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和雷軍打賭是不是受到了王健林和馬雲打賭的刺激

時間 2021-10-15 00:35:35

1樓:apdshop潮牌工作室

我覺得有一方面的原因,但也不全是的,還有其他的原因。

2樓:笙笙橙

並不是吧,他們兩的十億賭約也是他們兩個的事情

3樓:

其實大佬們的賭局玩笑成分居多,甚至是兩人在私下約好的乙個玩笑,其目的或許是為了兩家公司的員工能得到激勵。賭局本身是沒有輸家的

4樓:黃家祿

格力電器在五年賭約中一直保持著高速增長,2023年2000億的營收目標不在話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的,都是實體行業和網際網路行業的競爭,這樣有利於行業發展

6樓:

而小公尺如果要達到甚至超過1781.8億元的營收,今年的收入增速必須達到55.5%以上;要達到1976億的營收,增速必須達到72.4%,難度不小。

7樓:

這個賭注太大了,應該不會是受到刺激才打賭的。

8樓:

我覺得是有可能的,因為他們也想通過挑戰,來促進企業發展

9樓:麻辣雞塊不要辣

不是這樣的,主要還是對彼此的欣賞與對自我的激勵。

10樓:鹹魚翻身第三代

這四位大佬是互相激勵

11樓:牛爸爸

家的,比如,格力電器在五年賭約中一直保持著高速增長,2023年2000億的營收目標不在話下。而

董明珠性格

發信人 beahero so far so good 信區 entrepreneur 標 題 棋行天下 第一章 初涉商海 發信站 bbs 水木清華站 sat feb 8 13 40 11 2003 轉信 棋行天下 第一章 初涉商海 一個人蹣跚學步時的步態是笨拙的,也是容易被人遺忘的,但一個初涉商海者...

董明珠生產什麼品牌車,什麼價位,董明珠說國產汽車「粗製濫造」,那麼她造的車如何?

1 董明珠不生產品牌車,只是投資了汽車界銀隆新能源,目前首款廣通電動汽車suv 2 這款董明珠投資的電動汽車,只需13萬左右。銀隆新能源投資過程 1 2016年12月15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的中國製造高峰論壇上,中集集團下屬企業等5家企業 個人與珠海銀隆新能源 已簽署增資協議,同時期中集還與珠海...

為什麼董明珠身上有賭徒的標籤,為什麼董明珠身上有一個賭徒的標籤?

軒二少 在2017第九屆中國商界木蘭年會上,董明珠剛一上臺,就表示,雖然時間給我的有限,但是我第一件事還是想推銷我的手機,就這樣以一條坦誠的硬廣告引得全場歡笑。董明珠已經多次在公開場合宣傳自己的手機,而且每次總會讓人感到奇葩的廣告宣言。就連現在,董明珠也像推銷手機一樣,開始推銷起自己投資的汽車了,再...