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對北京來說,什麼是公租房,北京公租房是什麼性質的

時間 2021-10-15 06:11:54

1樓:夢翔

只要是符合條件的就可以租住的房子。

北京公租房是什麼性質的

2樓:鑽誠投資擔保****

公租房和廉租房的區別: 1、申請物件不同。廉租房的申請物件僅限於本市城鎮低收入住房困難家庭,而公租房的申請物件不受區域和戶籍限制。 2、收入限制標準不同。

北京公租房是什麼意思

北京公租房申請條件公租房和廉租房有什麼區別

北京市哪些人能申請公租房?能申請到什麼戶型的?

3樓:鏈家

一、申請公租房的條件:

1.屬於廉租住房、經濟適用住房、限價商品住房輪候家庭的:

這部分家庭不用再次申請,只要到戶籍所在地街道或鄉鎮住房保障管理部門登記,填寫《申請公共租賃住房輪候預先登記表》就會被納入公共租賃住房輪候範圍。

2.申請人為北京城鎮戶籍,家庭人均住房使用面積15平方米(含)以下;

1)家庭成員3人及以下,年收入10萬元(含)以下;

2)家庭成員4人及以上,年收入13萬元(含)以下。

3.申請人為外省:

1)在北京連續穩定工作一定年限;

2)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3)家庭收入要求和京籍一樣;

4)能夠提供同期暫住證明、繳納住房公積金證明或社會保險證明;

5)本人及家庭成員在本市均無住房。

公租房主要滿足基本居住需求,成套建設的公共租賃住房,單套建築面積要嚴格控制在60平方米以下。

二、公租房戶型受到家庭成員的影響:

1.家中1人:

家庭構成為單身,包括未婚、離異和喪偶等情況,可以得到的公租房型別為宿舍、單居或小套型。

2.家中2人:

1)家庭構成為:夫妻及子女未滿10週歲的單親家庭的,可以得到的公租房型別為單居、小或中套型。

2)家庭構成為:子女年滿10週歲的單親家庭的,可以得到中型或大套型。

3.家中3人及以上:

家庭構成為夫妻和子女的,可得到中型或大套型。

三、同戶型的租住家庭可以調換住房:

家庭住進公共租賃住房,經房屋所屬單位同意後,可以和擁有同戶型公租房的其他家庭調換。比如租住家庭入住之後換了工作,可以提出調換到工作地較近的公共租賃住房專案居住的申請,由住建委在住房保障管理資訊系統中釋出**調換需求,租住家庭可以在系統中“自助”尋找合適的調換物件,使租住家庭生活更加便利。

該內容僅在北京使用

北京怎麼才能租到公租房,要什麼條件

北京公租房有什麼配套設施

北京公租房和廉租房的區別

4樓:鑽誠投資擔保****

廉租房實行集收入困難和居住困難為一體的“雙困”准入機制。 公租房**物件不限本市戶籍、不設收入線,公租房只租不售,實行有限期租賃,租賃總年限不超過6年,租賃**按略低於市場租金水平確定。

對孩子來說什麼是最好的教育啊,對孩子來說什麼樣的教育才是最好的教育?

無小土 我的口號就是今天的主題,望子 什麼人?真正的人。有標準嗎?有,八個字,第一真實,第二善良,第三健康,第四快樂。首先說真實。有人說不可能。這年頭你還能全說真話,不說假話。我說能,因為我的真實標準是不說假話。有人說,那你說的全部是真話?我說是。他說那不可能,說真話要倒霉的。我說很簡單,你覺得這個...

請問北京銀行是指什麼銀行,北京銀行是什麼性質的銀行?是國有銀行嗎?

康波財經 北京銀行是什麼性質的銀行 原北京市商業銀行,今年年初外資參股後更名為北京銀行,性質是城市商業銀行. 北京銀行是原來的北京商業銀行,改名有段時間了 方蒂斯圖塔 北京銀行就是原來的北京商業銀行,今年才改的名稱 什麼都不是,應該是當地的城市信用社改組的。 喝喝茶上上網 在中國,有中國銀行,北京銀...

什麼是「北京癱」?「北京癱」對身體的傷害有多大?

北京癱是現在非常火爆的乙個名詞,就是只生無可戀的癱坐在凳子上的狀態。經常這樣做,很可能會對脊椎造成很大的損傷。北京它是一種坐姿網路語,形容北京孩子們坐下 北京灘可以傷害我們的腰椎,這個就是久而久之就會出現腰背肌肉慢性疼痛,影響腰椎和脊柱正常生理結構。實際上這就是乙個網路詞,形容孩子沒有坐相 對身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