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上檢視一些關於鑽戒的資訊,裡面關於淨度有什麼VS1

時間 2021-10-16 06:33:52

1樓:再見溫哥華

你說的vs就是指鑽石淨度的級別,也就是“微瑕”級。鑽石淨度等級依次分為無瑕級、極微瑕極、微瑕級、小瑕級和重瑕級。而“無瑕”級又分為 fl(完美無瑕)、if(內部無瑕);“極微瑕”級分為 vvs1(極微瑕)vvs2(極微瑕);“微瑕”級分為 vs1(微瑕)vs2在(微瑕);“小瑕”級分為 si1(小瑕)si2(小瑕);“重瑕”級分為p1(一級瑕)p2(二級瑕)p3(**瑕)等。

單從淨度來看,vvs的要比vs的好一些,不過同樣是vs或者vvs的,比如vs1和vs2的區別,是在十倍放大鏡下較難看到包裹體或外部瑕疵,這是對熟練的鑑定師而言的,對非專業鑑定人員而言vs1 vs2在放大鏡下都是無暇的,這個關係不大啦。我在通靈翠鑽買鑽戒的時候,我是看不出來,不過相信人家是大品牌,值得信賴。

2樓:王老五鑽石

這是鑽石的一個分級標準,淨度越高說明鑽石越有價值,給你一個淨度的分級標準,你參考下:

淨度(clarity):

絕對無瑕的鑽石是人們追求的頂端因而也是最為昂貴的。但是大多數鑽石都會有或多或少的瑕疵,gia證書上會對它們的位置,大小,種類作詳細地描述。

fl: 絕對無瑕。非常非常少見。非常美麗。

if: 內部無瑕。非常少見。非常美麗。

vvs1, vvs2: 瑕疵極少極少。在10倍的放大鏡下也很難看到瑕疵。

vs1, vs2: 瑕疵極少. 肉眼難以察覺。

si1, si2: 很少瑕疵,在10倍的放大鏡下可以觀察得到,肉眼也許察覺。價效比很好。

i1, i2, i3: 有瑕疵。

在網上檢視一些關於鑽戒的東西,關於淨度好像有什麼VS1,VS2,VVS1,VVS2的區分,是什麼意思啊?哪個好啊

再見溫哥華 你說的vs就是指鑽石淨度的級別,也就是 微瑕 級。鑽石淨度等級依次分為無瑕級 極微瑕極 微瑕級 小瑕級和重瑕級。而 無瑕 級又分為 fl 完美無瑕 if 內部無瑕 極微瑕 級分為 vvs1 極微瑕 vvs2 極微瑕 微瑕 級分為 vs1 微瑕 vs2在 微瑕 小瑕 級分為 si1 小瑕 ...

最近在學數列想問一下一些關於構造的題

承冷菱 數列 sequence of number 是以正整數集 或它的有限子集 為定義域的函式,是一列有序的數。數列中的每乙個數都叫做這個數列的項。排在第一位的數稱為這個數列的第1項 通常也叫做首項 排在第二位的數稱為這個數列的第2項,以此類推,排在第n位的數稱為這個數列的第n項,通常用an表示。...

關於飛信的問題!關於飛信的一些問題

1 可以用電腦上飛信。2 目前飛信是基本業務,出了正常流量費,沒有其他費用。3 不可以,飛信是移動的業務。4 這個應該是不行吧。deal id 10046 飛信是移動公司的一項業務。非移動使用者,不可以用飛信,使用飛信發簡訊到 非移動使用者 也是不可以的。沒有移動號碼是不能開通飛信的 飛信在電腦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