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在網咖工作,利用職全拿走4000元,抓到會

時間 2021-10-18 02:31:4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行為叫什麼?已經形成偷竊了,判刑是少不了的,以下是我找到的資料,還是主動自首或者和網咖老闆協調下,免得後悔一輩子。《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盜竊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對盜竊罪的數額標準作了規定:

“個人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人民幣500元至2000元以上的,為“數額較大”;個人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人民幣5000元至20000元以上的,為“數額巨大”;”

首先要區分主犯還是從犯。然後根據具體標準量刑。盜竊罪的量刑如下:

一、盜竊數額較大,法定刑在三年有期徒刑以下的量刑標準: 1000元以上不滿2500元的,處管制、拘役、有期徒刑六個月或單處罰金;2500元以上不滿4000元的,處有期徒刑六個月至一年;4000元以上不滿7000元的,處有期徒刑一年至二年;7000元以上不滿10000元的,處有期徒刑二年至三年。二、盜竊數額巨大,法定刑在三年至十年有期徒刑的量刑標準:

10000元以上不滿17000元的,處有期徒刑三年至四年;17000元以上不滿24000元的,處有期徒刑四年至五年;24000元以上不滿31000元的,處有期徒刑五年至六年;31000元以上不滿38000元的,處有期徒刑六年至七年;38000元以上不滿45000元的,處有期徒刑七年至八年;45000以上不滿52000元的,處有期徒刑八年至九年;52000元以上不滿60000元的,處有期徒刑九年至十年。三、盜竊數額特別巨大,法定刑在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及無期徒刑的量刑標準: 60000元以上不滿78000元的,處有期徒刑十年至十一年;78000元以上不滿96000元的,處有期徒刑十一年至十二年;96000元以上不滿114000元的,處有期徒刑十二年至十三年;114000元以上不滿132000元的,處有期徒刑十三年至十四年;132000元以上不滿150000元的,處有期徒刑十四年至十五年;150000元以上的處無期徒刑。

如上所訴4000元以上不滿7000元的,處有期徒刑一年至二年。團伙盜竊罪量刑標準。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沒什麼事,幾千塊的事警察也懶得管。通緝不好說,看地方了。

另:不是你有這打算吧?

3樓:隨雲的

去自首吧,被抓到肯定是會判刑的。

4樓:匿名使用者

4000,夠了,會,

我是雙遼市開計程車的,忘大表了,處罰我4000千元,為什麼處罰怎麼多呀?我想求法律援助?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公司規定吧,一般有一定的法律依據 很難維權,罰款都有一定的處罰依據的,都是幾倍到幾倍,如果你還想幹,建議你還是認罰吧。

6樓:佛冷菱

你可以找司法局,他們那裡有法律援助

7樓:東方清雲

你可以要求對方出示處罰根據是哪條法律法規

在網咖偷竊55元,怎麼判刑,我在網咖盜竊1000元能判幾年

治安處罰!教育 罰款!不負刑事責任,但切記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 我在網咖盜竊1000元能判幾年?晚上好!根據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審理盜竊案件具體應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的規定 盜竊數額較大,法定刑在三年有期徒刑以下的量刑標準 1000元以上不滿2500元的,處管制 拘役 有期徒刑六個月或單處...

如何在網咖裡認識女孩子,我是網管,在網咖裡認識了個女孩子,我怎麼能追到她

關中達人 上面的都不好,我給你說個辦法。現在不是有同吧的聊友嗎?就是在一個網咖裡,你看她在哪號機子坐著,然後根椐那個號的機子加她,肯定能加上,根本不用那麼麻煩。試試我的吧,如果你不會的話就叫網管,叫他給你說,總比你去看人家的臉色該好的多吧。 不清楚 最好和網管搞好關係 頂著網管的牌子上去 事半功倍 ...

現在網咖做收銀員。求助,大家告訴我現在網咖收銀員收銀的那個程式怎麼操作

我跟你情況差不多,不過我切熬了兩年多,辭職出來乙個多月了,還沒找到合適的工作,我也想過做文員,只是文員工資不高,才一千多點 之前報名培訓學習了辦公軟體,朋友介紹了一家大公司去當文員,只是形式上的面試,但是那天去看了,我卻退縮了,裡面都是大學畢業的,而我乙個初中生,怎麼在裡面立足,覺得自己一點信心都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