天夠嗎,從昆明到普者黑來回需要幾天啊一天夠嗎

時間 2021-05-06 02:02:14

1樓:月曉楓清

你都不說起點在**。昆明高鐵過去一小時40分鐘到。打車直接去景區,玩半天,打車會高鐵站,再回昆明。

從昆明到普者黑來回需要幾天啊一天夠嗎

2樓:

如果不是10個人以上一起去的話,很難拼到團。得自己去,要麼就是參加雲南的戶外團。**大概在2000左右(全包),過年的時候應該漲幅500元以內

3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360km一天時間有些緊張,最好安排2天。

普者黑需要玩幾天

4樓:歲月如風的海角

只玩普者黑一地3天2晚就夠了,我們是星期五參加國旅週再波導遊的團去的,現在去景色很美哦。

5樓:一百萬一百萬

2-3天吧,景區玩一天,去碼頭坐船,打水仗挺好玩的,也可以去看三生三世拍攝地。然後去仙人洞村旁的花海玩一天,因為那裡玩的專案超級多,可以玩一整天,吃的種類多而且比較有特色,都是當地比較出名的小吃,還有住宿也不只是有客棧,花海浬就可以露營,可以把帳篷搭在花海浬,風景真的好。哦,晚上還有篝火晚會什麼的,挺不錯的。

如果時間充裕的話可以到捨得草場玩,可以去吃烤全羊,看日出還有雲海,自駕的話導航就可以,如果坐高鐵去的那可以去花海那裡有個諮詢點,可以幫忙安排車。

普者黑需要玩幾天?

6樓:彭咿呀

普者黑建議遊玩:2-3天

簡介:普者黑是國家aaaa級景區,它屬滇東南岩溶區,是發育成典型的岩溶地貌。位於雲南省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丘北縣城西北,距縣城13公里處。

普者黑彝語意為魚蝦多的地方。水上風景資源荷花面積近萬畝。

最佳季節:6月-9月,是普者黑旅遊的**季節。

門票:免費;

聯票(包含遊船、仙人洞、觀音洞、火把洞):200.00元

7樓:月下小軒窗

建議兩天。

第一天:昆明-普者黑(全程約260公里,車程3-4小時左右)晚餐後入住酒店。

第二天:早餐後遊覽【普者黑風景區】,遊覽時間約3小時。

文山州丘北普者黑景區,位於雲南省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丘北縣境內,距縣城13公里,是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

景區總面積388平方公里,核心景區165平方公里,屬於滇東南岩溶區,是發育典型的喀斯特岩溶地貌,以「水上田園、湖泊峰林、彝家水鄉、岩溶濕地、荷花世界、候鳥天堂」六大景觀而著稱。

景區內有265個景點各具千秋,312座孤峰星羅棋布,83個溶洞千姿百態,54個湖泊相連貫通,2萬畝水面清澈透明,13公里大峽谷雄偉壯觀,3公里茶馬古道神秘古樸,還有4萬畝高原喀斯特濕地。

從昆明到普者黑一天往返要怎麼安排

8樓:瓊花語

早上六點出發,在那裡不能玩太久,最多兩三個小時,然後回到昆明差不多夜間十點多吧

普者黑景點需要多長時間就可以游完

9樓:普者黑夏雨路軒

正常人瀏覽兩天,如果資深驢友需五天以上。更多遊玩攻略請搜夏雨路軒

從昆明去普者黑高鐵一天往返時間充足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時間很緊張,如果每個景點都要玩到,建議住一晚。景色很美,去了真的就不想走了。

七月底到普者黑,需要安排幾天,怎麼選擇合適行程

11樓:影子晨光謝

d1、宜賓—涼山—瀘沽湖約850公 d2、瀘沽湖 d3、瀘沽湖—麗江280公 d4、麗江晚離理住宿、180公 d5、理午離前往騰衝、350公 d6、騰衝晚離前往楚雄住彝古鎮450公節約間 d7、楚雄—普者黑450公 d8、普者黑晚離普者黑前往昆明住昆明、350公 d9、昆明—昭通—宜賓、600公 趟基本九站拉力賽需要利用晚趕路我幫設計行程晚趕路都走高速相安全些瀘沽湖麗江能晚走真夠辛苦祝愉

火雞孵化需要幾天,孵化一隻小雞需要幾天

火雞孵化期28天。火雞求偶時,雄鳥尾羽,翅膀下垂,抖動羽翈作聲,縮頭闊步行走,併發出急促的 咯咯 叫聲。早春繁殖。築巢於地面上。一隻雄鳥配一群雌鳥,每窩產8 15枚淡褐色有斑點的卵,卵產於地面低窪處,孵化期28天。由於鳥類 兩棲類及魚類的性別由卵子所攜帶的性染色體決定,所以在某些特定情況下,可以進行...

流產需要休息幾天

九龍醫院 後一般觀察2個小時,就可以回家人工流產休息的時間是7 14天,這與每個人的體質以及手術後有沒有併發症是有很大關係的。如果病人身體比較好,流血7天以內就乾淨了,做早期人工流產休息一周到10天就可以正常活動和上班了。如果是流血時間長,出現感染的,要適當的延長休息的時間。 藍天暖陽 您的問題 流...

臘肉需要晾曬幾天?

臘肉需要晾曬15天。臘肉是經過醃製之後必須放在外戶外進行暴曬,將其中的水分全部曬乾之後變成風乾的,摸上去非常堅硬的臘肉才是真正的臘肉。如果天氣不好,陽光不充足的情況下曬製的時間會更長。曬臘肉一定要選擇天氣比較好,陽光比較強烈充足的條件下進行,因為這樣能夠徹底的把肉的水分給蒸發掉,同時這樣曬之後,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