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時候沒有叫我那個朋友我感覺有點不好意思。結婚過後,他看到我發的朋友圈,才知道我結婚了就給我發

時間 2021-10-16 08:11:33

1樓:使用者興盛

結婚這麼大的喜事還是應該叫上朋友樂一下的,你沒叫他,他肯定不開心呀,說明你沒把他當好朋友,但是你朋友還是把你當好朋友了,在朋友圈看到你結婚了都給你發

2樓:紅黑紅

不用了吧 曾經的好朋友 不叫你 就不用發了吧 好尷尬

3樓:喻驪英

她沒有事先告訴你,你也沒有必要糾結了。

都過的事了,就讓它過去,再說也不是你的錯。也沒有必要再彌補了。

4樓:簡單的存在

哈哈?,應該是小時候比較聽話好學,學校正規教育讓你擁有一腔浩然正氣,真誠善良,見不得假醜惡,是英雄式的人物。不過就現代社會而言,私有化盛行,人情薄,人心向錢,你可能會容易吃虧哦

我弟弟結婚,我想邀請我朋友圈的人,可有些人又不好意思明說,我想在空間裡發個動態,內容該如何起草? 20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弟弟結婚,憑什麼由你來請人?這是你弟弟的婚禮,不是你的。這婚禮只有你弟弟跟你弟媳,雙方父母有資格提出要邀請什麼人來參加而已。

其他人隨便把自己想叫的人叫過來參加都是不合適的懂嗎?

6樓:豬妹操豬

我倒覺得不應該,到時一大坨人物亂入,還結個屁婚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弟結,又不是你結,關你朋友什麼事兒,

為什麼每次發完朋友圈 我都不敢去看我發的東西 感覺不好意思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發到朋友圈的東西都是自己覺得比較感興趣的東西。有什麼不敢去看的呢?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如果你看了覺得水平不夠,那以後就儘量發些更好的文章唄。

9樓:布成隆

其實你跟我差不多,都是臉皮薄的人,總感覺有什麼不好,我基本都不怎麼發朋友圈,光看別人起勁。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不好意看。除非你發的一些不健康的東西。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最好下次不要發會傷人脈的。因為朋友圈的人都能看到。如果是正能量的資訊你不要不好意思看。朋友們會為你點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敢,是

興奮,就像放下去的魚線!你知道一會就有魚來咬鉤了,這是要即將收穫的興奮感。

也像是你站在臺上說了話,所有人都在聽一樣。而且你知道有人會說出自己的感想!這是一種預感。

不過說白了,發個圈子也就是一個想法而已,要是你發的東西是很正式的也不會擔心別人會說什麼,反而會渴望得到迴應!所以啊,你隨意發的東西就是一時興趣,這個一時的想法肯定自己都覺得有趣,所以能預感到會有什麼結果,就會出現這種既渴望又不好意思的感覺。

所以發點不一樣的東西你就會發現,沒什麼好擔憂的,又不是**怕啥。

12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圈屬於比較隱私的,即使你自己偷偷看也沒人知道,所以不用不好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可能你有些害羞吧,你對自己的要求挺高的,甚至要求自己很完美。對自己的所做所為很在意。你應該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很好強,很愛面子。

所以你希望在別人面前你是完美的,你不敢去面對自己的,哪怕一丁點的過錯。沒關係,放鬆些,不就是發個朋友圈嗎?臉皮不要這麼薄嗎嘛。

大膽些,其實你挺好的,一直都不錯。生活得不要這麼緊張你的朋友圈,你發什麼,還怕不成,你說了算呀。別人說什麼都是吃飽飯,沒事幹,說你的閒話沒被你報應復過,撐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有這種不好意思的想法?難道你發了一些不堪入目的東西嗎?如果不是那就沒必要想那麼多。只要不是負能量的,發點日常生活或是正能量的東西是無可厚非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發完朋友圈應該感覺快樂才對,如果再有很多人點贊那會感覺更好啊,發朋友圈是為了和好友共享快樂,不然為啥發呢?你這樣想就不會有不好意思的感覺了,但願對你有所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你一直這樣,建議你暫時謹慎發朋友圈。不過請記住,不要太在意這些,你只要保持真實的自己就好。

17樓:愛智慧活明白

虛榮心作祟!好面子!一個人成熟的標誌之一,就是不在意別人怎麼看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自己都看不起自己,別人看了也不會很在意你,是你把自己看得太自卑了,把心胸放寬一點,勇敢的,大膽的說,在社會上有些地方不足,朋友們都會幫助你的,沒有來嘲笑你,朋友圈裡還會贊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 因為你太在意別人的看法 生活中這樣性格的人不在少數 雖然你們的本意是好的 但往往得不到他人的理解 總是讓自己的付出得不到回報 這樣性格的人還會錯估在他人心裡的位置 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這句話就是你改變的方向 不要想那麼多 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一切以自己變得更好為目的 加油 共同努力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不好意思啊,朋友圈是個展示自己的平臺,自己的喜怒哀樂都可以表現出來的。大膽一些,讓關心你的人看到你的心情,你的狀態,讓他們知道你的快樂和煩惱,敞開心扉互相溝通,是一件讓人覺得溫暖的事。如果你覺得害羞不好意思,可以在朋友圈看看其他人的生活,為他們點贊、喝彩,分享他們的快樂和憂愁,去關懷和讚美他們,讓大家感受到你的友誼。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要求有點苛刻吧,總想把事情做得更完美,換一種理解也可以說你是不夠自信,可能你的性格也有點羞萌的或是內向的是嗎?呵呵

22樓:藍豬豬

你發了什

麼內容會導致你自己不好意思啊,呵呵!這會不會是心理有問題啊。

你發了什麼內容會導致你自己不好意思啊,呵呵!這會不會是心理有問題啊。

你發了什麼內容會導致你自己不好意思啊,呵呵!這會不會是心理有問題啊。

你發了什麼內容會導致你自己不好意思啊,呵呵!這會不會是心理有問題啊。

你發了什麼內容會導致你自己不好意思啊,呵呵!這會不會是心理有問題啊。

23樓:1陌岸

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呢?如果是自己覺得不好意思的東西,可以選擇不發,連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看的東西,怎麼還發出去給別人看呢。你可以自己看一遍,自己看了很正常的時候,再發出去。

24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謂的,不想看可以設定成私密,也可以發完就刪除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事,好多人都是這樣,老怕別人說長道短,這是一種心裡素質。有些人心裡素質好一點的就不怕他們說長道短,而有些個人就怕別人在背後指指點點。

26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要有信心,既然說了出來還有什麼可怕的,加油

27樓:牟苒諑

如果你發的東西是真實的,是自己想發的,就不會有這種想法。

28樓:山東精諾機械

個人性格導致,估計是自己比較內向或者是不夠自信,怕來自外界的非議和批評

公司同事一起出去旅遊,大家都發了朋友圈,沒人給我點贊。感覺很不好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沒有什麼了,有些人朋友多,每天更新快,說不定等你發出來就被別的朋友發

回的朋友圈給衝答下去了,再說大家也不是每天每時每刻都在關注朋友圈啊,你也不要去想太多了,順其自然吧,等大家看到就會去給你點贊啊,沒有人點贊也不說明沒有人關注啊,說不定大家看到了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平時你也很少給別人點贊,還有就是你可能遮蔽了,再就是有的朋友可能還沒有看到,或者是朋友認為你發的很平常普遍不值得點贊,何況我們出去旅遊也不是要炫耀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好意思的,現在的人就要臉皮厚,我也是在不好意思,那也不好意思,就這樣人家網上說的你這也不好意思,那也不好意思,你怎麼好意思活著?

32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們刻意冷落你,你也用不著在意他們

已婚女人在朋友圈發**我點贊第二天她看見我有點不好意思第三天她看看見我很高興什麼意思?

34樓:陽光的

她的心情很好所以高興,每天點贊給她,她會更高興的

35樓:

僅僅當你是朋友,沒別的意思,你要做些有意義的事吧。

36樓:社南睿思

應該是你多想吧,已婚女人在朋友圈發了張**,你點了個贊,他第二天看見你就不好意思了,第三天看見你就高興了。只是點了個贊而已,可能是因為其他事情她會這樣子吧。

37樓:心和夢一起飛

已婚女人在朋友圈發**,你點讚了,但是第二天她感覺不好意思,第三天她看到你很高興,我覺得她這是喜歡你的表現和行為,因為一個女人只有在她喜歡的人面前才會有害羞和高興的表情,如果她不喜歡你的話,不管是你朋友圈如何點贊,見到你多少次,都不會有任何表情的,最多見面只是跟你打聲招呼,因此,這女人是喜歡你了,才會有害羞和高興的表現和行為。

38樓:來自三角山優雅閒適的繡球花

沒有什麼意思的,你肯定是多慮了,我認為你所說的只是你的個人感覺而已,並不代表女人對你真的是這樣的,要不你再觀察觀察女人對你的態度,是否真的是你感覺的那樣。

一個男孩對我的印象差了,木有聯絡我了,突然點讚我朋友圈,是不是想聯絡我了?只是不好意思? 20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情況。1.如果只是點讚了你一次,有可能是習慣性的點贊。2.如果點讚了你很多次,說明很想和你聯絡。

40樓:力湉湉

姑娘我覺得她想聯絡你應該沒有這個可能有可能只是隨手一讚或者他很喜歡你發的朋友圈,

41樓:

沒有聯絡你,也許是在糾結什麼,現在想通了,想得到你的關注,那就給他臺階下,

42樓:

覺得朋友圈內容有意思而已

我和女朋友從初中到結婚,結婚的時候要那個,誰能告訴我,做前戲是什麼

小媳婦哈哈哈 顧名思義,前戲就是遊戲。相愛 擁抱 愛撫 挑逗和親吻,是 前不可缺少的動作,因為 是雙方在心理和情感與生理上的一種結合。重要的是愛侶間在準備 時,雙方在思想上已進入狀態。簡單如一起漫步,彼此靠坐一旁靜靜地看書或聽 拖手或摟抱一下,這一切都可令二人間隨即建立起信任,讓他們在片刻間融化在一...

我男朋友有時候叫我媳婦 有時候叫我媳婦兒為什麼?

你的男朋友有時候叫你媳婦,有時候叫你媳婦兒,沒有為什麼,這是她對你發自內心的稱呼,是愛你的表現,你要是有疑問,建議問問你的男朋友。親愛的你好,元旦快樂!在中國的很多地方。男人會把自己的愛人叫做媳婦兒。所以你的男朋友叫你媳婦兒,就是已經把你當做他的老婆了。你也太較真兒了吧,媳婦和媳婦兒都不是同一叫法嗎...

女朋友叫我買房子才結婚,我沒有這麼多錢呀

小滿千金 其實這事還是在於你自己,你感覺你對她有感情麼?如果有一點點感情就要為了自己做過地 事而買單。但是買房這事還真是麻煩。500多平米的房子都不住,那她想住什麼樣的房子啊。我覺得說到底只是想讓你出錢買一個屬於你倆的地方。你真是自己給自己增加負擔,現在要麼你跟她結婚給她買房,要麼就分手,可是你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