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北京銀行是指什麼銀行,北京銀行是什麼性質的銀行?是國有銀行嗎?

時間 2021-06-07 06:39:08

1樓:康波財經

北京銀行是什麼性質的銀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北京市商業銀行,今年年初外資參股後更名為北京銀行,性質是城市商業銀行.

3樓:

北京銀行是原來的北京商業銀行,改名有段時間了

4樓:方蒂斯圖塔

北京銀行就是原來的北京商業銀行,今年才改的名稱.

5樓:

什麼都不是,應該是當地的城市信用社改組的。

6樓:喝喝茶上上網

在中國,有中國銀行,北京銀行,上海銀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存錢的銀行~~~~~~~笨!

北京銀行是什麼性質的銀行?是國有銀行嗎?

8樓:訾可欣迮詞

中國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工商銀行和中國農業銀行還有交通銀行。

中農建工稱四大銀行,所以交行的地位很尷尬

匯豐是外資銀行

非國有,招商,深發……

只要最大控股方不是國家,都可以算非國有銀行。

9樓:康波財經

北京銀行是什麼性質的銀行

北京銀行屬於城市商業銀行嗎?

10樓:海逸在路上

現在所說的商業銀行,是指以盈利為目的的銀行。北京銀行,當然是商業銀行,不過是地方性質的。全國性質的如工農中建交,也是商業銀行。

中國七家國有銀行是哪些,中國有七大銀行是那幾個銀行

蛟姐娛樂 中國有這麼多家銀行,哪些才屬於國有銀行?今天可算明白了 金夏點金 七大國有銀行分別是 工商 農業 建設 招商 中國 交通 郵政。 逗逗帶你逛世界 我國有那麼多銀行,但究竟哪些銀行屬於國有的,你知道嗎? 五大國有銀行 工 農 中 建 交 中國有七大銀行是那幾個銀行 迷路cock麼 具體來說應...

晉城銀行是什麼性質的銀行

哪吒搞笑動漫 是城市商業銀行。晉城銀行的前身是晉城市商業銀行,是中國銀監會山西監管局於2005年12月27日核准設立的,2011年4月8日更為現名。總行設在山西省晉城市。註冊資本8.5197億元。下設晉城分行 太原分行 朔州分行。2007 2008 2011年三年獲評中國小企業家年會 全國支援中小企...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是國有銀行還是國有商業銀行

環聽露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有限責任公司於2007年3月6日正式成立,是在改革郵政儲蓄管理體制的基礎上組建的商業銀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承繼原國家郵政局 中國郵政集團公司經營的郵政金融業務及因此而形成的資產和負債,並將繼續從事原經營範圍和業務許可檔案批准 核准的業務。國有商業銀行 親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