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街頭的「咖哩肉」,到底衛不衛生,吃了會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

時間 2022-02-07 16:35:17

1樓:豆丁很小

印度街頭的「咖哩肉」,對於外地人來說不衛生,吃了會對人體造成傷害。很多去印度旅遊回來的人提起印度街頭的「咖哩肉」,臉色都很難看。據說看完製作過程,3天吃不下飯, 很多人都說印度是乙個非常有特色的國家,喜歡到印度旅遊的人越來越多了,不過到印度旅遊的時候,給大家乙個忠告,就是一定要多帶一些吃的東西,因為印度的東西可不是一般人能夠接受的,比如印度街頭的咖哩肉,聽名字好像感覺還不錯,但是看完製作過程以後,很多人三天都吃不下飯,實在是太重口味兒的,這種咖哩肉你敢吃嗎?

不過那個咖哩肉看上去總覺得像牛屎一樣,雖然聞起來味道很不錯,但是看到這樣的東西,很多中國遊客都表示接受不了。尤其是把它們放到鐵板上煎過之後,看起來就更像了,這是印度的一種特色小吃,**賣得還不便宜呢,也算是印度的一種高檔小吃了,印度人和非洲人,他們做飯的時候有乙個特點,就是不管做什麼東西,都能把他們做得像屎一樣。

尤其是印度人特別喜歡吃咖哩,做出來的就更像了,這種東西,如果在中國的話肯定是賣不出去的,這個賣相和衛生實在是太差。感覺看了以後三天都吃不下去飯,而且印度人在煎這個牛肉泥的時候,必須要把它煎成黑色的才能吃,到時候都變成一塊一塊的,要炒20分鐘左右的時間,說實話,這種東西就算是白送給我,我都不會吃的。

2樓:王鳳

只要安全衛生達標就不會傷害人的身體,但是街邊攤的衛生都很難保證。

3樓:白馬山澗

就像說吃街邊小吃,麻辣燙,對人體有傷害一樣,多少不是說健康食物。

4樓:

一方水土養育一方人,印度當地人吃應該沒事,外地去的腸胃不好最不不要吃了。

5樓:羊毛卷兒

街頭的東西都不是乾淨的,外面的灰塵,蒼蠅都會在肉上亂飛,吃了對身體造成傷害

6樓:這不是寧慧

我感覺是不衛生的,但是危害不至於吧,但是可能會壞肚子,外地人會,但是本地人應該不會。

7樓:小麋鹿

這個怎麼說呢,主要考慮的還是你自己的腸胃,當地人可能適合,但並不一定適合你。

8樓:leooo小童鞋

這個咋說呢,要看你的腸胃咋樣了,如果不咋地就不要嘗試了

印度街頭的爆款小吃感覺都很不衛生,真實情況如何?

9樓:與誰仰望星空

衛生。這個就像印度的整體實力情況一樣,咱們都普遍認為印度的整體實力特別落後什麼的,但是那只是別人看他們的表面印度,現在其實很發達的,然後他們印度街頭的那些小事,雖然咱們感覺不衛生,但是那是他們的民族歧視,他們肯定會保證衛生情況的。

這個攤位一出攤就會圍滿眾多食客,很多人吃了也會感到很愛吃,乙份裡面所下配料有七八種,還有口味做選擇,愛吃公尺飯的是一種做法,而追求小吃的又是另一種吃法, 但每乙份所下的配料和醬汁都是相同的,光配料就有三四種,配菜則有三種,其中肉鬆很吸晴也是味道最好的。

很多人在吃到之後也是蠻得到眾多人們的喜愛。所含有的營養成分也很豐富,生意不僅僅一天比一天來得火爆。攤主也因此得到更多的利潤。

在印度這個貧窮國家,裝飯都是用葉子代替,用報紙做最外層,裡面再加上葉子。加上公尺飯上淋上醬汁,每加配菜都淋一次醬汁。

從做法上很講究,隨著配料越加越多,攤主拿在手裡的這份公尺飯也變得很有分量,也見識到了可以在手裡所炒飯的既視感,而在公尺飯裡面加肉鬆可以理解,但加上石榴就很讓人國人想不透了,但當地人稱這樣吃會更入味一些。有些吃不下公尺飯的就用酥球代替,味道和口感一樣都不變。

追求新穎食物的吃貨可以來一次印度,基本見到到的街頭小吃都很新穎,每一種食材都能變成各種小吃,對於嘗試過的人也是非常追求,享受過的中國遊客覺得酥球口味的更好吃

10樓:刺客說教育

有的時候我們可能看印度的街頭小吃不太衛生,但實際上這些小吃的衛生工作做的還是很好的。

11樓:

其實個人感覺也是很不衛生的,但是他們的生意很好,因為簡單方便,吃起來也好吃,**也實惠。

12樓:善良的

真實情況也確實是很不衛生,因為印度人喜歡露天大小便,大街上的衛生不好。

13樓:鷹談文史

印度的衛生真的令其他國家頭痛,環境衛生差對平民是這樣的。

14樓:牧馬人

感覺真正的好吃的小吃,都不是特別衛生的,所有的國家的都一樣。

15樓:卡卡西的靈魂

那是他們的民族歧視,他們肯定會保證衛生情況的。

16樓:清風不願伴九州

我覺得印度這個國家本來就是不衛生的,然後再加上喝街邊的小吃肯定也都不衛生了。

17樓:閱讀前沿時代

我給你說,一般不要吃,真實情況說了你想吐,因為我一年要去4-6次印度。不過在高檔餐廳裡還可以

18樓:社南書凝

還是自己做好,畢竟身體是自己的。

吃多了咖哩做的東西,會不會對身體不好

19樓:草履蟲小叮噹沁

咖哩(也寫作咖哩)是由多種香料調配而成的醬料,常見於印度菜、泰國菜和日本菜等東南亞地區菜系,一般伴隨肉類和飯一起吃。咖哩是一種多樣變作及特殊地調過味的菜餚,最有名的是印度和泰國的咖哩烹飪方法,咖哩已經在亞太地區成為主流的菜餚之一。除了茶以外,咖哩是少數的真正泛亞的菜餚或飲料,但要指出的是,它來自印度。

印度口味是以混合各方的風格而做出含有異國風情菜餚而聞名的咖哩菜譜[

20樓:匿名使用者

恩吃多也不好的,不管是什麼東西。

看抖音感覺印度的小攤很不衛生,那印度農村人日常吃的食物是什麼?

21樓:冷軒浩宇

印度農村人日常吃的食物是受民族和印度傳統文化影響,南北方存在一定的差異;南方吃素食、公尺飯和咖哩,而北方吃肉食、穀物和麵包;抖音上的傳統印度美食是印度飛餅,印度飛菜和印度冰淇淋。

在抖音出現之前,我們對印度的映像或許就是各種摩托雜技表演,各種雷人神劇或者歌舞劇;在抖音出現後,我們了解到印度的很多風土人情,尤其是印度的風景和傳統美食。雖然印度的經濟文化水平不高,但是獨特的傳統美食卻令我們感受到了不一樣的異域風情。

在印度,印度菜種最常見的就是咖哩,一種由多種香料配製而成的醬料,咖哩經常用來下各種飯菜,比如咖哩飯、咖哩雞飯、咖哩牛肉飯等等,這些都是當地人特別喜愛的食物,而其他國家到印度遊玩的遊客也對咖哩青睞有加,對咖哩讚不絕口。

美食雖好,但是也要注意衛生。印度的衛生環境不是很好,如果要去印度旅遊,需要特別注意飲食環境,要勤洗手;同時不乾淨的飯店也盡量不要去,常備藥物。

22樓:善良的

印度農村人日常吃的食物就是當地的一些農產品,衛生肯定不是很好。

23樓:職場摸魚的貓

印度的很多食物都是用手攪拌的,所以去那邊旅遊要帶一點治拉肚子的藥。

24樓:謇琛

吃的食物有些還不比小攤衛生,還是要注意衛生,吃下去才健康。

25樓:獅子

應該是當地的野菜等等吧,農產品最常見了。

吃咖哩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26樓:匿名使用者

營養分析

1.咖哩的主要成分是薑黃粉、川花椒、八角、胡椒、桂皮、丁香和芫荽籽等含有辣味的香料,能促進唾液和胃液的分泌,增加胃腸蠕動,增進食慾。

2.咖哩能促進血液迴圈,達到發汗的目的。

3. 美國癌症研究協會指出,咖哩所含的薑黃素具有啟用肝細胞並抑制癌細胞的功能。

4.咖哩還具有協助傷口癒合、預防老年痴呆症的作用。

5.咖哩可以改善便秘,有益於腸道健康。

防癌作用

咖哩在東南亞及南亞諸多國家的食譜中是不可或缺的作料。美國研究人員又發現咖哩的新用途——可以防癌。

美國芝加哥洛約拉大學醫學中心的研究人員發現,咖哩中含有一種姜黃色素的化學物質,可以阻止癌細胞增殖,對預防癌症、特別是白血病效果明顯。另外,姜黃色素還可以消除吸菸和加工食品對身體產生的有害作用。研究還發現,咖哩中含的其他成分孜然芹和胡荽等都對心臟有益。

美國科學家的新近研究顯示,由咖哩原料高度提純而成的薑黃素,可調節炎症因子、腫瘤轉移因子、生長因子、蛋白激酶、癌蛋白等數十個靶點,逆轉腫瘤程序。利用薑黃素可能實現天然靶向抗癌藥物的突破,大大降低靶向藥物**費用。

美國亞利桑那大學醫學院教授蘇尼爾·派博士介紹說,癌症是細胞訊號通道調節異常而引起的細胞無限制增殖疾病。調節異常的訊號通道分子可以作為抗癌藥物的特徵標靶,這被稱為靶向**。超過90%的癌症患者死亡是因惡性腫瘤轉移到重要器官引起的,但很多基因工程靶向藥物由於作用靶點較單一,仍將目標鎖定在原發腫瘤的靶點上,癌細胞往往很快出現耐藥性,有時靶向藥物所引起的毒***甚至比腫瘤本身更大。

派教授稱,在臨床**中已將薑黃素應用於1000多例癌症患者,這些患者多為手術、放化療等傳統**效果不佳,或傳統**後腫瘤**、轉移的患者,包括胰腺癌、腸癌、肺癌、乳腺癌、肝癌患者等。採用薑黃素與營養飲食支援、心理干預、家庭支援系統建設等結合的方式**,患者病情可以逆轉。

預防痴呆

據杜克大學的動物試驗顯示咖哩中的薑黃素可以使實驗鼠大腦中的澱粉樣蛋白分解,還能預防這種蛋白的生成。而大腦中大量澱粉樣蛋白的沉積正是老年痴呆的主因,則每星期吃1—3次咖哩可預防老年痴呆。

適宜人群

一般人群均可食用咖哩。

胃炎、潰瘍病患者少吃。

27樓:同青芬延詩

吃咖哩可以驅寒除濕,但有辛辣味,胃不好的人不宜多吃.

28樓:匿名使用者

咖哩就是一種辛辣味的普通調料,對身體沒有什麼好處和壞處之說。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吃咖哩對身體非常有好處,我生病的時候就是吃熱熱的咖哩好的。

30樓:美色矽藻泥

對於人體所需來說,除了主糧外,其他食品都可視為「零食」,咖哩和人參一樣,都不要過量吧

31樓:魔王先生

調味品而已,買有太大好處和壞處,南亞國家經常用的調味品

32樓:搜片系列

癌殺手 就這樣

吃咖哩對人身體有那些益處?多吃會不會發胖?

33樓:水木可

說起印度食物, 大家一定會想到咖哩。不過你知不知道咖哩除了味道夠辣之外,

在抗病方面它也很強。最近美國侯斯頓 anderson 癌病中心發現咖哩裡的

薑黃素 (curcumin) 不單可以阻止**癌的癌細胞擴散開去, 還可以迫使它們

自我毀滅。在此之前, 另一些醫學硏究亦證實咖哩是癌殺手, 對於乳癌和直腸癌

都有顯著功效。同時, 咖哩的醫療作用並不侷限於癌症, 它也能夠防止老人痴呆

症; 統計數字顯示, 印度是全世界老人痴呆症患病率最低的國家。

如果你不怕辣,下次到餐廳食飯時, 不妨就叫一客咖哩雞或者咖哩羊肉; 既醒胃,

又對健康有好處。

34樓:百度使用者

但是,咖哩是不可以多吃的。因為咖哩辛辣.所以對腸胃不好的人來說,是非常傷的.而且,不管什麼東西,吃多了總不好的吧.尤其是咖哩這種高熱量的東西.多吃當然會胖啦.

咖哩多吃有壞處嗎?

35樓:吳田田

多吃咖哩可防癌症

咖哩在東南亞及南亞諸多國家的食譜中是不可或缺的作料。最近美國研究人員又發現咖哩的新用途——

— 可以防癌。

據印度亞洲通訊社近**道,美國芝加哥洛約拉大學醫學中心的研究人員發現,咖哩中含有一種姜黃色素的化學物質,可以阻止癌細胞增殖,對預防癌症、特別是白血病效果明顯。

另外,姜黃色素還可以消除吸菸和加工食品對身體產生的有害作用。研究還發現,咖哩中含的其他成分孜然芹和胡荽等物質對心臟有益。

36樓:卯綺甕菊華

壞處到沒有,盡量不要每天每道菜都放,再好的東西吃多了都是不好的,食多其反的道理!

印度街頭的懸浮術表演者為什麼能通過一根棍子漂浮在空中

魔術就是讓你感覺很魔幻的一種表演,事實上魔術後面都有一些小技巧而已,當你知道以後,多加練習,多年以後,你也會成為一名優秀的魔術師。我覺得這應該是一種障眼法,或者說是一種魔術吧。從根本上來說,一根棍子根本不可能漂浮於空中。如果漂浮於空中的話我想牛頓的棺材估計要跳起來了。這個是乙個假象,你只是看到乙個棍...

街頭籃球PF和C的強力籃板到底有沒得用

當然是有差別的.pf和c的差別就是籃板和彈跳的差別.c的板的能力在同等級上一般要比pf高出20,相對的pf的彈跳就要比c高出20.籃板的能力值決定了搶板的速度,也就是所謂的秒板的快慢.籃板的能力值越高能秒的板也就也多.1.能力值到60一般的低板能全秒.2.到80以後基本上能秒所有中板.3.一般板的能...

河蚌肉衛不衛生,有沒有寄生蟲 裡邊綠色的東西是什麼

先權儀器 河蚌肉屬於水產品類,還是淡水產品,肯定有寄生蟲的,包括魚蝦都有寄生蟲,淡水水產比海水水產寄生蟲多。食用之前要充分加熱殺死寄生蟲,方可食用,沒有熟透的話會很危險。它能吃的部分就是它的足部,就是活的時候能伸到殼外的那部分,其餘胃部一定清除掉,那是寄生蟲什麼寄居的地方啊 別捨不得扔. 蓬萊店小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