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街頭美食,怪味膨化米,味道怪異,為什麼能風靡印度

時間 2021-10-15 06:11:54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獨特的美食,所謂“一方水土養一方人”,世界各國都會有一些屬於本國人民自己的“奇怪的愛好”與“奇怪的口味”,讓其他國家的人民望而卻步。

在印度,有一種街頭食物,叫做“怪味膨化米”,經常由小商販推著小推車兜售,出現在街頭巷尾,每每路過都能看見有人在排隊,這到底是是什麼樣的美味呢。

其實這款食物名字叫做“賈穆裡”,它的顏色十分鮮豔,十分的誘人。事實上,它是由各種配菜、香料攪拌混合而成的,攪拌後再加入一把膨化米就做好了。之所以這道小吃顏色誘人是因為它的配菜為它增添了不少的顏色,火紅色的西紅柿和辣椒、翠綠的黃瓜加上嫩黃的土豆,這四樣配菜三種顏色,即便是舌頭還沒有品嚐,視線也會被抓牢。

除此以外再加上印度特有的調料、香料,這樣的味道就變得非常有印度氣息了。再加入膨化米就可以邊走邊吃了。

之所以說它味道怪異是因為,這道小吃除了印度特有調料的香氣外還有一股怪怪的辛辣味道。其實這種辛辣的味道是印度芥末油,但是這種芥末油和我國的芥末油又存在差別,因此很多國人給這道小吃加上了一個“味道怪異”的標籤。

所以為何這道小吃能風靡印度呢?這就是因為它極度的符合印度人民的味蕾,充滿了民族特色, 因此即便其他國家人民認為其味道怪異也無法改變印度人民對它的喜愛。

2樓:運動興奮劑

文化差異,臭豆腐也很多人不愛。眾口難調啊

3樓:

這就是口味不同,怪味膨化米**相對來說比較便宜,適合大眾消費

4樓:ambition左

因為印度人沒吃過好吃的,而且本身他們的口味與我們就不一樣,比較覺得不好吃的東西,他們可能覺得格外美味。

5樓:小城半隱

你覺得臭豆腐松花蛋好吃嗎?外國人估計也覺得難吃的要命也不理解怎麼會有這種味道的東西,中國人還都喜歡吃。這個誰說的清楚,一般大眾都喜歡的食物都是傳統的時間很久的了,印度人從小就那麼吃早都習慣了。

這個問題在哪個國家都有。

6樓:

印度人,要的就是這個味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是喜歡吃屎的民族;?

8樓:熱心網友卒

因為富人靠錢 窮人靠變異 懂了嗎

怪好吃和怪味哪個有創意?

9樓:秋天的鋼蛋子

如果讓我說我還是比較喜歡怪好吃,他能直白的反映出食物的味道。而怪味兒就不一樣啦,怪味兒是什麼味兒呢?不好的味兒也稱為怪味兒。所以,我還是比較欣賞怪好吃這幾個字。

10樓:北極熱南極冷嗎

怪味這個比較早了,還是覺得他比較有創意,因為怪好吃,這個我們這裡方言也有這樣的意思,沒有什麼太大的創意

11樓:美食云云

怪好吃,這個很早就有了呀,我建議的話,可以用怪味這個名字的,聽起來是比較有新意的呀

為什麼很多中國人都瞧不起印度美食

中國人有很多都瞧不起印度美食的原因,應該是印度美食,呃,看起來比較髒,而且不像中國的飲食文化那麼的豐富多彩。 月半不是胖 因為中國人吃飯習慣了用筷子。但是印度人都是手抓飯。而且又看到他們手比較黑,顯得很髒。所以中國人瞧不起印度美食。 伏靜曼 為什麼很多中國人都瞧不起印度美食?其實很有可能中國人的美食...

印度街頭的「咖哩肉」,到底衛不衛生,吃了會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印度街頭的 咖哩肉 對於外地人來說不衛生,吃了會對人體造成傷害。很多去印度旅遊回來的人提起印度街頭的 咖哩肉 臉色都很難看。據說看完製作過程,3天吃不下飯,很多人都說印度是乙個非常有特色的國家,喜歡到印度旅遊的人越來越多了,不過到印度旅遊的時候,給大家乙個忠告,就是一定要多帶一些吃的東西,因為印度的...

被評世界第一的新加坡,有哪些好吃的街頭美食呢?

新加坡的駱駝比以及車輪餅還有新加坡的燒麥都是比較好吃的,我最喜歡新加坡的小雞炒蘑菇了。比如幹煸茄子,幹煸豆角,辣子雞,糖醋里脊和糖醋排骨,我認為是非常好吃的,而且他們會加非常多的佐料。被評為世界第一的新加坡有很多好吃的美食,比如說海南雞肉飯。肉骨茶,咖哩魚頭,辣椒炒蟹,椰烤麵包,松發肉骨茶。新加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