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辦理第三國永久居民身份證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說的應該是綠卡,這要看各國政策,紐西蘭和美國也不一樣。

怎樣可以取得香港的永久居留權?

2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不接受內地投資移民,也就是你有錢都不能拿到香港身份,1,和港人結婚,結婚後申請,5年以後就可以得到香港身份證.

2,有父母在港,60歲以上,沒人照顧,那你可以以照顧名義過香港.

3,有公司請你,你可以到港工作,你可以提出申請,工作7年後,就可以拿身份.

4.申請優才計畫,這個大概就幾個月就可以搞定了,時間最短,但很難申請,一般是面對特別優秀的人.一般在1年內就可以拿到身份證.

比如章子誼,朗朗,湯唯,李寧,劉旋,楊威,周迅等,都是通過優材計畫去的.5.出生在香港,香港沒戶口這個概念,無論你父母是**人,無論你在香港有無房產,只要你在香港合法醫院出生,有出生紙,都能申請香港身份證.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香港居住滿7年 和香港人結婚滿5年 通過優秀人才計畫申請 投資移民 擁有超過650萬港幣淨資產 取得第三國居留權或國籍

4樓:芥末留學

大陸人如想獲得香港永久居留權,就必須配偶或父母是香港居民,先申請一張《中華人民共和國前往港澳通行證》(俗稱單程證),過了5年後就可以申請取得香港永久性居民的身份。

「如果獲得香港永久居留權,是不是代表擁有香港戶籍」是的。

「香港戶籍和大陸戶籍是不是只能擁有其一?」原則上是二選一,不過現在國家大力嚴查幽靈戶口,想要實現這種情況非常困難。

5樓:匿名使用者

即可成為香港永久居民

1投資移民

2專業人仕 例如醫生 工程師等等

3持有內地公安機關發出之單程證

4內地人仕在香港所生的子女

6樓:匿名使用者

1. 輸 入 內 地 人 才 計 劃http://www.

immd.gov.hk/zhtml/eap.

htm 2. 來港投資(開辦/參與業務 )http://www.

immd.gov.hk/zhtml/hkvisas_invest.

htm 3. 來 港 就 讀 http://www.

immd.gov.hk/zhtml/id996.

htm 4. 和香港人結婚

7樓:

可以走企業家移民方式,海納快速移民幫到你

墨西哥再拒美國,拒不成為「安全第三國」,對美國有何影響

如果這樣的話,美國會移民持續增加,墨西哥是乙個很重要的缺口。成為第三方國家,那麼去往美國的移民首先要經過墨西哥的同意,這樣就會限制移民人數。埃布拉德當天在華盛頓會晤美國副 邁克,他在見面以後告訴記者們,墨西哥不承認不接受第三國的地位。所謂 安全第三國 是指試圖經由墨西哥入境美國的移民需要先在墨西哥申...

從第三國進入澳門可以用護照去香港坐飛機回內地嗎

旅遊達人 吉隆坡飛澳門,接著坐船去香港,使用護照及香港出發的機票,是可以直接過的,不需要港澳通行證。持護照從第三國飛往香港機場不入關直接進澳門,在澳門逗留兩天後,從澳門飛回國內,可以嗎? 完全可以,第三國經香港機場不入境直接從海天碼頭坐船去澳門即可,這樣還是屬於第三國 澳門 內地,符合澳門入境部門規...

三國演義 第三十回要簡介大概的,三國演義 第三十回 要簡介大概300字的

第三十回 戰官渡本初敗績 劫烏巢孟德燒糧 袁紹將七十萬,敵操七萬兵。紹不聽田豐 沮授不宜速戰的交戰的意見。第一次交鋒,操軍大敗。兩家在官渡對峙,各施攻術。袁紹派性剛好酒的淳於瓊守烏巢屯糧之所 不聽許攸分軍擊許昌的建議,反疑責許攸,許攸棄紹曹操,獻計曹操領兵燒烏巢,操從之。沮授急諫袁紹派重兵守烏巢,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