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區與工業企業鍋爐(重大危險源)安全間距是多少

時間 2021-10-16 15:43:4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是10公尺或12公尺。

詳見:《建築設計防火規範》gb50016-2006 第16頁3.4 廠房的防火間距

表3.4.1 廠房之間及其與乙、丙、丁類倉庫、民用建築等之間的防火間距(m)

甲醇儲罐沒構成重大危險源距離住宅區安全距離是多少?

2樓:左思苗

甲醇屬於危化品,儲量等於大於了500t的屬於重大危險源,不構成重大危險源的生產、使用、儲存危化品的與民房安全距離應該要保持在1000公尺,其實主要是看你的儲存量是多少,也不一定非要1000公尺。

特殊情況下也是可以在居民區或者市區內存在的,比如汽油加油站。

酒吧能開在居民區嗎?居民區開酒吧違法嗎

1 居民區附近開了酒吧 向縣級以上地方人民 環境保護行政主管部門投訴。2 法律依據 第43條 新建營業性文化娛樂場所的邊界雜訊必須符合國家規定的環境雜訊排放標準 不符合國家規定的環境雜訊排放標準的,文化行政主管部門不得核發文化經營許可證,工商行政管理部門不得核發營業執照。經營中的文化娛樂場所,其經營...

鍋爐房應離居民區多遠,鍋爐房應離居民區多遠 25

鍋爐房安全管理規定 中對鍋爐房的建設有規定,看情況這個鍋爐房應該拆除。 暖氣片清洗 找鍋檢所,技術監督局反映情況。居民住宅與鍋爐房的距離是多少? 閃亮登場 不管是什麼鍋爐,鍋爐房一般要遠離建築物15m,煙囪高度通常要高出建築物2m,防止煙氣飄入屋內,高層建築除外,可到城建規劃部門申訴,強制拆除。掌握...

法律有關於水泥廠與居民區的距離的規定嗎

張明燈 相鄰不動產的所有人或使用人在行使自己的所有權或使用權時,應當以不損害其他相鄰人的合法權益為原則。如果因權利的行使,給相鄰人的人身或財產造成危害的,相鄰人有權要求停止侵害 消除危險和賠償損失。在處理相鄰關係時,相鄰各方應該本著有利生產 方便生活 團結互助 公平合理的原則,互諒互讓,協商解決。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