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最近中國人在巴基斯坦受到攻擊

時間 2021-10-17 11:18:28

1樓:小狼哥哥琴島

因為中國在其國家勢力比較大,讓人有一種被中國人控制的感覺,就有反中情緒了!

其他的就沒解釋的了!

2樓:處處留香

乙個國家當他強盛的時候 國民在其他國家絕對不會被欺負 比如大唐王朝的時候。

為什麼中國人在巴基斯坦會遇襲

3樓:

你說的是2月5日兩名中國公民在巴基斯坦喀拉蚩遭到槍手襲擊一人身亡的事兒嗎?巴方已經掌握了大量詳實的證據,可以證明搶手是印度僱傭的。印度的目的就是破壞中巴經濟走廊建設,主治中國使用巴基斯坦瓜達爾港。

4樓:威武大中華

巴基斯坦社會動盪,經常會出現有人被襲擊的情況!無需過度解讀!

5樓:

可能是偶然因素吧,畢竟那太混亂了

兩中國人在巴基斯坦被is殘殺 中國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被綁架的兩名中國人是去年11月底由一名南韓人帶領進入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達的真納鎮地區,南韓人在那裡開辦了一所學校。出入這所學校的中國人還有11人,加上遭到武裝分子綁架的2人,一共13人。

目前,這名南韓人是如何在中國招募這些年輕人到巴基斯坦傳教的,尚不清楚。但此前,不斷有報道稱,南韓一些宗教團體和個人冒險到阿富汗、巴基斯坦等地傳教,屢次出現被綁架和被殺害的情況。因此有人轉向鼓動中國年輕人到高危地區進行宗教活動。

這些年輕人以90後為主,他們涉世不深,思想比較單純,在受到蠱惑後,缺乏判斷力。正因為他們的活動涉及到複雜的政治宗教因素,而且是在穆斯林聚居區傳播**教,所以很容易引起紛爭,把自己置於危險之中。中國年輕人應該對此保持清醒頭腦,提高警惕。

7樓:

都是需要簽證的。中國人辦巴基斯坦旅遊簽證,通過率會比較低,因為這邊動亂,不適合旅遊。來巴的人員大多是商務活動,辦理商務簽證的。

巴基斯坦人去中國,自08年奧運會後簽證比以前要難辦。我就在巴基斯坦。

巴基斯坦為什麼要綁架中國人

巴基斯坦為什麼對中國這麼鐵,巴基斯坦為什麼和中國這麼鐵?

哈哈欠為你違逆 首先除了中國,沒有其他人能夠在生死存亡上面幫巴基斯坦。第二,巴基斯坦也需要中國資本。但所有老鐵關係都是雙向的。我們也需要巴基斯坦。我們需要巴基斯坦的瓜達爾港來跳開馬六甲海峽。因為巴基斯坦跟老美的關係也不錯,所以他能夠幫我們做銷售 中國的 這樣美國也不敢拿它怎麼樣。還有一點就是,作為穆...

外國人在中國致死中國人,外國人將會怎樣受到制裁

外交豁免 不代表刑事豁免 刑法第八條規定,外國人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域外對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或者公民犯罪,按刑法規定最低刑為3年以上有期徒刑的,可以適用本法,但是按照犯罪地的法律不受處罰的除外。對外國人在我國領域外觸犯我國刑法的行為,規定適用我國刑法,主要目的是為了保護國家利益和我國公民的合法利益。雖...

中國人在德國買房有什麼條件,中國人在紐西蘭買房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

德國是不限制外國人買房的,只要有資金就可以。但是你不懂德語的話,最好還是找一家提供買房服務的公司協助購買,因為流程很繁瑣 小貓 在德國買房是沒有身份限制的,可能現在資金出去比較困難,可以通過家裡親戚的賬戶螞蟻把家一下。 鑽誠投資擔保 條件滿足的話可以的 買房的流程 1 與開發公司簽訂購房協議。2 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