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地鐵售票機操作體會,地鐵自動售票機怎樣操作啊?具體的步驟是?

時間 2021-10-15 14:39:38

1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出發站和到達站.

2:選擇購票的數量

3:投幣

4:取票和找零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選擇到達站,選擇金額是基於你已經知道確定的錢數情況下使用的,如果不確定是多少錢就選到達站

怎樣操作地鐵自動售票機?

3樓:菰曉月寒

地鐵中的自動售票機一般是觸控螢幕的,用手指點一下要到的目的地,就會提示投入多少錢幣,按要求從旁邊的投幣口投入相應的金額,然後會從下面掉下乘車幣或乘車卡(各地不一樣的,深圳的是幣,上海是卡)。

如果只收硬幣的,上面會提成「本機只收硬幣」,如果可以收紙幣的,可以從投幣口放一張紙幣,它們自動找零。

4樓:

我不知道上海的和天津的是不是一樣,我是天津的,我想應該差不多吧,我告訴你.你站在售票機前,螢幕上會有這一趟線的全部站名,如你想到海光寺,就用手指觸控螢幕按在海光寺字上,會出現介面,上面有你要花費的錢數,並有票數選擇,若想買兩張則按+號,減少可按-號,然後螢幕下方會顯示總錢數,然後你就投幣(投幣處有紙幣口和硬幣口),投完錢後就等著機器掉下程車牌以及要找的零錢就完了.

你完全可以在排隊的時候看前面的人怎麼操作,不會可以問問別人的,沒什麼好緊張的.

5樓:

上海軌道交通有人工售票的,直接排隊去買就行了。

6樓:憑淑琴來君

自動售票機上都有詳細步驟的呀。

先按照目的地選擇票價和張數,然後再投幣就行了吧。

請教上海地鐵自動售票機操作步驟

7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機子上找到你要去的地方,輸入,再看看要多少錢,將硬幣塞進去就會有一張卡出來,就可以用了。

給我分嗎?

地鐵自動售票機是什麼原理 50

8樓:

選擇票面部分程式很好做也很好理解。吐硬幣主要是內部對找零的部分沒有準確的紙質辨認,硬幣有磁性並且有重量單個區別容易做,,紙質錢幣現有紫外線判別真假然後由原有輸入的錢幣大小,程式作比較得出,按照前表面歷程**順序進行執行就ok

哈哈哈,謝謝啦,嘿嘿,加油,9明我哈哈哈

9樓:來自鷹窠頂山膚如凝脂的虎鯨

定義:automatic fare collection system就是「自動售檢票系統」,簡稱afc。

afc系統實現軌道交通售票、檢票、計費、收費、統計、清分、管理等全過程的自動處理。

自動售檢票系統通常包括自動控制、計算機網路通訊、現金自動識別、微電子計算、機電一體化、嵌入式系統和大型資料庫管理等高新技術運用.

裝置組成:

主要由線路**afc系統、車站afc系統、終端裝置和車票四部分組成。

終端裝置包括出/入站檢票閘機、自動售票機、車站票務系統、自動充值機、自動驗票機等現場裝置。

車票有單程票、儲值票、特殊票。

怎樣操作地鐵自動售票機

菰曉月寒 地鐵中的自動售票機一般是觸控式螢幕的,用手指點一下要到的目的地,就會提示投入多少錢幣,按要求從旁邊的投幣口投入相應的金額,然後會從下面掉下乘車幣或乘車卡 各地不一樣的,深圳的是幣,上海是卡 如果只收硬幣的,上面會提成 本機只收硬幣 如果可以收紙幣的,可以從投幣口放一張紙幣,它們自動找零。 ...

地鐵自動售票機是什麼原理,地鐵自動售票機是什麼原理 50

選擇票面部分程式很好做也很好理解。吐硬幣主要是內部對找零的部分沒有準確的紙質辨認,硬幣有磁性並且有重量單個區別容易做,紙質錢幣現有紫外線判別真假然後由原有輸入的錢幣大小,程式作比較得出,按照前表面歷程 順序進行執行就ok 哈哈哈,謝謝啦,嘿嘿,加油,9明我哈哈哈 來自鷹窠頂山膚如凝脂的虎鯨 定義 a...

在地鐵自動售票機購買車票,自動購票機能找零嗎

在地鐵自動售票機購買車票,自動購票機會自動找零。以杭州地鐵為例,杭州地鐵自動售票機升級後,自動售票機購票介面 提示方式優化,使選站按鈕更醒目易選 加強了熱點交通樞紐等的重要標識,更方便乘客快速選站 優化程式提高了出票和找零速度 同時將增加了紙幣找零功能 可找5元 10元紙幣 減少了找出硬幣的數量,提...

其他用戶還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