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你上大學買蘋果電腦,為什麼不推薦你上大學買蘋果電腦?

時間 2021-10-16 01:18:43

1樓:雜談趣事

蘋果的電腦反應速度確實快,然後系統上可能做得更加完善一點,但是這個**確實是很高,如果你真的覺得自己有這個必要的話,你可以考慮一些心態的蘋果,因為不是最新的,就三年前還是5年前的蘋果產品,它不見得比我們現在新的國產的膝上型電腦好到**去,如果你真的買的話,就捨得大力氣去買新的蘋果電腦。

2樓:方悅愛

我覺得不推薦購買蘋果電腦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為,蘋果的價效比並不高。而且這樣的品牌很容易讓同學之間產生攀比的心理影響學習。

3樓:源和

第一,蘋果是美國的,不屬於國貨,大學生一般應該要首先支援國貨店,蘋果它是主要生產手機的,而對於電腦這一方面可能沒有那種專門生產電腦的品牌要好。

4樓:閆吉吉非

現在的話看具體需求,如果是學習使用的話su***ce go2就可以滿足需求了。如果對硬體要求比較高的話建議使用su***ce pro7。相比來說macbook的話在系統方面還是有些限制,很多的軟體無法在系統下使用,而且開放性方面相比windows差了很多,學生用的話還是su***ce更好一些。

5樓:米妤

不推薦購買是因為太麻煩。很多檔案文件打不開需要安裝虛擬機器。別問我怎麼知道,因為我就是這樣……但是用習慣了覺得還不錯。

6樓:可樂愛喝可樂

蘋果電腦太昂貴,並且如果玩遊戲的話就很容易執行不了。上大學還是買個普通的電腦就好。

上大學買蘋果筆記本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買蘋果的挺好,我大學就用,不過就是價錢有點貴,他的系統比普通筆記本高多了

8樓:

看9000到10000之間的蘋果用的自己的系統有一定的優勢,song的別看!小日本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買蘋果,就是剛開始用蘋果系統不順手,時間長了就好了,畫面好,音質好,外觀更不用說,就是**偏貴,學生用有些張揚。

10樓:笨娃呆獸

我就用過蘋果筆記本,所以只能給你這方面的建議。

我本身就上網,聊天,有的時候ps一下,這些都很得心應手,而且色彩還原度比普通pc強很多,最重要的是觸控板超級好用,我平時都不用滑鼠就可以很容易的操作了。我現在換回普通電腦都很不習慣。

設計類軟體也是有很多不錯的,所以樓主可以放心買哈。

11樓:醋溜湯圓

我是六月份買的蘋果電腦 現在已經用來一個多月了 雖然裝了雙系統 但是我不得不說 我現在都不想用windows系統了 開機慢 關機慢 看網頁也慢 真是受不了 蘋果系統 我開機就5秒就能上網了 關機就3秒 一點不誇張 看網頁朝快的 用了蘋果的系統 我覺得什麼系統都是浮雲了 我跟姐姐同時玩遊戲時 她的索尼就在旁邊 一對比 螢幕的色彩就大不如蘋果 她媽媽都後悔了沒有買蘋果的 做工解析度什麼的 真是沒有話講 我們學校的學設計的都用蘋果的 沒話說 贊

12樓:

想專心學習就買蘋果,因為蘋果電腦上能玩的遊戲很少!如果打算買蘋果長期裝windows使用,那你還是買索尼吧!最開始用蘋果的人可能會很不習慣,因為很多你原來常用的軟體都無法使用!

但是都能找到對應的替代軟體,一旦過了這個適應期(也是一個改變使用習慣的過程),你會發現比別的筆記本好很多~還有,如果你很依賴國內的某軟體或者**,那建議你考慮他是否相容mac系統,國外的**和軟體幾乎都有mac版本的! 其他人所謂的ibm筆記本早就停產了,現在所謂的ibm其實就是聯想旗下的thinkpad

13樓:究級蔬菜沙拉

不用考慮價錢,無疑ibm,無須解釋,真的.

上大學與不上大學有什麼區別

上大學以後1.會接觸更高層次的社會圈,2.眼界也會開闊很多,3.很多大公司的一些崗位對學歷有著嚴格的要求,4.大學畢業證或許是進入好企業的乙個敲門磚,5.工資和福利待遇可能不一樣。上大學你就會一直接受教育,會養成學習的能力,會做到一生都在學習 如果不上大學就會提早接觸社會,步入社會。首先二者的學歷是...

上不上大學有什麼區別?上大學與不上大學有什麼區別?

認知的深度。不排除沒讀過大學的人可能有一定的人生閱歷,但這並不代表對事物有深度的認知。而讀過大學的人經過社會磨礪之後,對事物的發展規律會有深度認知。我的想法是 如果不讀大學,那麼高中之後就會直接進入社會,不僅從事的工作沒有太大的技術含量,而且在人際關係的處理上也不成熟,成長的代價太大。我覺得這個問題...

你上大學的目的是什麼,上大學的目的是什麼

友禾申曼吟 有一張畢業證能夠當找某些特定要求的工作的敲門磚,這是最重要的,也是許多人上大學的主要目的。不管是想在大學歷練自己還是想換換環境什麼的其實主要還是為了將來走進社會,所以畢業證是主要目的也是重要目的 舞動雞毛撣 大學,是一個人成長的階段,沒有這個經歷,是一種缺憾。大學裡是一種寬鬆的學習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