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檢了個錢包裡面沒錢要不要回給他

時間 2021-10-18 02:18:3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還了

會賴上你的

好人難做啊~~~~~~

2樓:可愛的大頭鬼

沒錢的話..要看還有其他什麼東西..如果有身份證的話..

建議最好還是歸還..或許社會的確比較複雜..但不是什麼樣的人都是壞人..

如果你留著..也沒用..是吧..

丟了也是浪費..何不幫人一把呢..或許他很著急錢包丟了..

你何不做一次好人呢..不過話說回來..如果只是個空錢包..

什麼都沒有的話..如果你喜歡..留著自用..

不喜歡的話..丟了也罷..

3樓:飛舞的冰

如果有什麼重要的東西比如證件啊鑰匙啊**啊之類的就要還給失主了!

如果裡面什麼都沒的,就無所謂了,錢包又不是偷的是檢的怕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拾金不昧的好孩子

必須得還

可能那個錢包是貴重物品對丟失的人有一定的意義一定得換啊

5樓:季之央

還~!必須。也許在主人眼裡,錢包比錢重要,說不定錢包有什麼特殊的意義。路不拾遺。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還用問嗎?上過幼兒園就知道怎麼做了,鄙視一下!

7樓:

還!如果錢包是我丟的,我會希望撿到它的人能還給我。好的生活環境在乎大家都用心創造~

8樓:

讓自己的良心來回答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樓主是個好人!

10樓:小毛

這個基本上很難。 如果裡面什麼也沒有,你為了找失主花費了大量的時間,和精力也許你運氣好被你找到了,把包還了他.他會禮貌的對你說聲謝謝.

但是你對於乙個空錢包的付出,也許超過了這個錢包的價值.

當然每件事情都有多面性,特別是在什麼 路不拾遺 拾金不昧等等的包裝下這個空錢包的包裝下,這個錢包就值錢了.當然這些還是值得讚揚的

11樓:

說實話,要是從中找不到什麼能證明此失主的證件或者相關證明的話,就別還了,畢竟找不到失主。要是裡面有證件,我想還是要還給人家的,畢竟,誰丟了東西也不好受。有時候做做善事也是好的,畢竟自己心情也愉快啊!

當然,我想失主也不可能一口咬定就是你!說白了,他沒有證據啊!再說,哥們兒!

畢竟咱身正不怕影子歪啊!:)

祝好運!

12樓:拔絲花道

裡面有證件的話,乾脆交給派出所,叫他們處理好啦,省的擔心這擔心那的

要不,你就放到哪個地方,叫他去拿好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要..!最好是給警察啦,這是看你人品好不好的重要關鍵呀,就算他只對你說聲謝謝也好,你的心裡總會有種說不出的開心,就算你不解得,那個人也會知道你是個非常好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交的好

現在這個時代 不是以前拉 就扔那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啊!會還哦…你怎麼想的呢?呵呵,還給他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還了 這個問題還問

17樓:曹宜欣

知道是誰丟的就還給他呀,不知道是誰的丟掉算了

表妹年底結婚了,我要不要回去?但我又不想回去怕尷尬

看關係咯,不去不好吧,到時候你親戚背後說你不懂規矩,不講情面,中國人還挺講究這個的。如果平時基本不走動那就你自己選擇,可以問問你爸媽啊,畢竟是家庭的事情,另外表妹結婚你有啥尷尬的,去吃頓飯而已。 佴泰然 如果你男朋友真心愛你的話,是不會在意你的過去,是不會不相信你的,從你男朋友的反應,就能看出他愛不...

分手了我給男朋友做的繡鞋墊要不要給他

如果已經分手了,但是這個鞋墊是在分手前秀智的,那麼可以做一個分手的禮物送給她,因為已經完成了你的心願,當你把這個鞋帶送出去的時候,告訴自己這段感情完全結束了,不要再給我糾結,轉身選擇遺忘,告訴自己,不再是自己想要的,一定要幫助自己儘快的走出來,因為難過,傷心傷害的是自己,所以說要保護好自己 百里寒晗...

我大二了,學會計,現在有個疑問,我到底要不要考研,我上的是二本學校,我聽學長學姐們說過會計考會計研

zs謝寶生 1 首先考研和考注會二者不能簡單比較,因為性質不同 研究生屬於學歷教育 註冊會計師屬於職業資格。2 從難易角度來說,註冊會計師比較難考,研究生相對來說比較容易,當然名校的研究生也很難考。3 建議報考會計碩士即專碩,然後一邊讀研一邊考注會,爭取雙收,雖然辛苦但值得,即使不考注會也可以提公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