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個感情高手幫幫我,有分

時間 2021-10-16 09:44:12

1樓:回去路很遠

離過婚的女人有什麼不能硬下心的呢?我不知道您是否是單身的,或者有過歷史的,但我要說的就是第一次做小偷你可能很害怕進監獄,然而要是有了第一次,那第二次也不會在乎太多了。也就是說,她離過婚,說分手也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我就在想,乙個離了婚的女人除非家大業大,怎麼還能這般對待感情呢?你還說相處了2年了,那麼她說出這話,似乎有門兒了吧?她家人還堅持要立刻買房子,那是吃定你的啊!!

您想挽回就要跟她說清楚,不是不買房子,不會讓她露宿街頭,而是暫時的不買。你把承諾給她或她的家人,如果她還不能理解,我想你的愛情質量值得重新評估,君不見女人鐵了心跟了哪個男人,即便是婚外情,也會毫不猶豫地跟人家跑了去風餐露宿的!!!

不知道您是否跟他的家庭條件相差甚遠,但是您男方年齡小了6歲,本身就不多見,還是娶個離婚的物件,她應該超級滿足了才對!!之所以不滿,就只有2原因:

1,人家不愁嫁不出去。

2,最重要的,女方對你的感情沒您想的那麼深刻牢固,您是被綁在房子上的旗桿,可有可無。

慎重考慮吧!

或者放手後您會過得更精彩,而她也不會有什麼眷戀和遺憾,畢竟你們之間的愛情拗不過一座房子,畢竟您的家庭不可能說除了沒買的新房會讓她睡馬路!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木有高手,每個人都是自己的高手。如果非要論個高低,能明白自己的心的就是高手。如果你能認清自己,就可以自己處理了。

借用樓上的話,分了就分了吧。分手不是因為什麼,因為想分手,所以分手了。不是因為長的不好看,不是因為沒錢,不是因為誰對不起誰。

3樓:依然有春天

還是選擇分手吧,我一直都相信如果一段感情走不下去,不是僅僅因為乙個方面的原因,是很多矛盾的綜合,只是有乙個矛盾特別的突出。所以希望你可以好好考慮。這不僅是你的幸福的問題,還是她的幸福問題。

或者是兩個家庭,所以希望你可以慎重考慮

4樓:巫巫

如果真的只是因為家裡沒房就一定要分開的話,這樣不挽留也罷, 留下也是讓你自己做選擇,而且女人大男人太多也不好 ,女人總是比較成熟的,想法比男人多。所以,如果你努力了還不行,就坦然放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比你大六歲的女人,兄弟雖然我承認年齡不是問題,但是你想的和她想的完全都不一樣,我覺得他要的是乙個穩定的家,乙個能在她需要的時候在身邊的乙個人,乙個依靠,就像你說的你給她驚喜 而她卻認為是不穩重,所以思想層面不在一起!你認為的浪漫,對方卻認為是荒唐,你說今後如何相處!

6樓:依然仒

她不讓,你就不去?感情是自己爭取的,不去追永遠都不會在一起,你盡量給她製造些感動的畫面

7樓:一巴掌乎4你

握不住的沙放下也罷........

8樓:綾魂

改變自己..讓自己更成熟.

9樓:mn__敏

她既然走了你即使再有瑪尼挽留也只能留住她的人而不是心

求感情專家幫幫我 50,感情專家請幫幫我

從你的描述裡面的確看的出來你的脾氣不好,如果你真的喜歡乙個女生你會把她拉黑嗎。這個女生比你理智,知道自己要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現在的你不如先改改自己的問題,以後會遇見更好的女生!我明白了!拉黑了就拉黑了,關在那吧!感情專家請幫幫我 如果真心喜歡乙個人,不論他 她 的出生貴賤,還是家庭背景,還是能力缺...

感情讓我揪心的男人求高手幫幫我

各種難,如果是三者關係,外人的話不能當作方向,應該當作參考。個人給你一些建議 1.理清每個人與人的關係,首先是他和他家庭的關係,到底是什麼樣的?他是不是一直都很聽家裡人的話,是不是那種有主見的人。各種關係,先理清楚。2.理清他和那個女人的關係,有愛?無愛?有關係?朋友?同事?各種關係?3.理清你和他...

photo shop高手幫幫我

怎樣使眼睛變大 給mm的頭髮上顏色 ps教程 滴血字的製作 簡單得讓伱意想不到 photoshop打造冬季戀歌浪漫雪景 如何把mm的眼睫毛變長 筆刷,圖案,漸變等等的用法,不會用的進來 ps字效 字型效果大集合.ug教程 閃 圖 的 制 作 方 法 ps教程 製作分塊,堆疊的 大家稀飯的 掛牌式 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