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竊公共財務5000左右會被全國通緝或者網上通緝嗎

時間 2021-10-18 02:31:42

1樓:戚廣利

盜竊公共財務5000左右,數額較大,已經涉嫌盜竊罪,公安機關應當立案偵查,犯罪嫌疑人在逃,公安機關可以發出通緝令網上追逃。

2樓:匿名使用者

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多次盜竊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無期徒刑或者死刑,並處沒收財產盜竊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數額巨大」、「數額特別巨大」的標準如下:

(一)個人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人民幣五百元至二千元以上的,為「數額較大」。

(二)個人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人民幣五千元至二萬元以卜的,為「數額巨大」。

(三)個人盜竊公私財物價值人民幣三萬元至十萬元以上的,為「數額特別巨大」。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高階人民法院可根據本地區經濟發展狀況,並考慮社會治安狀況,在前款規定的數額幅度內,分別確定本地區執行的「數額較大」、「數額巨大」、「數額特別巨大」的標準。

另:還有盜竊的年齡16歲以下還是以上

還有像對公安機關的交代態度

賬款有無全數退款

有無自首情節 都可從輕發落,為了這區區5000元,把自己逼上絕境,犯得著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趕快投案自首會被起訴的。

5000元左右配置組裝電腦,5000元左右配置組裝電腦

cpu intel i5 3470散 1050散熱 九州風神玄冰智慧型版 60 主機板 微星b75ma e33 400記憶體 威剛 8g ddr3 1600 430硬碟 希捷500g st500dm002 320顯示卡 his 7870 冰酷版 2g 1199電源 全漢藍暴450經典 270機箱 遊...

5000元左右的電腦配置單,5000元左右電腦配置單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英特爾i5 8500處理器 散片 1109元 技嘉b360m ds3h主機板 599元 天貓 威剛8g ddr4 2400記憶體條x2根 469x2 938元 天貓 威騰電子240g固態硬碟 319元 天貓 影馳gtx1060 6g gamer顯示卡 1899元 天貓 九州風神玄冰...

5000左右的機械手錶求,5000左右的機械手錶求推薦

生活隨拍小點贊 5000元左右的瑞士表有很多,比如天梭 漢米爾頓 美度 梅花 浪琴等等。美度的表選擇性很大,貝倫賽麗 完美 指揮官幾個系列都行,每個系列都有自己的外觀特點,至於機芯都差不多的,自己看看喜歡哪個系列的就行。 推薦雪鐵納 ph200m復刻潛水錶,這款表的公價是5350 rmb,於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