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國有銀行哪個福利待遇好,四大國有銀行待遇排名 四大行哪個待遇最好

時間 2021-05-12 14:30:39

1樓:

目前看來四大國有銀行可能中國建設銀行福利待遇要好。因為全國房地產的不斷開發,建行放貸始終走在前例,所以說建行的福利待遇會最好。

2樓:康千亦

我是一名上海的大專生,現在工、農、中、建四家銀行都要讓我做櫃員,但都是人事**制的。請問各位到底哪家銀行的福利待遇好?哪家轉正機率高?還有做櫃員到底有沒有前途

3樓:匿名使用者

農銀一進二三千中國銀肆千…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外資銀行的待遇根本沒有他們宣傳的好!不信你就進去試試。呵呵。

國有的四大銀行,最好的不敢說,最差的當然是農行了啊,但是今年農行正在準備上市,據說增加了不少,上市後肯定還會增加,到時候四大銀行待遇應該差不多了。這是整體情況。但不同地區不同銀行的待遇相差很大的。

有的地方工行最好,有的地方建行最好,有的外匯業務較多的地方中行最好,這個只能是相對來說了。不知你是**的?因為每個銀行都要考核利潤的,所以我想應該有地域差異,在一個地方來比較會更有意義,你應該首先看在當地的四大銀行哪個業績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建行待遇在四大里較好,工行與農行較差

第二,轉正機率哪家都不高

第三,沒有前途,除非你幹兩年櫃員後更換崗位

四大國有銀行待遇排名:四大行哪個待遇最好

6樓:陰浩浩零睿

四大國有銀行待遇排名:中國工商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銀行、中國農業銀行。

工行都是高學歷員工但是大部分都是從底層做起的,工資每年都在漲,還有獎金年終獎等各項福利,每個城市地區的工資有點差異,普通職員平均月收入6900左右,櫃員的工資在5100左右,軟體開發工程師的工資在10000左右,客戶經理的工資在7300底薪加獎金2400多大概1萬多元。工行的員工能學到的東西比較多,壓力也不大,發展前景比較好,在四大國有銀行待遇排名裡面排第一,各項獎金齊全還有住房公積金。

四大國有銀行待遇排名,其中中國工商銀行排名第一,銀行業務量大獎金多發展前景都是很不錯的。

7樓:財經鵬哥

國內四大行中哪家銀行好,分別有什麼優缺點呢?

四大銀行進哪個比較好呢,發展+待遇

8樓:中公教育

到底是去五大國有銀行好呢,還是去商業銀行更有發展前景?其實,這要取決你個人的自身情況、對自己的定位和未來發展方向去決定,這並不一定說哪個好或者不好的。總的一句話就是你自己的人生規劃是否思考清楚了。

在報考五大銀行或者商業銀行時,很多考生都會糾結於是省分行還是市分行,其實,前期入職的都是在其支行,省行、總行木有那麼多崗位的,管理培訓生更是輪崗積累工作經驗,說的好聽就是什麼都懂,說的不好聽,你就是什麼都會幹,而且不分你是本科還是碩士,基本到銀行都要先做櫃檯,後面就得看個人機遇了,說不定哪天就轉為營銷崗(客戶經理)。

應屆生對於銀行這個職業會不知如何取決,是因為其內部的工作發展流程不熟悉,下面為大家說一說,好讓大家有個大致的瞭解。

首先,銀行櫃員崗,在初期接觸業務層面的區別。大行的特點在於主動找上門的客戶多,所以你的主要精力會放在做業務上,會了解很多業務是怎麼回事,怎麼做的;而小行相對找上門的客戶少,主要精力是用在營銷上,如何取悅大叔大媽,所謂溝通營銷能力。營銷是基於你對客戶需求和解決問題方法的瞭解基礎上,才能做好,不是光靠一張嘴就能把客戶忽悠來的。

其次,在大小行職業發展路徑上,很多人也有個誤區,認為大行爬的慢一些,小行爬的快一些,這個觀念也不太準確。準確地說應該是:大行獲得晉升的機率小一些,小行機率大一些。

這個區別在於,如果你沒有出類拔萃的本領或者背景,不管大行小行,你都有可能爬不上去。小行也不是說你熬夠年頭就能上去的,同樣需要背景、業績和機遇。

有人說什麼大行關係戶多層級森嚴,我只能說你太不瞭解所謂“小行”了,尤其是中信根本不能算小行,其國企色彩絲毫不會亞於農行。

如果從級別上說,大行始終是高出小行一級。在大行幹到5年以上,如果成長的還可以,作為一個業務骨幹,跳到小行做箇中層管理者的例子非常多。但是到了小行,其實一樣是要一點點往上爬,區別是你往外跳的時候可沒有什麼優勢了。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9樓:孫培勝僪儀

四大行只有工行和建好待遇才好,其他小型股份制商業銀行待遇也很高,尤其農村信用社這種不上市的公司,待遇最好。滿意請採納回答!

10樓:塞寧禰雨

如果四大銀行你想進哪個就能進哪個,說明你銀行的業務能力應該很強,或者是某方面特別有能力,還需要在這裡問“進哪個比較好呢,發展+待遇”。可以說,給你的的回答,還不如你自己瞭解清楚。

希望採納。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廚師古以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哪個銀行的待遇最好

12樓:淡淡的輕吟

我覺得華商農業銀行的待遇就挺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光大銀行我覺得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