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中國人在國外總是被人綁架 被害

時間 2021-10-17 11:19:28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外出喜歡揣著大量的現金在身上,而當地人卻習慣了刷卡消費所以被很多賊盯上就不足為奇啦,這在國內也是經常發生的,而大多數人又捨命不捨財,所以很容易受傷害!提醒各位出國旅行或工作學習的國人學會刷卡消費!

再乙個是在不發達國家,國人被看作有錢人,被當地人強劫傷害就不足為奇了!

還有種情況,現在隨著我國的日益強大,在國際上起著越來越重要的作用,像以前不怎麼參加的國際反恐行動,現在也進行了,所以這就直接或間接的影響到了某些勢力的利益,所以這些勢力就象對待美國那樣對待中國啦…所謂的槍打出頭鳥就是如此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看我們國家的人都是在哪些國家被綁架、被害的就不難發現,都是一些有戰爭,政治局勢不穩定,有爭端,社會動亂的國家和地區,在這些國家裡,美國人,歐洲發達國家人,南韓及日本人等等出事的比中國人還多,其主要原因是環境太亂,社會制安得不到保障,並且出事的都是相對來說比較富裕的國家的人,他們容易成為暴力侵害的物件.

還有乙個原因雖然沒有有力的證據,但是也是發生這些事的因素之一,就是有可能是中國的敵對國家主使或挑唆的針對中國人的行為,也有很大可能!

3樓:西涼人

可能吧,但主要和性格有關。

好比在美國,老外打劫中國人主要是因為中國人普遍怕麻煩,不怎麼報警,而且反抗少,非常「安全」。

總而言之,中國人性格太懦弱了,啥事都忍,你說,老外不搶中國人搶誰?

4樓:公羽鼎

不是,因為那些人在國外不老實,所以被抓

巴基斯坦為什麼要綁架中國人

如果在國外犯罪如何處理,中國人在外國對中國人犯罪 怎麼處理?

1234傻 一般的違法,適用所在國的法律。具體是被驅逐出境還是一般處罰,應根據具體罪行決定。根據我國 刑法 規定 第七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域外犯本法規定之罪的,適用本法,但是按本法規定的最高刑為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的,可以不予追究。第十條 凡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域外犯罪,依照本法應當負...

為什麼中國人很愛嫉妒,為什麼有些中國人總是嫉妒別人 看不慣別人? 5

海戀 回答就用自己的回答,你抄襲別人以為會有分啊?最討厭你們這種抄襲的!複製下誰不會啊滾! 才能 名譽 地位或境遇被他人超越,或彼此距離縮短時所產生的一種由羞愧憤怒,怨恨等組成的多年情緒體驗。它是有明顯的敵意甚至會產生攻擊詆譭行為,不但危害他人,給人際關係造成極大的障礙,最終還會推毀自身。地位相似,...

為什麼現在中國人喜歡攀比,為什麼現在中國人社會喜歡攀比

不炸的 社會的進步,快速度的生活節奏使得人心浮躁。我認為攀比是種心理,每個人都具備的天性,不過總是會有些人會放大他的虛榮心給人一種愛攀比的印象。那麼愛攀比的人呢,一般不是自卑就是自尊心過強導致的。第一種自卑心理導致的愛攀比往往是因為自身條件不足而又希望得到那些對自己來說,高不可攀的事物,這個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