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讓我的女朋友給我爸爸打個電話,但是她不打為什麼

時間 2021-10-17 23:42:44

1樓:張一樹

首先,站在一個女生的角度上來看,我覺得:作為一個男生,在知道家裡可能反對後,需要有人面對的問題時候,最開始想到應該站出來的不是你自己,而是女朋友,你的這種想法就比較讓人失望。男生還是應該給女生依靠的。

其次,我之前異地戀的時候,我們雙方家長也都不同意,但是我跟他父母接觸的就非常早。基本上我們倆交往後,我就借他的老家旅遊的機會去見了他的父母,並且之後一直和他們保持聯絡,逢年過節多問候,多送禮物。雖然後來我們分開了(因為我爸媽堅決不同意等原因),但是直到最後,他爸媽也非常非常喜歡我(理智上非常同意我爸媽的做法),但是還是為了我倆的事兒掉眼淚,感情上希望我能成為他們的兒媳婦。

所以,你女朋友的逃避,其實也不是辦法。如果你們真的希望在一起,提早的溝通和感情培養是非常必要的。

你女朋友現在不願意給你爸打**,我覺得可能有以下原因:

1、你從來沒有引薦過,冒冒失失得就直接給你爸打**也太不禮貌了。

2、她現在可能也不知道該跟你爸說點兒什麼,畢竟從沒有過“第一印象”。

3、女生還是希望男生來解決問題的吧,不是遇到問題,就自己被扔出去吧。

4、她對你們之間的未來還沒有那麼確定吧,她覺得還不是時候。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奇葩老拽

你不像你家解釋,你還想別人解釋

你家裡人知道你有這樣個媳婦嗎?

連介紹都沒有介紹,你父母接**還以為他兒子被綁架了呢

3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那有沒有見過面的媳婦與公公打**的?帶回家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父母打** ,你女朋友 肯定 會有些顧慮 的。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如果你覺得 你們 異地戀。

雙方家裡都有些遠的話 。可以 把雙方父母 都聚到一起 去商量 結婚的 事情。或者 你帶女朋友 回家 ,你們倆 給父母 說 你們 現在的 情況。

這樣 會很好的哦

5樓:瓦戀的窩窩兒

估計多半沒有確定要嫁給你唄,走到家長那一步了就不一樣了

6樓:老村

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才會更自在。

7樓:匿名使用者

-- 站在我的角度,首先我不是很想跟你結婚,不然不會不打**跟你爸媽說這些顧慮之類的,如果真的想好了以後跟你在一起,你爸媽的事就是我的事。 異地戀產生的不是美。離得太遠,見面少的話。

很容易變心的, 當然這也是我的想法了,也可能是你女朋友不好意思吧。

我媽對我說如果打女朋友的話,我媽會幫她打,打我,我爸說因為我是男人不能打,讓我像爸爸就行了,是不是

8樓:白蘭花豔

你爸爸不會打你媽媽吧,他是希望你和他一樣嗎?

媽媽為什麼會說到這個問題?難道你有暴力傾向嗎?還是你和女朋友經常吵架,有時候會打架嗎

9樓:陽光的問答題

是,老婆是娶來疼的,不是打的,要是你爸打你媽了,還會有你嗎?即使有了你,爸媽還經常吵架,你會高興嗎?所以為了老婆高興孩子健康家庭幸福,不能隨便打人。

記住打壞人除外,問題是你女朋友是壞人嗎?

10樓:巨蟹藍色妖姬

你媽幫你還是女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媽媽懂得為人婆婆之道,你有個這樣的媽媽,以後你家的婆媳關係好處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變成妻管嚴就行了

我現在叫我女朋友女兒,我想讓她給我一個特殊點的稱謂,叫什麼好?她不喜歡叫我爸爸。

13樓:匿名使用者

叔叔,若果你要做的到位,做女兒喜歡的愛她的事,她會很喜歡你,稱呼自然變了

14樓:可靠的圖圖

叔叔吧,一般就這樣,要麼爹地

15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兒子好麼,哈哈……

我跟女朋友訂婚了,她爺爺去世了,我給她爸爸打過**問候了一下,我還要過去一趟嗎,可我現在在外地沒發

16樓:商永發

已經訂婚,是親戚能去的話儘量去;如果離的近,讓你爸去也行;如果你在外的沒別的是儘量去,是在去不了,也要說明,禮金可以打到你未婚妻的卡上,告訴你岳父是多少?現在是表現的時候,只會有好處。你曉得。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特意過去一趟。必競你們還不是法律上的夫妻。我們這裡的民俗上也一樣,不用過去。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訂婚了,奔著結婚去的,她爺爺就是你爺爺,剩下的我就不說了,沒有特別特殊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去

19樓:匿名使用者

訂婚了就是他們的名譽女婿,要去。只是拍拖就不要去。

20樓:身體滋養耍流氓

和她和媽媽爸爸說清楚,請不到假,把禮錢打給你岳父岳母

21樓:啊啊大大多的

最好去一趟 對女方尊重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去,這是禮數問題,你剛和她訂婚,你不去,人家覺得你不行

23樓:

能去最好,實在趕不上,打**安慰女友並說明情況

24樓:匿名使用者

**再多也比不上你對她一分鐘的陪伴!去了才有誠意,才能表示出你在乎她,工作可以請假,愛情也可以請假嗎?

25樓:諸相皆虛

給你女友說清情況

然後多打點**,安慰她

26樓:石先生

時間來得及的話最好去一趟

27樓:何苦要等下輩子

跟你女友說一下你現在的情況,然後叫你父母去看一下跟她父母打個招呼。就ok了

28樓:無聊的人呀

你爸媽肯定會去。只要有人去了就行

29樓:憂亦殤

要去安慰一下你女朋友

3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回失去一下,一點錢財,女朋友對你更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去不了也沒關係。

以前初三的女朋友,後來各奔東西,去年給我爸爸打**說是要找我是什麼意思?(我爸爸最近才給我說的)

32樓:悼念媽媽

什麼意思,別人都是猜測,你如果還忘不了她,就和她聯絡一下,從普通朋友做起,無論她是把你當成了備胎,還是真的回頭,在交往中都會知曉,千萬記住你們現在只是同學,把關係捋順,你就不會糾結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她給你爸打**說要找你,看來她也放不下你,她心裡還是很愛你,所以才會來找你,如果你也是忘不了她,心裡還有她,那就打**去向她表白吧,祝你們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已經在重新找到你並取得聯絡的話那麼你不妨可以再重新試探她下的態度,看她是想跟你成為普通好朋友還是那種戀人關係?如果有可能的話通過努力你們還是有機會走到一起的

35樓:夢想知道

說明她依然愛你,想跟你重續前緣。如果你們都是單身,那就大膽去追她吧。

36樓:上善若水

你好!我個人覺得她應該還有點喜歡你,想想看你和她還有沒有從新開始的可能。

37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初三的女朋友,後來各奔東西,去年給我爸爸打**說是要找我是什麼意思?(我爸爸最近才給我說的)以前初三的女朋友,後來各奔東西,去年給我爸爸打**說是要找我是什麼意思?(我爸爸最近才給我說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吧?是不是!你要**過來問問!!

39樓:夢迴大明做公主

既然是這樣,應該重敘舊情

40樓:太陽風

初戀總是美好的。復既然你制還保留著她的qq號,發個資訊聯絡一下,約個時間見見面,不一切問題都解決了。她給你爸打**,肯定是聯絡不到你才這樣做的,說明她非常想得到你的訊息。

我覺得如果你能聯絡到她,她一定會非常高興的。你們是同學,可以找同學問問,看看誰有她的****。祝你好運。

我給前女友發個**他爸爸說要打死我? 談了一個女朋友,後來分手了,是因為她父母不同意,之後我很想她

41樓:但小邪大智慧

你肯定是做了什麼對不起別人女兒的事情,否則簡單的分手怎麼會引來這麼大的深仇大恨

我想給我爸爸找律師

轉到檢察院肯定是按照刑事案件的程式辦理的,你應當為你父親聘請辯護律師,依法為其辯護。既然案件已經移送至檢察院審查起訴了,你父親很有可能涉嫌刑事犯罪,為了維護你父親的合法權益,希望你去當地或外地聘請專門的刑辯律師。你好,可能構成重大責任事故罪,找律師前期介入。縱橫法律網 徐濤律師。你爸爸被逮捕的罪名是...

女朋友為什麼喜歡喊我爸爸,我女朋友喜歡叫我爸爸是什麼意思?

馬梓開博士 這個稱呼呢,只是一種對時尚和潮流的喜愛,現在流行這玩意兒。 球藝高超 我認為她心中最崇拜人是她的爸爸,而你正是她崇拜的型別,這就是戀父情節.她有很強的依賴性,希望你能好好待她,祝你們幸福! 1,那是你的福氣!對你有依賴,有父輩情節!2,表明,不僅僅有愛情,而且有親情!3,另一方面說明,你...

我想給我爸爸配個2019元左右的的主機

樓上的那位朋友 真服你了啊 剛看到你的配置單 坐在電腦旁的我彷彿突然回到90年代了 以為在做夢 蒙.好了不說廢話 對於現在的老人家 不能忽視他們還有一顆年輕的心啊 2000元的主機就想滿足.難.給老人家穩定點的 cpu酷睿e4600盒 750元 e6300的享受 主機板華碩p5qpl am 44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