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與易美遜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1-10-15 14:38:38

1樓:hao想去流浪

易美遜系列的現在跟aoc第二系列的top系列的 屬於一個級別的,現在,易美遜也是屬於aoc二線的產品,一般來說,易美遜的返修率還是比較高的,易美遜原來是高階的產品,但是現在他早就被打入低端系列裡面了,一般,市場裡面都很少有易美遜系列的了,大多都推的是aoc,有圖便宜的也會選擇top系列的,你自己好好參考參考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理解是錯誤的!!!

都是冠捷旗下的。

冠捷旗下共有3個品牌,一個是aoc,一個是易美遜,還有一個就是topview。

以前大家都說易美遜是一線產品,但是那個是錯誤的,現在aoc才是一線產品,易美遜是二線,topview是三線產品。

也就是說aoc是高階,易美遜是中端,topview是底端。

新年與春節有什麼不同,新年與春節有什麼不同?求解。

就是困了吐了 在中國,由於實行兩種不同的歷法,新年有不同的定義。按照公曆,每年的1月1日為元旦。按照農曆,每年的正月初一為新年。元旦,即世界多數國家通稱的 新年 是公曆新一年的第一天。新年 指新的一年,元旦 指新年的第一天。元旦 一詞古代就有,指農曆年的第一天,現在專指公曆年的第一天。過年 字面上指...

小學與初中有什麼不同,中學與小學有什麼不同?

小學基本在玩,而初中則是在學了。初中時一定要把基礎學好,否則高中學習就不行了。初中時要記筆記而小學學習不用。記筆記時一定不要誤了老師的講課,否則是補不回來的 筆記若沒記全可以下課借同學的補,老師說的話可是回不來的 記筆記時可以不用一字一句同老師寫的一模一樣,記筆記也要記出自己的風格。英語最好從現在開...

飛蛾與蝴蝶有什么不同,飛蛾與蝴蝶有什麼不同?

蝴蝶和飛蛾的區別,看看吧 蝴蝶和飛蛾有什麼區別?區分蝴蝶和飛蛾,首先要看它們頭上的觸角。蝴蝶的觸角呈小錘或是棍棒狀,頂端比末梢要粗,比較象高爾夫球杆,稱錘狀觸角 而一般蛾的觸角形似羽毛,稱羽狀觸角或櫛狀觸角。一般蝴蝶的翅膀上的鱗片能夠反射陽光,成多種色彩。蛾子的翅膀一般不反射陽光。蝴蝶在飛行時能脫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