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用什麼香水好,有什麼香水適合冬天來使用嗎?

時間 2022-01-10 05: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可以用比較重的香水

一寬gucci的rush2是花香味的,很適合冬天,當年我就是買來用語冬天的,但是石斛不是很適合18歲的mm

還有一款愛馬士的橘彩星光,很暖的感覺,缺點是那價錢會比較高,而愛馬士的香水一般來說比較留香都比較久

2樓:童話的水晶

ck be 黑色瓶子的拿種 不是甜膩膩的 是溫暖~~~你去試 很溫暖的味道 而且不讓人感覺是刻意的香水味道 讓人感覺就是你自己的味道 讓人很想抱你 朋友說的~~~去商場 噴上 然後不要再試別的香水 逛街 過一會 聞它的後味 ,四個月了 我每次逛街 都會試一種香水 就為找乙個冬天用的 我不喜歡讓人個聞就知道就香水味道的香水~~~差不多 樓上說的所有我都試過(記住每次試只能試一種) 然後我買了ck be ,強烈推薦 應為這是我四個月的成果 不管怎樣 建議你去試試 應為香水也應人而異

3樓:

我覺得安娜蘇比較適合你吧

本人喜歡很甜甜的味道 我有一款布蘭妮深夜限量版是那種水果糖味道20左右的女孩子就比較適合這樣的

ck的我也有 the one 還有truth 都是比較成熟的

4樓:童話孤獨

我個人認為可以用味道相對較濃的 因為秋天早晚一般較冷 中午愛出汗!而且要那種揮發比較慢的

5樓:魔蝶姬

可以用味道甜蜜一些的`濃郁點的都可以~溫和點的也不錯`

我喜歡用anna sui 的甜蜜夢鏡,味道天天的很舒服喔~

冬天用不會覺得膩

6樓:符建設福燕

冬天一般比較適合選用比較溫暖的香水,就是後調中包含麝香、檀香一類的香水。盡量不要選擇帶有柑橘味道的香水,這樣會讓人感覺寒冷的冬季更加寒冷。

溫暖,又甜美的香水推薦sarah

jessica

parker的lovely,甜美古典又清新。

還有stella的同名女香,玫瑰香調,十分優雅。

可以先去嘗試一下這兩種。

有什麼香水適合冬天來使用嗎?

7樓:芽虇滄靶薷

可以試試diptyque vétyverio維堤裡歐香氛產品,這是一款細膩的木香香氛,男女都可以使用。

8樓:巴拉小魔仙

春季多風,氣候乾燥,**最易過敏,香水盡量不要灑到**上,應以選擇灑在衣物上為主。人對香氣的領悟性在春季也較高,乾燥的空氣易使香氣很快散發,香水應少灑多噴,並以清淡為主。早春使用花香型,晚春使用果香型更能給人以新鮮感。

夏季是傳統的用香旺季,氣候炎熱,空氣混濁,異味大,所以最適宜的香型是具有清香、爽快氣息的古龍型香水或清涼感的花露水。夏季用香方法一般多灑在頭髮、頭飾上,女士灑在裙邊更佳。以清淡型香水為主,香水宜少灑、勤灑,只要經常保持愉快的淡淡的香氣即可。

秋季是冬季的序曲,與冬季有許多相似之處,人的嗅覺變得遲鈍,對香水的領悟不高,香水可適當濃些,以灑在鬢邊、衣領、手帕上為佳,各種香型都適合,沒有嚴格的選擇。冬季東方人偏重強調夏季使用香水,其實冬季也是散發魅力的季節。嚴寒的冬季,缺少綠色與生機,更需要香的點綴。

此時選擇香氣濃郁一點的花香、動物香型的香水,會給人一種溫暖、熱烈的感覺。冬日寒冷的氣候不利於香水的散發,香氣揮發慢,但留香時間長,因而一次可少噴些。

冬天用什麼香水

9樓:寶榭香水

abysse 愛貝絲

檸檬的清甜猶如清風拂面,令人感到清爽舒適。與浪漫的玫瑰相遇,青澀中帶著淡淡甜香的味道碰撞出一場懵懂又曖昧的小美好。紫羅蘭散發著糖果般的甜香,和鈴蘭花的清香加持了純潔和幸福的魅力,猶如青春時期的少女,活力充沛,樂觀向上,在她的世界裡,一切事物都令她產生好奇和求知慾,不管是生活的點點滴滴,亦或是萌發而出的愛情。

10樓:0憶水涵

冬天一般比較適合選用比較溫暖的香水,就是後調中包含麝香、檀香一類的香水。盡量不要選擇帶有柑橘味道的香水,這樣會讓人感覺寒冷的冬季更加寒冷。

溫暖,又甜美的香水推薦sarah jessica parker的lovely,甜美古典又清新。

還有stella的同名女香,玫瑰香調,十分優雅。

可以先去嘗試一下這兩種。

11樓:妃拉

嬌蘭花草水語的梔子花含羞草!

香調:花香調

前調:柑橘、粉紅幹胡椒子

中調:梔子花、含羞草

尾調:香根草、麝香

完全符合你要求啊。前調的柑橘帶出一股新鮮橘子汁的香味,隨後梔子花混合著含羞草,既甜美又清新。

其實我覺得這種清新型的香水並不適合冬天,不太能鎮得住腳。可是前些日子自從買了這款還是忍不住的每天都在用。這款香水給人感覺是那種很靈的女孩子,精緻又不失乖巧。很喜歡。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選擇菲拉格慕或者是安娜蘇的女士香水~中調是茉莉香的可能會比較適合你~味道既不會太淡,也不會讓人覺得嗆~購買便宜香水的訣竅:如果是自己用的香水,那麼就購買那種簡裝無蓋的,那種一般都是商場的試用裝,質量絕對沒有問題,只要是信譽好的店鋪那麼一定是**的.可以在**上邊購買就可以了.

建議你先去商場試聞一下,然後選好之後回到網上查詢一下,選擇信譽好的鋪子.

一般100ml和50ml價錢不會差很多,所以,還是購買大包裝的比較合算

13樓:匿名使用者

burberry sheer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海洋味的香水咯~!

15樓:羽幻於和暖

我覺得安娜蘇比較適合你吧

本人喜歡很甜甜的味道

我有一款布蘭妮深夜限量版是那種水果糖味道

20左右的女孩子就比較適合這樣的

ck的我也有

theone

還有truth

都是比較成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1 愛馬仕 橘彩星光 edp 木質東方調

不帶花香調的女香。龍涎香+木質+柑橘,給人的感覺是沉穩、浪漫而清新。瓶身是充滿泡泡的水晶球,靈感來自於:

如何在陽光下創造燦爛的滿天星光。愛馬仕:2023年以製造高階馬具起家,上世紀五六十年代開始推出香水,注重品質和生活品味。

jean clande ellena:愛馬仕獨家調香師。08年使得愛馬仕香水銷售翻了33倍。

作品有聞香系列、大地、花園系列。作品的整體風格特點是簡約、清新、有質感。

2 lanvin 謠言 木質花香調

斬男香。木蘭+茉莉+橙花,給人的感覺是溫柔而清新,高貴而精緻,**女人味十足,給人以溫暖。相比謠言,玫瑰傳說更適合亞洲女性。

調香師francis kurkdjian擁有自己的同名品牌,他還調製了:雅頓綠茶、for her、高緹耶裸男。

3 jo malone 154

簡單純粹。兩種主調混搭。154是紀念第一家店,在walton street 154號,面積不大但聖誕節總要排隊。

整體清新+辛辣,比較突出的香氣是:柑橘、廣藿香、薰衣草。趨於溫暖,裹著羊毛大衣走過倫敦街頭。

4 maison martin margiela 壁爐火光

maison的意思是家,mmm的意思是馬丁·馬吉拉之家,所以這個品牌的創始人就叫martin margiela(曾經是愛馬仕創意總監,人稱「解構怪才」)。香水延襲了「怪」的風格,打造出各種「身臨其境」的還原感。板栗+香草+木質香。

好像我們現在就坐在火爐旁,甚至可以聞到烈火燃燒和有一絲絲烤焦了的栗子味,十分特別。

男士冬天用什麼香水好?

17樓:淺草溪

如果你要買阿迪達斯的香水我推薦~沸騰

另外我個人推薦巴寶莉週末男士香水,我覺得有股淡淡的青草味道,聞起來很舒服的~

香調: 清新花果香調

前味: 佛手柑 、 檸檬 、 橘子 、 葡萄柚 、 菠蘿 、 西瓜中味: 長春藤 、 檀香木 、 橡苔

後味: 瑪瑙 、 麝香 、 蜜糖

另外我還推薦d&g的light blue淺藍~~很中性很清新的一款不過現在到冬天了,太清新的香水會給人冷冷的感覺,所以冬天我推薦用巴寶莉的香水~巴寶莉的香味稍顯厚重一些(但絕不濃烈)~給人暖暖的感覺

希望你能找到合適的香水哦!

18樓:請教者

阿迪達斯-男士香水-sport fever沸騰市場價:¥195元

商品產地:西班牙

商品規格:50ml

商品詳情:

頭香取自香梨、橘子和葡萄精華,果味十足。中香加入法國南部特有的薰衣草和絲絲薄荷清香。尾香由柚木,檀香和琥珀香綜合成,不折不扣地體現出男士的優雅氣質。此香型適合優雅浪漫的男士。

阿迪達斯-男士香水-team force天賦市場價:¥195元

商品產地:西班牙

商品規格:50ml

商品詳情:

頭香由橘柚類清新香氣混合熏衣草,刺柏果的自然薰香,令人振奮。中香攙和了青梨,羊李和菠蘿的中、果香以及茉莉,鶴草的馥郁花香,清爽中透露著活潑,極富有時代感。而由檀香,幹菸草香和幹琥珀,完美結合的悠長尾香,綿綿不斷的傾傾瀉著十足的男人氣息,生動的感覺令人為之神往。

19樓:莞莞

海洋香型啊,大衛杜夫的,淡淡的海洋味道,男人用很不錯。很清新。阿迪達斯的就是古龍水,太普通了,千篇一律

20樓:手機使用者

burberry有一款london很清淡,非常適合男孩子.

再就是我最喜歡的就是寶格力的經典款,海洋,圓瓶的那款,特別有男人味,清淡中透著**.特別好聞.我買給我男朋友了,他特別喜歡.

而且留香時間特別長.

21樓:

用阿迪的香水————俗

還不如不用 還不如高夫呢

22樓:愛哭的宋聽聽

boss的自信 前調有點清甜 後調是輕淡麝香味

23樓:匿名使用者

阿迪的香水不好聞。用寶格麗的男香吧

24樓:杞良

海洋香型的或者松針香型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喬治阿瑪尼的code 蠻好聞的

而且不算很貴。

夏天用適合用什麼香水,夏天快到了,什麼香水適合夏天用啊?

3217王 不完全同意樓上啊 杜夫的香水好像跟其他的比起來都比較偏中性,我之前下一按也用杜夫 被嫌棄沒有女人味 窘迫 我現在用的是chloe的一款淡香水 花香調的 味道不重,偏柔和,但是留香很久,很喜歡。克里斯汀的啟發也很不錯 不過前調很濃 後調的味道我很喜歡 淡淡的玫瑰香 聞著特舒服,也屬於留香比...

33歲男生適合用的香水,最適合男士用的香水是什麼

gucci的嫉妒男士香水很多人用的,若要人嫉妒,就要擁有嫉妒,呵呵呵。另外給你推薦兩款 giorgio armani 阿瑪尼gio寄情水男士香水 50ml 小飛熊標價 328.00 香調 清新花香調 前味 甜蜜豆蔻 海藻 中味 茉莉花 風信子 素馨蘭 釀酒葡萄 後味 麝香 木質香 產地 法國 詮釋時...

男士夏天適合什麼香水,有什麼男士香水,味道淡淡的,適合夏天用

要用古龍香水,不要用有甜味感的香水 有什麼男士香水,味道淡淡的,適合夏天用 男士適合什麼香水?香水是一種混合了香精油 固定劑與酒精和乙酸乙酯的液體,用來讓物體 通常是人體 擁有持久且悅人的氣味。精油取自於花草植物,用蒸餾法或脂吸法萃取,也可使用帶有香味的有機物。整個香水工業對味道強烈的香油持一種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