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phone 6設定家人共享前往就卡住

時間 2021-10-16 01:18:43

1樓:油貓餅

1、家庭中的某位成年人,即家庭組織者,選取供您的家人共享的功能,並邀請家庭成

員版加入。家庭成員加入後,權「家人共享」會自動在每個人的裝置上設定。然後如果您想要新增更多服務來與家人共享,組織者可以隨時更新您的「家人共享」設定。

2、前往「設定」>「[您的姓名]」。如果您使用的是 ios 10.2 或更低版本,請前往「設定」>「icloud」。

3、輕點「設定家人共享」,然後輕點「開始使用」。按照螢幕上的說明,設定您的家庭並邀請您的家庭成員。

4、這樣就可以使用「家人共享」。

「家人共享」的功能:

有了「家人共享」,您即可開始與其他家庭成員自動共享位置資訊。如果您聚餐時遲到了,或想知道孩子有沒有參加樂隊訓練,只需使用「查詢我的朋友」或「資訊」應用互相了解對方的實時動態。

如果您需要隱私,您可以暫時停止位置共享,方法是在 icloud 設定中關閉「共享我的位置」。

iphone6 icloud設定家人共享 怎麼沒有邀請成員選項?

iphone6無法使用共享我的位置怎麼辦?

2樓:小近影視混剪

1、進入到手機設定,再進入隱私,首先要在手機隱私定位這裡,在定位服務這裡把共享位置開啟,就可以共享您的位置了

iphone6無法完成touch id 設定,請返回並重試

指紋識別不靈的時候,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1 iphone在鎖屏了超過48h還沒解鎖過。遇到這種情況,iphone6指紋識別不靈敏的話,這也是正常的。解決辦法 只需要輸入一次數字密碼即可解決。2 ios系統版本導致iphone指紋識別失效的。這個問題不好說,有的是系統bug或者其他原因。解決辦法 升級...

iPhone6這是什麼故障,iPhone 6突然出現黑蘋果是怎麼回事?

插上電源 確認有電的情況下 長按home鍵超過10秒試試 強制開機 節暉 如果沒有摔過的話你首先應該檢查一下充電器,完好無損的情況下在檢查手機尾側,也就是充電口,以上都沒問題的話在檢查電池,一般情況下手機太冷會導致自動關機,或者虛電。如果摔過了,那就得看主機板和螢幕,這個時候一般需要拆機,所以建議去...

iPhone6呼叫轉移怎么設定,蘋果6呼叫轉移

來電轉駁業務是指在您的手機不方便接聽 或關機時,將您的來電轉接至其他 上,讓您不錯過每乙個 該功能無月費,您在國內狀態下呼轉至歸屬地號碼0.1元 分鐘,呼轉到非歸屬地號碼0.6元 分鐘,在國際及港澳台漫遊時,使用來電轉駁業務將會產生國際及港澳台漫遊通話費,建議您根據實際需要設定來電轉駁功能。開通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