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集體戶口怎麼申請公租房,北京集體戶口可以申請公租房嗎

時間 2021-10-15 05:49:47

1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你的戶口本,上你戶口所在社群服務站(沒有就去居委會)提出申請,他們會告訴你詳情。

北京集體戶口可以申請公租房嗎

2樓:秒懂**

北京集體戶口:北京戶口的一種

我是北京集體戶口,沒有住房,沒繳納過社保,可以申請公租房嗎 5

3樓:

應該不滿足公租房申請條件,不符合原因為未繳納過社保。

從提問內容的「北京集體戶回口」答

推測為「新北京人」,如果確實如此,那麼申請公租房需要滿足以下三點:

一、必須是在京有穩定就業,且從事的產業行業不在北京產業禁限目錄範圍內,與非首都功能疏解和人口調控政策相一致;

二、要求家庭成員在京均無住房,在京沒有購房記錄,且未享受過保障性、政策性住房;

三、與居住證政策掛鉤,要求辦理居住證。申請公租房的,年齡要求45周歲以下。申請自住房的,應滿足繳納社保和稅金滿五年的條件。

北京集體戶口可以遷到公租房麼

集體戶口申請公租房要提供哪些資料

4樓:鑽誠投資擔保****

需準備來材料:

1、《源公共租賃住房申請bai表》;

2、身份證或du戶口薄影印件;zhi

3、工作單位提dao

供的工作收入證明和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提供的社會保險繳費證明;

4、住房情況證明;

5、其他需要提供的材料。

公租房申請流程

1、申請家庭到戶籍所在區建設(房管)局領取《公共租賃住房申請表ⅰ》及其它相關**。

2、屬於《受理公告》申請物件範圍的申請人填寫好《申請表》到夫妻雙方單位和家庭成員單位蓋章後,在日常工作時間攜帶《申請表》、申請材料到戶籍所在區建設(房管)局申請公示登記。

3、公示期間有異議的申請家庭根據社群通知提供相應證明材料。

4、經審核基本符合准入條件的申請人在《選房公告》規定的時間攜帶身份證、戶口本及婚姻證明原件到戶籍所在區建設(房管)局進行受理登記。經校驗原件後,簽字領取《受理單》。

5、申請家庭根據《選房公告》規定憑《受理單》到選房現場參加選房。

5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單位集體戶copy遷入公租房所需材bai料:

1.遷移承諾書(去自du

己公租房所在的公zhi租房管理服務中心辦理dao)2.遷移人本人的集體戶戶口本內頁原件

3.公租房合同(遷移人名字需在合同上)

4.首次辦理入住時的租金繳納發票

5.遷移人的身份證原件

杭州辦理遷移承諾書所需材料:

單位集體戶首頁(加蓋單位公章)

遷移人的單位集體戶內頁原件

遷移人的身份證原件

北京集體戶口辭職去外地戶口放哪,北京的集體戶口,辭職去外地工作了戶口還想留在北京應該怎麼辦?

1 你這是人才市場集體戶還是單位集體戶?如果是後者,肯定在辭職的同時讓你把戶口遷走,你沒有新單位落實,估計會放到人才市場託管。辦事要用,拿出來可以,要看辦什麼事,如果是辦理結婚,估計會讓你直接遷走。2.新單位落實後,要看新單位的情況,有沒有集體戶口,如果沒有,你仍然要放到單位所在地人才市場,至於這個...

夫妻都是北京集體戶,孩子怎麼落戶口

你們有房嗎?如果有房,就把你們的戶口遷到房屋所在地,然後把孩子的戶口上在那兒。如果沒有房,孩子的戶口是不能上在人才服務中心的,只能上在你老婆的單位,你直接讓你老婆到他們單位主管計畫生育或者 人事部門去諮詢辦理,祝你早日辦好!我現在就是因為沒有房子辦不了,煩死我了!5555 辦理出生登記 一 父母雙方...

在北京,如何將集體戶口轉為個人戶口

可兒 集體戶不會隨你的離職而打回原籍,只要你落了 北京集體戶 你就是北京戶。2.你離開北京只要自己不遷出戶口,戶口就一直在集體戶上,不會說買房遷出才能保留。3.買了房子,戶口現在還在原來的集體戶上,並沒遷到房子上 所以遷不遷到 房子上看你意願,當然還是能遷就遷出來,省得被新的戶籍政策卡住。4.可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