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現在比女人都要恐婚,已婚男人的日子究竟有多真實

時間 2021-10-16 08:11:33

1樓:高中晴晴老師

主要是已婚男人需要面對和處理的問題太多了,主要表現在下面幾個方面:01、怕妻子出軌;02、經濟壓力大;03、害怕處理不了家庭矛盾。所以現在很多比女人還恐婚,畢竟婚後他們才是賺錢主力軍。

01、怕妻子出軌

男人都怕一頂帽子,那就是綠帽子,尤其是那些已婚男人,更是怕自己被戴上一頂綠帽子。畢竟對方當初也是自己明媒正娶的妻子,被親戚朋友知道自己妻子出軌,那自然是面子無光。

所以對於已婚男人來說的話,最怕的就是自己辛辛苦苦為家裡賺錢養家,自己的妻子卻給自己戴上了一定綠帽子,那才叫乙個難過。

02、經濟壓力大

男人結婚後最大的問題應該就是如何養家餬口了吧,畢竟妻子需要養,孩子需要養,自己的老母親老父親也需要自己養,所以已婚男人結婚後面對的最大問題就是錢。

如果妻子婚後能工作上班的話,那麼男人的壓力還算小一些。而如果妻子生完孩子後不上班,男人的壓力更是大到無窮大。

03、害怕處理不了家庭矛盾

男人最害怕什麼?那應該就是自己的妻子和母親發生矛盾的時候,自己卻不知道要幫誰。因為幫了自己的妻子,母親會生氣,幫了自己的母親,妻子會生氣。這個時候的男人,可以說是左右為難。

所以家庭矛盾的問題自古就是已婚男人非常難以解決的問題,畢竟兩個女人都是對自己非常重要的人,幫誰都不對。

男人大概就是怕婚後要面對妻子的出軌,經濟壓力以及家庭矛盾方面,畢竟這些也是無法逃避的問題之一,所以很多男人反而更加不願意結婚。畢竟婚後男人的生活,有時候真的是想想就讓人頭髮發麻。

2樓:小塔

已婚男人的日子過得好悲催的,每天一大早就要出門買菜給孩子。交待完孩子的事又要去上班,每天上班的錢,連買包菸都拿不出來,全部用來買孩子的東西了,以前的酒廠兄弟也見不到了,……

3樓:涼秋時光紛亂

已婚男人面臨著房貸車貸還要要養孩子,婚姻生活很不易,一家人的的生活開支也得他出,壓力很大。

4樓:enjoy冰淚

因為現在都提倡男女平等,結了婚的男人還要幫助女人做家務以及看孩子等任務,所以恐婚。

5樓:fairy林染

已婚男人不僅要外出工作,賺錢養家,還要在家做好家務,寵著自己老婆。而且要記得各種節日,忍得住自己老婆的小吵小鬧,在自己難受的同時還要哄自己的老婆。

6樓:小逆

已婚的男人是真實到可怕的,因為他對他的老婆總是愛答不理的,並且他在家裡從來不做家務。

7樓:

已婚男人的日子就是壓力比較大,有了孩子之後更沒有自己的私人時間,上有老下有小壓力非常的大。

8樓:軒轅

現在的社會,對於女性已經越來越友好相比以前而言,很多女孩已經不會縫縫補補,也不會做飯,已婚後越來越多的家庭是男人做飯,做家務,在外工作賺錢

已婚男人愛上沒婚女人怎麼辦,已婚男人愛上乙個沒婚女人怎麼辦?

喜歡一朵花,沒有必要非得把花摘下來拿到家裡。既然結婚了,就要對家庭 對父母 對妻兒 對自己負責,所謂又愛上另乙個女人,只不過是因為她的長相又吸引了你。就算你和她結了婚,將來難保證你又會喜歡上第三個女人。所以,無論從道德 良心 法律上來說,最好是控制住內心。自己有個家庭好好經營。不要去做這些嘗試的事。...

已婚女人會愛上己婚男人麼,一個已婚女人會愛上一個已婚男人嗎

閒玩 如今的社會出軌率很高,更多的是很多未婚女星愛上已婚男人,做起小三,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呢?一般來說,一個女人之所以會愛上 已婚男人 原因無非是這4點!1,已婚的男人事業不錯 因為已婚男人有著自身的魅力,就年齡而言,已婚男人最少是在25以上的歲數。基於這個年齡,他們往往有著自己的事業,也正是事業...

已婚男人對已婚女人說喜歡,男人要女人理解他,不能同居,說明什麼

那就不要談愛,想想彼此的另一半,責任和擔當。今天的放縱,注定明天的離開,你將一無所有 說明男人還在乎他的家庭。已婚男人對已婚女人說喜歡,但不同居說明什麼 這只是對你個人有情趣,但又不想影響家庭,表明很貪心!就是男的性功能不行,怕出醜 已婚男人對已婚女人說喜歡你,不同居,是好男人?b 肯定不是好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