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17歲的女孩初中畢業我現在在網咖做收銀我覺得沒什麼前途。我不知道什麼工作適合我

時間 2022-01-10 05:30:08

1樓:無雨

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入發展下去?對自己的興趣有乙個大致的了解。

性格決定了你適合做什麼,不同的工你的興趣是什麼?你曾經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對哪些知識比較有感覺,能夠深作,適合不同性格的人去做。

認清楚自己的性格,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了解下自己的性格特質再做決定。你的優勢和特長是什麼?

有哪些拿得出手的能力?對於自己欠缺的能力,應該怎樣去做?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是現實的,如果你吃住不愁的話,又有一筆不小的錢(5000+).你可以考慮一下換其他的工作.至於換什麼工作,要看你擁有的資源.人際關係,個人愛好.

化妝師,美容師,花藝師,保健師.銷售.(先從簡單的做走)

總之行行出狀元,看你自己付出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學點東西,1、找個有公升職機會的工作;2、自己開店

4樓:

做事果斷一點,如果認定了就去做,別太在意他人說什麼,努力付出一定會有回報

5樓:

我是乙個17歲的女孩 初中畢業 我現在在坐相框 我覺得這樣沒有什麼前途 但是我男朋友的閨蜜不同意我們兩在一起,因為她的閨蜜就像她家人一樣,但是她說說我沒有主見不會交流。我怎麼才讓自己變得更好

6樓:

是啊,女孩子也要自立更生,可以學個技術啊,我有朋友就是學的汽修技術,現在在4s店做管理,好想就是北方汽修,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7樓:農民

最主要是要看你喜歡做什麼樣的,要從你興趣入手,有興趣做什麼都有勁。自己想下咯。

8樓:螢幕幹主機

有堅持的人都有目標,你不是乙個有堅持的人。

我是乙個17歲的女生,現在沒讀書了,初中畢業,現在不知道去學什麼比較有前途,最好不要是去學校學,謝謝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通常心思細膩,想象力豐富,很適合學習電腦設計類的行業

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平面設計、環境藝術設計等,這些專業的就業前景也是非常不錯的

10樓:name丨s小凌

很難,自己先想清楚以後想做什麼,之後去類似行業打工,積累經驗以後自己開店(比如以後自己開奶茶店餐飲店等等吧~~

就只能如此了,沒什麼學業想要有前途最好的辦法就是創業,明白一點哦,學習能力和創業無關,會讀書的不一定會做生意,很會做生意的不一定書讀得好

ps:如果想學了話就學一門技術吧,看看什麼比較好找工作,不過別看的太高了,如果想在別人手底下找到好工作學業是問題...還是覺得你自己以後去創業最好,開花店奶茶店學校周圍開餐飲店生意都不錯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女孩最好的行業是理髮~美容行業,這種行業可大可小,做大了可以做個形象設計師,小了比上班強,至少你自己是個老闆,就看你怎麼努力了!

12樓:幫浦感先生

初中畢業如果不繼續學習,只能從事服務型行業

13樓:鏄熷疂瀹濃樄鋦

如果你的美術功底不錯的話,可以去學設計

14樓:

你好。那你當時是去幹什麼了呢?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一些西點或者西餐之類的專業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我是在網咖上班的,沒什麼前途,工資也低。但是我覺得這樣挺好的,而且在這裡待了幾年,老闆一直對我挺關 50

17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帶我不錯,現在忙走不開,我覺得我現在不能一走了之,兄弟你是了解我的,過年回家在跟你幹吧。

18樓:

其實還是希望你跟你的兄弟一起幹,假如幹不好再回來不也是一樣的嗎?

我自己想去網咖應聘收銀員,但是朋友卻說這行沒什麼前途?

19樓:布雷巴

你朋友說的實話啊,你自己想想,做這行有什麼前途呢?能幹到什麼位置?前台經理?貌似網咖沒這職位,你要是去酒店收銀員還能好點呢。

只能說工作不分貴賤,但是想有更好的前途還是要自己多努力,多去創造機會與財富

我快17歲了,十四歲是初中畢業放棄讀書,現在後悔了想回去繼續讀還來的極嗎?該怎麼跟對我已經失望的父

me細 可以去考中專然後考大專,沒有父母是不愛孩子的,你和父母說他們應該會很開心的 taiweiqu太委屈 想讀書是好事情,現在還不晚,你可以很直接地和父母說出你的想法。相信他們會很高興你的決定,和自己的父母溝通,沒必要忌諱什麼。 二姑娘的傻 來的及,活到老學到老,和父母好好說,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們,...

我現在17歲女,初中沒畢業,讀到初二,現在想讀的話,可以上什麼學校,現位於漳州

眷戀 小學畢業直接帶學籍檔案回漳州讀中學。這個一點也不麻煩。祝你好運! 小詩哥哥 可以讀中專,技校或者衛校也不錯啊。 小元 技術學校,或者繼續上初中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我是女孩,今年17歲但是去年初中畢業了一直沒有自己喜歡的工作我想知道女孩以後學什麼專業好啊

軌道交通可以 依據國際城市軌道交通職業人才配備標準,每建設一公里軌道交通線路,至少需要60名管理及技術人員 每開通一條地鐵線路,約需要各類專門人才1000餘人。由此可見軌道交通類職業對人才的巨大需求量,畢業生基本供不應求。學會計,學護理,學廚師,學軟體設計,學工程造價都可以,才17歲初中剛畢業,不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