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時候在山腳下的村莊裡有一戶人家家裡只有夫妻兩個人他們成天盼著孩

時間 2021-10-16 01:20:44

1樓:卷修為

倆人誠心誠意的去奶奶廟或去送子觀音拿紅繩去拴個孩子,許緣生下孩子,許什麼還什麼,千萬不要拴豆哥哥麻姐姐。

2樓:

他們倆成天盼著有一個孩子!有一天倆人突然聽到不遠處有娃的哭聲,倆人趕緊跑過去一看,哇,真的有個小男娃在那裡哭!他倆就帶回娃在家養著,好吃的多給娃留著!

慢慢地孩子長大了,當知道自己是倆老撿來的!就一直悶悶不樂,想找回自己的爹孃!倆老傷心透了,覺得自己辛苦一場,,,,,!

3樓:郟運

成天盼著有一個孩子?自己不會生嗎?可以抱養一個呀。

4樓:花臂刺蝟

然後有一天突然妻子懷孕了,丈夫氣壞了,因為這段時間他們根本沒有**,日子怎麼可能會懷孕?

5樓:來自七寶古鎮談笑風生 的風鈴草

常常嘆著氣說:“咱哪怕有個棗核那麼大的孩子也好哇!” 沒想到說了這個話不久,果然生了一個棗核那麼大的孩子。夫妻倆歡喜得很,給孩子起了個名叫“棗核”。

在古時候有限的原料中,古人怎樣做出多種花樣的飲品

把各種各樣的要素和調料進行不斷的試驗,在一種飲料當中都會加入好幾種調料,這都是完全不斷嘗試得到的結果 古代人更加擅長調製,尤其注重飲食同源的飲食方法,很多的飲品之中會加入中草藥 主要是調製,像現在的酒吧一樣的,古代人更加擅長調製,尤其注重飲食同源的飲食方法,很多的飲品之中會加入中草藥 宋朝人就曾用羊...

古代蓬萊指哪,古時候的蓬萊是什麼意思,在什麼地方?

蓬萊,亦稱蓬萊山 蓬壺 蓬丘。是中國先秦神話傳說中東海外的仙島。被一片黑色的冥海所包圍。列子 湯問 渤海之東不知幾億萬里,有大壑焉,實惟無底之谷,其下無底,名曰歸墟。八弦九野之水,天漢之流,莫不注之,而無增無減焉。其中有五山焉 一曰岱輿,二曰員嶠,三曰方壺,四曰瀛洲,五曰蓬萊。其山高下周旋三萬里,其...

中國古時候有個古代的女的名字好像叫在什麼文君,姓我忘了文君怎麼填

卓文君 一代才女。卓文君與司馬相如,偉大的愛情故事。怨郎詩 給司馬相如 一別之後,兩地相思,只說是三四月,又誰知五六年,七絃琴無心撫彈,八行書無信可傳,九連環從中折斷,十里長亭望眼欲穿,百相思 千繫念,萬般無奈把郎怨。萬言千語說不完,百無聊賴十依欄,重九登高看孤雁,八月中秋月圓人不圓,七月半,燒香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