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是玩警察抓小偷時自己不小心摔傷的當時給他戴手銬的和出主意的誰負有責任

時間 2021-10-18 01:20:20

1樓:草民學法

如果該事件發生於學校 幼兒園或者其他教育機構,

那麼鑑於以上相關單位未盡到其職責範圍內的對於未成年人 監護與保護義務。與導致未成年人受傷存在直接的因果關係,損害賠償責任應當由學校 幼兒園或者其它教育機構承擔。

司法依據為《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第七條。

如果該事件發生於學校的範圍之外。

鑑於你描述的問題中學生應該認定為未成年人 也就是限制民事行為能力人 或者無民事行為能力人。

以上兩種人,對於自己所實施行為的後果完全沒有或者沒有足夠的辨識與認知。

因此,應當由其監護人承擔對其監護與保護的義務。幫助其排除生活中的危險因素。

這種損傷時間的發生與監護人的日常教育 監督保護不力都存在較大因果關係。

受傷的孩子不能認知自己帶上手銬,可能存在危險,而要求其帶上手銬的玩伴也不能或者不能完全認知這一行為的可能存在危險。

所以,我認為雙方監護人共同分擔損害賠償責任的可能性極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說的情況需要確定孩子的年齡為何導致摔傷

昨天不小心誤殺了個人,警察已經查到是誤殺,可是我心裡放不開,怎麼辦啊

他是小偷,但畢竟罪不及死。你是見義勇為的人,他拿刀出來你是正當防衛,在搏鬥的過程中小偷已經是 的歹徒了,你不殺他他很有可能會傷害你,甚至死的是你。所以你的行為完全是正義的,不必擔心。如果警察要起訴你的話,你最好請個律師為你辯護,公道自在人心。 弓黛 時間是世間最好的良藥,學會淡忘吧。何況是誤傷。小日...

玩饑荒遊戲時不小心按錯鍵出現幾行資料怎麼辦

那是控制台,可以在下面的方框裡輸作弊 開啟是按 這個鍵,就是tab上面那個鍵,關閉的話先按一下回車,關掉那個方框,再按ctrl l即可消除。如果想獲取東西,在框中輸入 放乙個xx在滑鼠指標指示的地上就輸入?debugspawn xx 直接放包裡輸入?c give xx 數量 放滑鼠指標指示的地上輸入...

小孩一起玩,其中小孩自己不小心摔跤重傷,其他幾個小孩有責任嗎

監護人負主責,其他小孩要看事故中 包括事故中是否有責任 事故發生前對環境 遊戲本身是否安全,事故發生後報警是否子時等 酌情承擔次責。 舒適管家 答案 這主要是監護不到位,孩子玩受傷很正常,不要去責怪孩子們,趕緊帶孩子去醫院救治! 四個小孩玩遊戲兩個人一組乙個小孩拌倒另乙個小孩腳牙掉了誰有負責 楚人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