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比你大的人喊姐或哥,如何機智應對

時間 2021-10-16 12: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被別人叫姐或者哥可能是他認的一種習慣,但是還有很多人都會對這種叫法感到十分的不爽。如果他真的打你很多的話,你可以回答他的問題前加一個阿姨。這樣就算是牙還牙,並且也會讓她意識到她的錯誤,也不至於直接點出讓對方很尷尬。

2樓:晨啊54269牙顆

比我大的人喊哥或者喊姐,其實我可能是非常在意的,因為我其實不太喜歡被別人喊老,我自己本來就覺得自己一直都是個孩子,但他可能是故意的,如果他是故意的話,我一定會喊他稍微大一點的輩分,但是如果說他是不知道的話,那我可能會說那好的話,姐姐不願意去幫助你,那你自己去玩好不好。

3樓:消化

被比我大的人喊姐或者喊哥,我一般的情況下都會告訴他,我應該把你叫哥才對。這樣的話他就能夠意識到是他喊錯了,而且你會叫他哥,然後他也就我欣然的接受了,畢竟叫別人哥或者是姐的時候,他也會覺得很開心,因為畢竟讓你的關係更加的親近一點點。

4樓:辰星

一般被比我大的人喊哥或者喊姐,我一般都會告訴他,我的年齡或者是可以體現我現在的年齡的事,這樣的話他自己就能夠明白,他是說錯了,而且有的時候你也會發現他們也不是無心的,然後就會改口。或者你直接告訴他,以他的年齡可以做你的長輩,這樣的話他也能夠意識出來,我們不要特別的生氣,只要用我們最機智的頭腦就可以了。

5樓:影子

我一般都會以一個比較詫異,而且開玩笑的方法說我才多少多少歲,怎麼就成姐了呢?這樣子對方既知道我的真實年齡他叫錯了稱呼以外,也不會讓對方覺得特別的尷尬,是用一種比較幽默輕鬆的方式來緩解。

6樓:消化

如果說我們遇到了這種情況,別人喊你哥或者姐,但是他自己是比你大很多的,所以在這時候你就可以直接說,我現在沒有保養好,所以看起來就比較到老,其實我自己還是比較年輕的,這樣的話,你會說出是你自己的問題所導致別人把你喊錯了,而不是別人的問題,所以這樣說的話,也是比較機智的,很好的將這個問題的矛頭指向了自己,而不是指向別人,那麼別人也就不會覺得你是特別讓人沒有辦法理解的。

7樓:辰星

遇到這樣的情況,可能是這個人他並不知道你的年紀是比他小的,所以你就可以自己很機智的在把他叫一聲哥或者叫一聲姐,就通過這樣一個方式讓他知道,原來你是比他年紀要小的,而且你這樣叫他一下也不會顯得突兀,畢竟大家的年齡看起來也都是相仿的,所以說就算其實叫錯了也沒什麼好尷尬的。

8樓:以心

被比你大的人喊姐或者哥,你就應該去說,哎呀,我都不好意思去佔你便宜了,你這樣子說的話又不會讓他們尷尬,而且還可以化解你自己的尷尬,聽起來你們兩個剛才的那些全部都是他的調侃,這樣子就不會出什麼意外了。

一位小姐姐回我訊息說:你這樣說會顯得我原來很笨,我該如何機智的回答她呢?

9樓:心雨

你可以誇他聰明之類的呀,每個女孩子都喜歡被誇的。

10樓:愛生活的小吳

你就說你要是笨的話,那我應該回爐重造了,或者說你這不是笨,是一時沒有反應過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你怎麼會很笨吶?只是有那麼一點點可愛喲,只是沒有想到哦。

12樓:黎祖南

沒有吧,你本來就很聰明,不然猜不出我的這個意味深長的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是你喜歡的一個女生,那就告訴他,笨笨的女生才可愛,他如果對你也有好感,自然會明白你的意思。

14樓:zyj後知後覺

那你可就錯了,我的意思是你一直都很聰明機制,如你。

15樓:

可以回答,就是因為你太聰明我才這樣說讓你顯得笨點嗎。

16樓:夜殤灬獨家記憶

因為你現在遇到了我,變成了這個世界上最聰明的人,其次就是我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回答他說女生笨笨的,其實還會更加的可愛。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麼回答你就跟他說。沒有,我也很笨,我只是隨便說說,你不要當真

19樓:小市白片糕

你可以回答她說,其實我也很笨比你笨多了,不然我怎麼會回你這樣的訊息?

20樓:思語新竹

你不妨回答說,姐姐,怎麼會笨呢?姐姐是最聰明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說,沒有,我不是故意的,你不要介意,你一點都不笨

22樓:夢想成真

你應該說:哦哦,你不是很笨。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怎麼能是笨呢?你是笨的可愛。

價值投資一般遵循什麼原則?想聽聽光大機智姐怎麼說?

24樓:寶寶

要麼可以直接獲得收益,要麼就有潛在的收益可以預期

25樓:匿名使用者

保值、增值、安全、風控

26樓:6笑一笑永遠少

腦筋不夠用拉,尤其這方面問題。

27樓:泅藍青春

價值投資一般遵守什麼規則?想聽聽光大雞姐怎麼說?大雞姐告訴你。一般。投資一般遵守原則。

28樓:**訴我

價值投資一般就要購買合適的標的。

29樓:

我覺得價值投資首先要認定有價值。

30樓:sky追風者

一般是選取有價值風險小的投資,那你給光大機智姐打**問問吧。

為什麼有的人比你大還要騙你比你小(女的)

有可能他是覺得自己想裝嫩或者是裝年輕一點,因為他自己本身可能不太成熟,又想裝作那樣以為自己很成熟。因為有的人比你大,還要騙比你小的,就是說這個人永遠是心術不正的。你好。其實她是害怕你介意她的年紀,然後不喜歡她 他害怕別人反感他年齡大,所以故意說的小一點兒,女生一般都是希望被保護的,尤其是年齡大的人。...

歷史上有哪些被低估或高估的人物

無名無姓 低估 劉秀,雍正 高估 康熙 康熙王朝有煽動情節的嫌疑,真實的康熙,相貌醜陋,且沒有說得那麼千古一帝 乾隆 所謂康乾盛世,如果沒有雍正背後支撐,早都被乾隆揮霍完了,多次下江南遊玩,那哪樣不是百姓掏錢 紀曉嵐 大清第一才子,鐵齒銅牙紀曉嵐中看起來敢處處和和珅對著幹,其實,歷史中,在和珅面前不...

明朝有沒有清官被冤死的?要具體的人或事件,要真實

第乙個有名的是,于謙吧,沒有他包圍北京,估計明朝的國運就得改寫了。但是南門之變後,英宗皇帝聽信讒言,殺了於謙。第二個楊漣,這個書生確有大丈夫的氣概。讓魏忠賢冷汗直流的人。最後在獄中被儈子手用鐵釘釘如腦袋死了。其他的,海瑞,袁崇煥,左光斗,其實都不算。開國的時候很多啊 藍玉,安徽定遠人,常遇春妻弟,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