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在當地打工人員可以申請公租房嗎

時間 2021-10-15 05:48:46

1樓:午後的草莓樹

分地方,比如濟南,18年開始,外地務工來的,非本地戶口,不讓申請了。呵呵。

外來務工人員怎樣申請公租房

2樓:巴渝資訊

5分鐘快速瞭解公租房申請流程

3樓:

外來務工人員在**租房子

個人可以申請公租房嗎

4樓:巴渝資訊

5分鐘快速瞭解公租房申請流程

5樓:乘天元

可以在網上申請公租房嗎

我是城市戶口,但我沒房,一直在外地打工,可以回戶籍地申請廉租房嗎?

6樓:爾就是愛耍寶

這個看你戶籍所在地廉租房的申請標準了,你可以去諮詢先,如果各方面都符合,那麼需要你填寫申請表稽核,公示,通過後會給你一張廉租房租房許可證就可以去相應的小區辦理租房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外地可不可以申請離婚,外地人可以在當地民政局辦理離婚手續嗎

這是具體的規定 雙方都未離開住所地的,由被告住所地基層人民法院管轄,包括縣 區 人民法院及其派出法庭。參見 民事訴訟法 第十八條 基層人民法院管轄第一審民事案件,但本法另有規定的除外。參見 民事訴訟法 第二十二條 對公民提起的民事訴訟,由被告住所地人民法院管轄。夫妻一方離開住所地超過一年,另一方起訴...

在外地打工的夫妻可以在打工當地辦理離婚手續嗎

華律網 隨著人口流動性增強,人們婚姻觀念的改變,離婚率在我國越來越高。其中很大一部分就是外來務工人員。外來務工人員如何解除婚姻關係,如何辦理離婚手續是很多人面對的問題。根據我國目前的法律規定,婚姻關係的解除有二種方式 一種是協議離婚,即雙方同意離婚,並對財產 子女撫養權和撫養費 共同債權債務做出處理...

外地戶口可以申請公租房嗎,戶口在外地的可以申請公租房嗎?

您好,外地戶口可以申請公租房。一 外地人在北京申請公租房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1 申請人需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在石景山區內連續穩定工作5年以上 2 能提供同期暫住 公積金 社保和納稅證明 3 本人及申請家庭成員在京均無住房 4 申請人家庭收入上限與京籍家庭相同,家庭年可支配收入 3口及以下家庭年收入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