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鳥

時間 2021-10-17 14:08:01

1樓:匿名使用者

繡眼鳥----------繡眼鳥(white-eye)是雀形目(passeriformes)繡眼鳥科(zosteropidae)97種鳥類的通稱。繡眼鳥是小型食蟲鳥類 ,體型及顏色都很像柳鶯。因其眼圈被一些明顯的白色絨狀短羽所環繞,形成鮮明的白眼圈得繡眼之名。

繡眼鳥的嘴細小,主要在花中取食昆蟲,亦食少量漿果。分布自亞洲南部至大洋洲和非洲。在林間及林緣附近耕作區也有分布。

繡眼鳥好活躍,除照管它們的杯狀巢時外,高度群集。多數種類低聲嘁嘁喳喳,但有幾種高聲轉鳴。

中文學名 繡眼鳥

目 雀形目(passeriformes)

分布區域 非洲到南亞、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的溫暖地區種類數 80~85

界 動物界

科 繡眼鳥科(zosteropidae)

英文名 white-eye

2樓:小芋頭帥哥

找到了,是綠翅短腳鵯。分布於**東南部、雲南西部和中部及南部和東南部、貴州、四川、湖南、湖北、安徽、江西、福建、廣東、廣西和海南島等長江流域以南地區。

這是什麼鳥?

3樓:風燭殘年之際

白䴉屬馬島白䴉(學名:threskiornis bernieri,英文名:malagasy sacred ibis)是白䴉屬的鳥類

這是什麼鳥?

4樓:小芋頭帥哥

是鳳尾綠咬鵑,號稱南美洲叢林最漂亮的鳥

這是什麼鳥?

5樓:小芋頭帥哥

這是巨嘴鳥,學名是鵎鵼[tuǒ kōng],是南美洲的一種鳥。

有11種,外形略似犀鳥,喙極大,但重量較輕,吃水果和小動物

6樓:匿名使用者

巨嘴鳥鵎鵼(學名:ramphastos toco):又名巨嘴鳥。體長約67厘公尺

,嘴巨大,長17~24厘公尺,寬5~9厘公尺,形似嘴刀。嘴非常漂亮,上半部黃色,略呈淡綠色,下半部呈蔚藍色,喙尖點綴著一點殷紅。眼睛四周鑲嵌著天藍色羽毛眼圈,胸脯橙黃色,脊部為漆黑色。

色彩艷麗和驚人的大喙使其觀賞價值極高。主要以果實、種子、昆蟲、鳥卵和雛雞等為食。以樹洞營巢。

主要分布在南美洲熱帶森林中,尤以亞馬遜河口一帶為多。

7樓:香蕉和橙子呀

巨嘴鳥,又名鵎鵼。體長約67厘公尺,嘴巨大,長17~24厘公尺,寬5~9厘公尺,形似嘴刀。嘴非常漂亮,上半部黃色,略呈淡綠色,下半部呈蔚藍色,喙尖點綴著一點殷紅。

眼睛四周鑲嵌著天藍色羽毛眼圈,胸脯橙黃色,脊部為漆黑色。色彩艷麗和驚人的大喙使其觀賞價值極高。主要以果實、種子、昆蟲、鳥卵和雛雞等為食。

以樹洞營巢。主要分布在南美洲熱帶森林中,尤以亞馬遜河口一帶為多。

這是什麼鳥?

8樓:抹不淨

血淋淋的,

還是沒看清楚,

應該是鷺鳥吧。

看他那嘴殼子

有點像鷺鳥。

這可是國家級保護動物

9樓:艾康生物

鴿子。看**應該是家養的肉鴿。

10樓:ceo雄風

灰斑鳩來(拉丁名:streptopelia decaocto)屬於「三有源

」保護動物。中等體型32厘公尺,為鳩鴿科斑鳩屬的鳥類,分布廣範,但種群數量稀少,不常見。全身灰褐色,翅膀上有藍灰色斑塊,尾羽尖端為白色,頸後有黑色頸環,環外有白色羽毛圍繞。

虹膜紅色,眼瞼也為紅色,眼周裸露**自包或淺灰色,嘴近黑色,腳和趾暗粉紅色,中國分布於華北和西北地區,也有見於長江下游和華南地區的記錄。國外分布於歐洲東南部、中亞、印度、緬甸和日本等地。亞種stoliczkae分布於新疆喀什及天山地區;指名亞種由華北、四川至印度;xanthocyclus為迷鳥偶然出現在安徽、福州及雲南。

這是什麼鳥?

11樓:ceo雄風

鯨頭鸛鯨頭鸛是一種與鸛科非常相近的大鳥,它是鯨頭鸛科和鯨頭鸛屬唯一的乙個種。鯨頭鸛成年鳥羽主要為灰色,幼鳥的羽毛主要為棕色。鯨頭鸛生活在非洲東部熱帶地區,從素檀共和國到尚比亞的巨大沼澤地區。

鯨頭鸛通常單獨生活,領地面積約3平方千公尺,築巢期一般在旱季就開始,領土意識很強,夫妻聯手保衛,並對天敵或潛在的競爭對手的巢進行破壞。國際鳥盟將其保護現狀定為易危鳥類;危害的主要**是棲息地遭破壞、人為干擾和捕獵。中文學名鯨頭鸛界動物界亞 門脊椎動物亞門亞 綱今鳥亞綱科鯨頭鸛科種鯨頭鸛英文名稱shoebill, whale-headed stork拉丁學名balaeniceps rex門脊索動物門綱鳥綱目鸛形目屬鯨頭鸛屬命名者及年代gould, 1850亞種無亞種

這是什麼鳥?

12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是黑色,腹部是白色的鳥可能是白鶺鴒

。白鶺鴒(學名:motacilla alba):

是雀形目鶺鴒科的鳥類,屬小型鳴禽,全長約18厘公尺,翼展31厘公尺,體重23克,壽命10年。體羽為黑白二色。棲息於村落、河流、小溪、水塘等附近,在離水較近的耕地、草場等均可見到。

經常成對活動或結小群活動。

以昆蟲為食。覓食時地上行走,或在空中捕食昆蟲。飛行時呈波浪式前進,停息時尾部不停上下擺動。

繁殖期在3-7月,築巢於屋頂、洞穴、石縫等處,巢由草莖、細根、樹皮和枯葉構成,巢呈杯狀。每窩產卵4-5枚。主要分布在歐亞大陸的大部分地區和非洲北部的阿拉伯地區,在中國有廣泛分布。

外形特徵

白鶺鴒,額頭頂前部和臉白色,頭頂後部、枕和後頸黑色。背、肩黑色或灰色,飛羽黑色。翅上小覆羽灰色或黑色,中覆羽、大覆羽白色或尖端白色,在翅上形成明顯的白色翅斑。

尾長而窄,尾羽黑色,最外兩對尾羽主要為白色。頦、喉白色或黑色,胸黑色,其餘**白色。 虹膜黑褐色,嘴和跗蹠黑色。

這是什麼鳥?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應為

三趾鶉科      turnicidae    三趾鶉屬     turnix    鳥類

下圖為       黃腳三趾鶉     turnix tanki

頭頂至後枕黑褐色,羽緣沙棕色或棕黃色;自額至後頸有一條淡棕色或棕黃色**冠紋;頰、眼先、眼周和耳羽淡棕黃色,兩頰具黑色羽端;後頸和頸側具棕紅色塊斑,並輟有淡黃色和黑色細小斑點。背、肩、腰、和尾上覆羽灰褐色,具黑色和棕色細小斑紋;尾亦為灰褐色,**尾羽不延長,尾甚短小。初級飛羽和次級飛羽暗褐色,具棕色羽緣;**飛羽和翅上覆羽沙棕色,具較大的黑色圓斑。

頦、喉棕白色或淡黃色,胸橙栗色,下胸和兩脅淡黃色;胸和兩脅具黑色圓形斑點,尤以胸側和兩脅較著;腹淡黃色或黃白色,尾下覆羽淡棕色。

主要以植物嫩芽、漿果、草子、穀粒、昆蟲和其他小型無脊椎動物為食。北方為夏候鳥,長江以南部分夏候鳥、部分旅鳥和冬候鳥,少部分在雲南為留鳥。春季於4月中旬遷到東北繁殖地,秋季於10月初至10月中旬離開繁殖地。

這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您好!這是叫花雞。好好養,等他長大了你有故事,我有老酒 這是小山雞,長大後的公雞很漂亮,像這樣小的山雞不好養活,要耐心餵養。 這不是鳥類 這是在非洲紫古尼祿亞地區發現的 非常少見的一種鳥和駱駝鷹進化的新的型別 如果這種鳥長大了會非常高貴 因為東北人都抓這種鳥 烤吃。哈哈遍不下去了 山東大型特禽養殖基...

這是什麼鳥,這是什麼鳥??

小杜鵑 學名 cuculus poliocephalus 是杜鵑科 杜鵑屬的小型鳥類,體長24 26cm,上體灰褐色,翼緣灰色。喉灰色,上胸沾棕,下胸和腹白色,具粗著的黑色橫斑,外形和羽毛很相似於中杜鵑,但體型較小。這是老鷹的一種,應該是雀鷹類的。鷹類基本上都是是國家保護動物。沒有受傷需要放生,受傷...

這是什麼鳥啊,這是什麼鳥?

ceo雄風 這是松鴉 學名 是中型鳥類,共有34個亞種。體長28 35厘公尺。翅短,尾長,羽毛蓬鬆呈絨毛狀。頭頂有羽冠,遇刺激時能夠豎直起來。羽色隨亞種而不同,雲南亞種額白,頭頂黑色。其餘亞種額和頭頂紅褐色,口角至喉側有一粗著的黑色頰紋。上體葡萄棕色,尾上覆羽白色,尾和翅黑色,翅上有輝亮的黑 白 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