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朋友偷了有六百塊錢該怎麼處罰

時間 2021-10-18 02:19:37

1樓:匿名使用者

拘留分為刑事拘留和行政拘留,如果是行政拘留一定會留案底,也就是通常所說的“前科劣跡”,因為行政拘留其實就是對某一種已經能夠認定的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的違法行為的處罰,所以肯定會留下案底,記入檔案。行政拘留是對違法嫌疑人的處罰。刑事拘留是一種強制措施,是對觸犯刑法的犯罪嫌疑人暫時性剝奪人身自由進行調查的手段,一般刑事拘留的期限為三天,對屬於結夥、流竄作案的犯罪嫌疑人可以延長拘留期限至三十天(詳見《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第六十九條相關規定),在刑事拘留期限內公安機關進行偵察如認為犯罪證據確鑿應當保送檢察院批捕。

對於證據不足或者情節顯著輕微尚不構刑事處罰的嫌疑人公安機關應當立即予以解除刑事拘留,就是說釋放,視情況而定也可以給予行政拘留處罰,也就是說被刑事拘留以後有可能會有案底(被刑事處罰或者行政處罰),但是還有條出路就是無罪釋放,這樣是不可能留下案底的。行政拘留是指對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的一般違法行為,給予的一種最嚴厲制裁,屬於行政處罰的一種。治安拘留最高期限為15日(期滿即釋放,由公安機關決定,在行政拘留所執行;對拘留不服的,可提起行政複議、行政訴訟)。

合併執行拘留的期限不得超過20天。刑事拘留是指公安機關或人民檢察院在刑事案件偵查中,對現行犯或重大嫌疑分子,暫時採取的強制措施。公安機關對於被拘留的人,應當在拘留後的二十四小時以內進行訊問。

若被拘留人被批准逮捕,則依據《刑事訴訟法》審理,刑事拘留不是處罰或者制裁。

2樓:正氣長春

偷了六百塊錢,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法第42條之規定,給予五日以下十日以下的拘留,可以並處罰款。

如果該款項已經達到你省的刑事追究標準,則要追究刑事責任,

也就是判刑。

3樓:無又蓮

我有個朋友偷了有600塊錢,該怎麼處罰你?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你指的是你朋友偷了單位600塊錢,還是你個人600塊錢,聽你的口氣,你是偷錢的,上層領導人勿對不?如果是你的朋友,你不要當眾揭穿這件事,背後和他談談,給他留點面子,讓他把錢還了,一切解除,不留後患就啥事沒有,就當沒發生過的,但是你不能瞎說,一定要拿出真憑實據來說服他,你這做他會沒有面子,很不好意思,他會把錢還給你的,或者單位,我覺得如果他是初犯,你就應該這樣做,如果是慣犯,你就該以教育的方式來教育教育他,或者是按廠裡的規章制度,怎麼處罰他照章辦事就可以?

被偷六百元?

4樓:十八子

推了600元的話,你居然得把錢找回來的,找回來的話,你才能夠找出怎麼樣?你錢都沒找出來,你怎麼找指揮?還在上面的話,以前現在的人很多,沒人指揮的,即使有總共也找不到我。

做查監控錄影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在店裡畫,然後每天**量比較大,應該是挺不好找的,除非你店裡有監控,正好收銀臺那塊能被找到,如果說你放在商品去,每天來來往往的人那麼多,會留下很多植物的,肯定會不好找,如果是再收銀臺那兒的話,你研究指紋也會快點,但是600塊錢也不算一個大數目,警察會去給你查指紋嗎?還是有錄影的話,比較好找一些吧

6樓:

查詢的。你找警察也是沒用的。丟了就丟了吧。希望能幫助到你。不要傷心。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如果較真的話是可以查指紋的,但是比對成本太高,是你無法承擔的。如果有監控的話可以看一下監控,沒有的話只能認栽了。

8樓:暱稱都有人用

不可能,二十多年前,我家失竊,jc來了說案值2000以上才能立案,現在標準應該只高不低。

9樓:哥哥

你問你被他600元,你這個可以報警,因為每個地點現在四條長這樣發達。能

10樓:簡雯

答1、這個問題你可以向派出所報案;2、派出所是否立案決定相關證據及線索;3、如果派出所立案偵查後,才能進行對犯嫌疑人的人身及住處進行搜查,搜查是偵查措施之一。4、如果派出所的人說讓輔導員調查,說明派出所沒有刑事立案,輔導員的調查就是了解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600的話讓派出所或者街道辦查一查,3000才能立案

12樓:海闊天空飛鯊

可以查查監控,指紋這個需要立案吧

13樓:中藥本草

店鋪裡面有監控嗎,沒有就不好說了

14樓:

偷了六百塊錢,違反治安管理處罰法第42條之規定,給予五日以下十日以下的拘留,可以並處罰款。如果該款項已經達到你省的刑事追究標準,則要追究刑事責任, 也就是判刑。

15樓:520神奇

讓警察來處理吧,自己也沒這個技術,店裡有監控嗎?監控看看儲存錄影沒有。

16樓:有向日葵的明天

查。使勁查。有一就有二。必須查

17樓:殤伊璃

沒投600萬直接報警,當然找回來的概率很小

18樓:ly看圖

沒有證據,不好定論,警察來了也只能是抽查身邊的同事,除非有攝像頭拍到,至於指紋鑑定,可以諮詢一下警察。吸取教訓吧!人心隔肚皮,別太大意了。

19樓:雷克斯22丁小雨

可以先報警,問一下可不可以查

20樓:墨玖酒九

可行性不高,不過你可要求看監控

先問一下店員有人碰你的包沒,再說你的錢不見了,然後要求看監控,這是可以的,一般商店現在都有監控。

在學校被偷了六百塊錢,我該怎麼辦?

21樓:互幫互助來進步

身上或者其它地方最好別放那麼多錢,就當花錢買個教訓。

今天逛街自己的六百塊錢不知道被誰偷了是不是應該報警,我不想要家人知道該怎麼辦,掉了的錢還能找到嗎 20

22樓:0o劉哦哦

不好找了,丟錢報警,警察就是詢問一下,記錄一下就沒下文了,親測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報警也是於事無補,既然這樣想,就算了吧,下次一定要小心,吸收教訓。破財免災吧,權當做慈善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24樓:n1的忽冷忽熱

不可能找到了,錢沒有定位系統,你什麼時候丟的都不知道,真的聯絡警察他們為了你的錢要看監控錄影多久,除非死人了,不然可能叫你節哀

25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了找到的可能性很低,錢是不小心丟的,你家人應該不會怪你

26樓:baby圖圖的兔兔

報警,無非就是則取心理上的安定。其實,六百塊錢,沒一點線索,你敢肯定是被偷的?你敢肯定不是自己不小心弄丟的?有失有得,才是人生最高等。

27樓:打鬼子去嘍

錢沒了就是沒了,不會再回來的。找誰也沒用,工作中加班賺回來吧。

28樓:艹淡還有誰

現在一般價值兩三千以上才能立案偵查,600屬於一般治安案件。不好找到。最多調下監控,能找到最好,找不到也沒辦法

29樓:熱心網友

報警吧!有些警察很悠閒的,不給他們找點事做,他們就開始瞎扯淡了

30樓:卟哴歐尐

報警吧,路上應該會有攝像頭的,不過600好像不立案呢☺

31樓:小超人

你看看附近有攝相頭嗎,就600塊錢就算你報警 警察你懶得問 因為沒有必要

32樓:手機使用者

還是報警吧,應該可以找到

33樓:青青

丟了就丟了。報警無用,掉的錢十有**找不回。

34樓:愛上清風明月

報警也找不到,只有以後當心了

35樓:換話費

自己找吧,找不到也就沒辦法了,報警不會那麼理你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也沒用,自認倒黴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要報案萬一破案好找回但不意太大期望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找啊!給家人實話實說吧!家人會理解的!

39樓:小紅棗小桂圓

破財消災吧,金額數目太小警察叔叔不理你噢

40樓:哈哈哈快快快

5000以下的金額好像不能立案。報警沒用。等於花錢買教訓了,下次注意,

41樓:陸百萬麻麻

幾百塊報警警察不會理的,錢是找不回來了

如果你手裡有六百塊錢,你是願意買六件一百的衣服,還是買一件六百的衣服

雨季不再來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他心疼說明他是吃穿不講究的人,應該是實在過日子的人。買也買了,你的乙份愛心想必他嘴上說你心裡還是竊喜的。我花500元給老公買了一件襯衣,他說我神精病。我帶孩子出去吃了一頓大餐,他說就十幾張破紙,吃了就吃了吧。如果是這種男人,這種神精病我還是願意當的。 如果追求外觀六件...

昨天我從支付寶轉到銀行卡里六百塊錢,怎麼現在都沒有到賬

多多hc信仰愛 你是看進度顯示的6號嗎?如果是,你基本就要6號了,這個沒辦法。另外你是不是從餘額寶裡轉的而不是支付寶?因為支付寶裡一般分及時到賬和兩小時到賬,除非遇到銀行系統關閉時間,正常都能到。只有餘額寶你是節假日申請的,所以昨天和今天都不算時間,得到週二。我上次是遇到周4晚上申請的,也是等到下週...

朋友偷了我的錢,怎麼辦,我朋友偷了我的錢,我該怎麼辦?

渾芳潔阿坤 您好這位朋友 人際交往中 講 九分努力 十分忍耐 化干戈為玉帛 一生最大的禮物是寬恕 寬恕別人 可以化解心中的痛苦 接受別人的寬恕 可以反省自己的錯誤 寬巨集精神是一切事物中最偉大的。寬巨集精神是解除疙瘩的最佳良藥。小俊建議你永遠要寬恕眾生,不論他有多壞,甚至他傷害過你,你一定要放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